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oyona碧優娜 甦活固髮清潔露

180ml(精裝瓶) / NT$980 、 250ml(減碳胖胖瓶) / NT$980 、 500ml(日用家庭瓶) / NT$1680
.....
Bioyona碧優娜甦活固髮清潔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FB_nw.aki.h
FB_nw.aki.h
頭皮的清爽感更可以維持一整天,梳頭的時候,會覺得還在的頭髮是比較強壯而且健康的,有感受到固髮的效果。
狐狸布布
狐狸布布
洗完這個吹整時,頭髮是會澎澎的,隔天頭髮一樣鬆散,用手撥一撥就很鬆,頭皮隔天也不會油膩發癢,試用下來非常滿意,很值得再次回購!
黃小燁
黃小燁
洗完頭皮不會有乾澀感,頭髮吹乾後,會變很柔順,整個洗頭過程我都沒有使用潤髮乳,吹乾過程也沒有使用護髮產品,就只是單純的吹乾,梳頭,然後頭髮已經柔順有光澤,整體來說還不錯用。
 
簡單生活儀式感 從洗髮開始 《Bioyona碧優娜 甦活固髮清潔露》多重養髮植萃清爽配方,調理油脂分泌、強健髮根、提升頭皮防護力。 ◆「TPF-88胚髮因子™」萃取自珍稀深海魚子胚胎幹細胞,強化滋養髮根、活絡頭皮,幫助脆弱的頭髮增加韌性 ◆維他命B5滲透髮幹及修護毛髮損傷 ◆水解蠶絲蛋白、水解小麥蛋白使秀髮恢復水潤豐盈狀態 ◆歐薄荷、佛手柑、雪松、絲柏、廣藿香、天竺葵6大複合草本精油,有效平衡頭皮環境,迷人香氣舒緩一天緊繃疲憊   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洗髮精? 是否常常一開始覺得好用 用久了頭皮開始敏感不舒服 落水孔也積了好多頭髮 吹完頭掃地掃不完嗎? 推薦你這款成分簡單,溫和的頭皮清潔露 洗完後髮絲還會帶有天使圈光澤 來聊聊他有那些優點 使用天然溫和的介面活性劑,不會有戲劇性的起泡性 無添加SLS/皂鹼/人工色素/矽靈/藥 ,溫柔呵護敏感頭皮 無添加MI/MCI等高致敏的防腐劑 六大草本精油,舒緩緊繃頭皮 水解蠶絲蛋白、水解小麥蛋白修護髮絲 最最重要的「TPF-88胚髮因子™」 是獨特的核心成分,可以強健髮根,活絡你的頭皮 質地是液狀的、流動性高,很容易起泡,       味道完全正中我的心!是草本茶樹味~~非常非常療癒,不會過香   在頭髮乾燥時,把淨化液倒在頭皮上起泡,之後再沖掉,   使用完可以再用洗髮精清潔一次,   全部頭髮洗完後頭皮有終於深呼吸的感覺   非常推薦想要平衡頭皮、強化髮根的朋友們入手這罐!推推~~
2022-11-07
每當進入季節轉換之際,敏弱肌就開始乾燥癢,臉部和身體可以擦拭乳液,但頭皮癢就真的很困擾了 >< 本身無頭皮屑,頭皮容易出油,但又不能洗太控油的洗髮精,洗完後會造成頭皮乾燥癢,所以很難選洗髮精~~ 這次體驗Bioyona碧優娜-甦活固髮清潔露 洗看看看感覺如何囉…產品外盒有一層膠膜包覆,包裝很完整。 深綠色系包裝的Bioyona來自深海的輕奢保養品牌,獨家專利成分「TPF-88胚髮因子」萃取自珍稀深海魚子胚胎幹細胞,含有豐富的成長因子和細胞活素,可以強化滋養髮根、活絡頭皮,幫助脆弱的毛髮增加韌性。 魚胚胎幹細胞萃取物與人體膚質有極高相容性,故也具有神奇修護功能呢! 容量為180ML 保存期限三年,一般膚質都試用… 外盒的打凸印金設計很別緻,看起來是五條魚交疊而成的圖形… 開箱囉…  墨綠色系塑膠瓶身,整體設計質感讓人很喜歡… 鴨嘴頭設計…   塑膠材質為7號瓶…   含有維他命B5可滲透髮幹及修護毛髮損傷。水解蠶絲蛋白、水解小麥蛋白可使秀髮恢復水潤豐盈狀態。 