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Hairlust Split Fix™ 分岔剋星護髮油(Split Fix™ Hair Oil)

45ml / NT$779
.....
HairlustSplit Fix™ 分岔剋星護髮油(Split Fix™ Hair Oil)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abvrmk
abvrmk
非常喜歡使用後頭髮上的光澤感,令頭髮有健康的狀態。而且淡淡的天然果香,很舒服的香氣!熱保護也不怕太陽曬到頭髮受損!性價比很高的護髮產品!
甜心小樂
甜心小樂
吹乾後非常好梳理,而且頭髮很柔順,實在非常喜歡,而且本罐葵花籽油、椰子油、摩洛哥堅果油和杏仁油,根本是集各種髮油元素於一瓶呢!果然是懶人救星(指自己)
不點渶兒FACE
不點渶兒FACE
乾髮濕髮都可以使用,很喜歡使用後的感受,不黏膩又能讓頭髮有順髮感很美,真心喜歡,會把一整罐用完:D,也會推薦給身邊好友用。
 
大家是不是只有單純的洗頭髮,清潔當然很重要,但是後續的護理也不能忽視。 加上我是經常燙染的,所以在這部份我也會特別注意,因為受損的頭髮很容易會有分岔毛燥的問題,如果沒有好好照顧,就會越來越嚴重。 我會在清潔後用上保養的頭髮的產品,最近使用的是Hairlust Split Fix™ 分岔剋星護髮油 Hairlust是丹麥的護髮公司,使用純正有機的成份,產品經過素食過有機認證,而且使用回收材料設計包裝。對環境非常有好的品牌產品! 分岔剋星護髮油 是多功能的髮油,因為加入了四種有機油 葵花籽油、椰子油、摩洛哥堅果油和杏仁油的滋養混合物,改善頭髮的健康和水分平衡,改善頭髮分岔,增添頭髮光澤。   另外有天然的紫外線和熱保護,防止頭髮因此受損! 用在手上看看質地~很好推開,吸引後也不會油膩 因為他的用量不需要太多,只需要幾滴! 因為他的用量不需要太多,只需要幾滴! 在手中搓熱再塗在頭髮上。 直接使用在頭髮上,光澤度非常高,而且頭髮會變得柔軟!在第二天醒來之後,頭髮也可以維持光澤度! 剛洗好頭髮,在頭髮半乾的時候用的,剛用完就會比較濕潤,但明顯比另外一邊滋潤,另一邊就是毛燥的,這時用吹風機吹乾就可以了。 我在使用的過程上也加入了自己的習慣,如果隔天沒有需要自己用電棒捲的話,洗髮後就可以直接使用!隔天起來之後頭髮也是很順滑的,簡單整理一下就可以出門! 如果會用電髮棒的話 "分岔剋星護髮油"有熱保護的作用,我會直接在使用造型之前塗抹!可以減低頭髮的受損,而且在造型之後,也會呈現很自然的光澤度。   非常喜歡Split Fix™ Hair Oil 使用後頭髮上的光澤感,令頭髮有健康的狀態。而且淡淡的天然果香,很舒服的香氣!熱保護也不怕太陽曬到頭髮受損!性價比很高的護髮產品!
2023-04-12
1.外型設計:打開時看到像精油滴管的產品設計, 出乎我意料, 讓我聯想到美妝實驗室為個人打造合適配方的fu~而外觀以暖粉紅色系為主, 玻璃透明瓶身搭配淡淡的暖粉色, 讓沒特別喜愛粉色的我都少女心噴發, 覺得光外觀就心情愉悅~2.內容物及氣味:滴出來是透明的油, 流暢度高易抹開,我喜歡它淡淡的香氣, 偏植物花果類的香味, 但絕不是那種很人工香精的甜膩氣味!!味道很淡抹的時候才會聞到, 抹完一會兒就聞不太到了~  3.使用心得:因為較常染髮, 且顏色到後來都會褪至較淺的顏色,所以對我而言護髮是很重要的步驟!!! 我一定會用的就是免沖洗護髮產品!此款即是「免沖洗護髮」, 洗完頭後我就會使用,滴幾滴油在手掌, 抹在頭髮上(避開髮根), 我習慣從髮尾抹再慢慢往髮中揉擦,然後再繼續吹乾頭髮,大約到八九分乾時, 看情況可能會再抹一次護髮油~或是出門前, 如果覺得當時頭髮乾燥, 就直接滴一點點的護髮油抹上, 避免毛躁感~雖然它是油類產品, 但我使用後不會覺得頭髮太油膩,(當然要適量, 如果剛開始不確定用量, 就寧願少量多次慢慢調整使用量~)抹過後, 髮質不會顯得過於毛躁(這是我很在意的點), 頭髮梳起來也柔順,髮尾看起來也有光澤, 我喜歡阿~~~4.其餘加分項目:看了一下關於品牌的介紹, 喜歡他們產品理念, 特別是天然有機認證, 全素零殘忍生產, 選擇對人以及環境有益的成分...等,雖然個人力量小, 但我認為我們的選擇是一種發聲。哈~
2023-04-1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