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薇客爾生醫Wecarre 消波快

30mlx14入 / NT$1980
.....
薇客爾生醫Wecarre消波快
  • 薇客爾生醫Wecarre消波快
  • 薇客爾生醫Wecarre消波快
  • 薇客爾生醫Wecarre消波快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Zoeylin106
Zoeylin106
真的驚呼超順暢排便,而且沒有任何不適感!或許因為有效幫助新陳代謝,這次年假身體也比較沒有以往軟爛、沉重的感覺,是目前吃過最有感的商品!
狐狸布布
狐狸布布
如果有水逆的困擾或是排便狀況不順的女生可以試試消波快,一週時間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改變狀態!!
吳桑妮
吳桑妮
循環好,排便就更順暢了,每天都能去廁所報到,代謝變好了以後,素顏也不會面有菜色,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話說愛美是女生的天性,不過近年來也有很多男生也是越來越注重身材了,時代在進步,愛美也已經不再是女生的專利了哈哈~然而現代的生活環境,卻是讓人們習慣性的久坐或是久站,我是一位行政人員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工作8小時都是坐在辦公室,新陳代謝真的很不好,所以我也都一直會尋找一些保健食品來輔助我。  消波快是一款每天都可以食用,喝的保健食品,而且適用範圍很廣喔!蚯蚓腿困擾者~感受沈重者~久坐久站者~愛美者~重口味飲食者~消波快是一款經研發團隊反覆測試,經過國內外相關臨床實證,再依現在飲食及生活習慣忙碌的現代人所打造的促進新陳代謝的黃金配方。頂級雙效法國專利原料擁有多項臨床實證,可促進新陳代謝超有感,降低沉重感。讓我日常保健食用真的超有感。  商品特色:法國專利天然植萃成分,舒緩身體沈重負擔。主要成分:法國專利草本排水萃取物:地表最強排水神器、舒緩身體沉重負擔。法國仙人掌果萃取物:四肢及臉部有感輕窕。美國久司巴西酵素: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可以每天食用每日1~2次,每次也可以食用1~2包,飲用前還是需要搖勻再打開,並且可以的話多補充水分喔! 一般保養者 請於早上空腹食用,如果是加強保養者 可以在早上空腹食用完,晚上睡前再食用一包喔!玉米鬚萃取物 綠茶萃取物 紅葡萄葉萃取物 日本北海道紅豆萃取物 巴西瓜拿納這些都具有良好的除溼排水功能,通過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身體減少過多的危險因子,擁有世界功效專利原料,還有多項科學實證成份,協同複方,調整體質更有感。  一盒裝有14包每一包裝都是30ml  輕巧的包裝設計很方便攜帶,而且飲用也是非常方便,撕開缺角位置就可以直接飲用了。  直接吸就可以喝到了,喝起來的口感就像果汁一般的好喝,而且還是有多重果汁的感受,甜甜微微酸感,還是清澈的口感,喝起來的感受很舒服也不會有渣唷!喝完我是不會有絞痛的感覺,反而就是會很自然的上廁所而已,感覺蠻舒服的,因為我長時間坐辦公室的原因,所以常常覺得下半身總是脹脹的很不舒服,吃完一星期後也是有些感覺是舒服了許多,促進新陳代謝就是這麼簡單,真的要趁年輕好好保養自己,至少也讓自己能夠舒適的生活才對呀!簡單喝,健康喝,果汁味,消波快重拾輕窕好姿態。
2023-01-29
使用這款薇客爾生醫的「消波快」期間剛好是今年春節長假,這真的是如降甘霖。從小年夜就過著不是吃就是睡的軟爛生活到大年初八,這種大魚大肉高鹽高油的飲食馬拉松,又冷冷的根本完全不想運動,就最適合這樣的產品了! 當然「消波快」也沒有讓我失望,先從最剛開始給我的印象開始,它的包裝是一次食用一包的方便包裝,隨手拿起來用手撕開就可以喝了,而且喝起來的味道就是一般果汁的味道,聞起來淡淡的果香味,不說還以為是什麼市售的綜合果汁,方便飲用+味道好自然就會想要持續一直用,份量剛好在年節期間使用完畢,每天看情形用1-2包。 使用過後,我的肚子偶爾會有咕嚕咕嚕的運作聲音,不過是舒服的那種運作過程,完全不會導致過於順暢或是阻塞,一般嗯嗯的頻率大概是2天1次,過年期間每天都會固定很正常的排一次,而且也相當順暢,是有促進腸胃運動吧! 自年過30歲之後,就很常在高鹽高油的隔天上午醒來之後戒指戴不太進去,身體的狀態真的是跟30歲之前沒辦法比,不過在春節飲用「消波快」期間睡醒的時候卻完全沒有這樣的症頭!也讓我太驚奇了吧,雖然前一天消夜還在大嗑滷肉披薩,但隔天醒來臉跟手看起卻沒有像饅頭一樣還是我纖細的樣子,手腳跟臉的線條還是相當明顯,可見這款對於促進新陳代謝真的有相當大的功效。這款產品真的是我春節期間的救星耶,超級適合享用大餐的期間幫助身體代謝使用。  
2023-01-3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