Bioyona碧優娜-甦活固髮清潔露為淡綠色,含有歐薄荷、佛手柑、雪松等6大複合草本精油,就像沐浴在森林系享受芬多精,還沒開始洗頭,迷人香味就陣陣散發出來,香氛味太令人喜歡了! Step1:取約50元硬幣大小清潔露抹於濕髮上進行清潔。Step2:第一次清潔使用會快速包覆頭髮油汙,使用10-20秒後沖洗。Step3:第二次深層頭皮清潔,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使泡沫停留1-2分鐘後沖洗乾淨。泡泡很多,綿密好搓洗,順滑不會乾澀…. 溫和不刺激,不會紅眼睛,天然草本精油,有效平衡頭皮環境,歐薄荷精油讓頭皮有溫和的微涼感,不會太嗆涼,正好舒緩頭皮的乾燥癢,迷人香芬讓一整天的緊繃疲憊都消失了。 好沖洗不殘留,一瓶到底沒用潤髮乳也不乾澀,燙髮後受損的髮絲不再糾結,洗完頭後髮絲整個變輕盈,頭皮潔淨清爽好舒服,頭皮壓迫緊繃感消除了不少,還有淡淡清香,洗完真紓壓啊… 頭髮吹乾之後,撥弄起來很有彈性,滑順有光澤,也不會乾燥癢不適…   Bioyona碧優娜-甦活固髮清潔露 整體感覺 外包裝精緻有質感,不像一般市面的洗髮精包裝,感覺買來送媽媽或閨密都很不錯呢,尤其迷人的歐薄荷、佛手柑、雪松精油香氛,讓人愉悅又紓壓,特殊專利成分強化滋養髮根,活絡頭皮增加毛髮韌性,天然草本不傷肌膚、溫和肌膚不敏弱,使用起來更安心,用完我覺得很滿意,洗完會讓人想回購,太喜歡了! end~
2022-11-07
前幾個月剛生產完,雖然有努力補充營養,但皮膚跟頭髮很明顯的變得比較乾枯缺水,臉上的細紋跟頭上的白髮都覺得變多了  所以最近也在尋覓比較滋養一點的皮膚和頭髮保養的產品。這次分享的是洗髮精的使用心得~算是生活必需品吧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勤勞保養的人,所以總是盡可能簡化保養品項跟流程,下面分享的心得,除了每一到兩天就洗一次頭髮外,每週會簡單用髮油抹一下髮尾!正文開始囉!包裝蠻有質感的,忍不住拿出緞帶來裝飾,幫它拍個沙龍照  橄欖綠配上白金色,感覺很厲害哈哈,事不宜遲~趕緊來試試看效果如何,能不能拯救我乾枯的頭髮  擠出來的顏色是透明感很高的淺黃色,有點像稀釋的橄欖油,比起一般常見的洗髮精質地要更水一點。抹在頭上時有點涼涼的,應該有的薄荷成分在裡面?雖然我自己比較不喜歡涼感出現在頭皮上,不過一來以前去髮廊,美髮師提過薄荷比較能舒緩頭皮,二來這款洗髮露的涼感不會太強烈太刺激,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所以還行!此外,洗髮露剛按出時帶點蠻濃厚的香草植物味,鼻子不靈敏的我感覺可能是香茅🤔不過雖然洗頭時味道明顯,沖水洗完之後,吹乾時就剩下淡淡的香味,這點我很喜歡❤️因為我本身對過於濃厚的香氣會不舒服(鼻子會打噴嚏跟頭痛)但是這款洗髮露的殘留香氣是清淺的,等到要入睡的時候,還有淺淺的香草味陪著入眠,感覺挺舒眠的還不錯喔👍第一天洗完吹乾後稍微用手指梳理,覺得髮絲略軟,此外沒什麼特別的變化。畢竟才用一次嘛~後來持續使用了快一個月吧,除了前面提過偶爾使用髮油保護髮尾外,連潤絲都懶得用(顧小嫩嬰太累了  )這是目前頭髮的狀態,剛起床時只用手指梳順,意外的覺得頭髮好像變得比較有彈性,比較好梳攏,有前後比較有差  照片看得出來只用手指梳理的頭髮還是亂亂的,不過沒那麼亂捲曲了    最後來說說自己使用一段時間後的體感:我覺得髮絲變得比較軟,但沒有扁塌感。綁頭髮時隨手收攏頭髮感覺很順,沒什麼打結纏髮。剛睡醒時頭髮也比較沒有亂翹怎麼整理都不乖的部分,撥一撥就大致可以見人了,也可能是我最近睡相變比較好了嗎哈哈哈  以上的超誠實心得分享,希望對妳/你有用哦!  
2022-11-0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