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本研專科 妖精康普茶-原味/蘋果蘇打風味

15入/盒 / NT$880
.....
本研專科妖精康普茶-原味/蘋果蘇打風味
  • 本研專科妖精康普茶-原味/蘋果蘇打風味
  • 本研專科妖精康普茶-原味/蘋果蘇打風味
  • 本研專科妖精康普茶-原味/蘋果蘇打風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ninipin
ninipin
平時可能因為飲食習慣,加上代謝較差,偶爾會有排便不順的狀況,開始飲用後,使排便有順暢,沒有甚麼不適感。
洪小喵
洪小喵
本身是超級容易卡卡不順,固定喝之後有感覺排便順暢了,也比較沒有一直不舒服的感覺,使用下來非常滿意喔~
FB_UniUee
FB_UniUee
個人覺得這產品最大的特點便是能幫助排便順暢,且包裝攜帶方便,想喝時隨時加入水中搖均勻即可飲用,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每次吃完油膩的食物或是去燒肉店之後,總是會想來點去油解膩的茶,喝過很多種茶飲,最近的最愛就是由本研專科出的妖精康普茶,說妖精太誇張,但是我覺得真的提高了我的食量,因為每天一杯,促進新陳代謝,而且內含好菌益生質,每天早上我都會固定一包的益生菌粉,都可以用康普茶代替了。   每天沖1包,雖然可以熱泡,但口感來說冷飲比較對我的味道,天氣太熱泡個蘋果蘇打口味,加上冰塊,完全療癒到身心,可能內含有活性酵素和茶多酚等讓我心情愉悅,而且年紀大了,最好減少糖分,剛好這又是低糖的。 平常工作太多,想東想西的,晚上翻來翻去又都在想工作上的事,早上起來沒精神,喝了兩週康普茶之後,不但被同事說看起來有光采,連我自己都覺得有幫助到睡眠和排便順暢,調解生理機能,也不會有不舒服,一切都自然發生,排空該排的體內廢棄物。 因為我都放在公司飲用,康普茶一盒15包,剛好喝完三週,後來因為喝出心得了,同事也一起來試試,有人一起陪著喝養身飲品,就改成早上一包原味康普茶,下午一包蘋果蘇打康普茶,變成了一個習慣。 康普茶有原味和蘋果蘇打兩個口味,因為我原本就熱愛紅茶,所以會比較偏愛原味,但有時會換換口味,就可以泡有發泡的蘋果蘇打,喝起來真的感覺在喝汽水。兩個口味都很順口。
2022-09-11
2022-09-09
這次收到的市調商品是「妖精康普茶 - 原味+蘋果蘇打風味」 有好些日子常聽到康普茶東、康普茶西的,因為平常沒有在喝茶類的我,還以為就是一個茶的名稱,直到收到市調商品再細看資料表後才明白它是加了好菌的茶飲! 商品外包裝顏色跟圖也可可愛愛的,在設計上也很有巧思 因為妖精康普茶有分兩種口味:原味、蘋果蘇打風味 為了讓消費者方便區別,蘋果蘇打風味的外包裝就會有蘋果的設計;原味就會有紅色葉子的設計,就連裡面的小包裝也有明顯的顏色區別(原味是鮮紅色;蘋果是橘紅色) 我是一個三餐外食的人,很容易因為飲食不均衡,我跟多數女生一樣有排便不順的問題! 因為我對喝含有咖啡因、茶類的飲品會有晚上睡不著的問題,所以我一天只喝1包康普茶,喝的時間是在白天上午,大約中午以前就會有感覺,比我想像中的還有快,但不會有不舒服/痛苦的感覺。 每天喝康普茶的這段期間,我沒有睡不好的問題,也有差不多時間就乖乖去廁所報到哦!所以跟我有一樣怕喝茶會睡不好的人可以放心飲用哦! 一開始我其實有點擔心康普茶會不會茶味重又苦澀,這樣我會很難把一杯茶喝完,雖然一包只需要200-250ML的水,但這款茶的口感及氣味,我個人是可以接受的:原味有香香的茶香風味;蘋果蘇打是有淡淡的蘋果風味,是屬微糖,可以輕鬆享用的康普茶飲品。另外我覺得最棒的是它可以冷飲熱泡,適合四季飲用,當我用常溫水沖泡時,茶的粉末是很容易就攪散的。 另外說明建議說可搭配牛奶,但我不能喝牛奶,要不然是蠻想嘗試康普茶撞牛奶的滋味,在看評鑑的你,可以試試看這樣的搭配哦! 喝了3週左右的感覺是這段期間有感覺加強代謝,每天飲用的期間也是使排便順暢,也因為沒有了卡卡的問題,所以氣色好很多,朋友還說我最近看起來氣色很好,也變得比較有光采,拍照都可以近距離拍了!! 第一次接觸康普茶,也很滿意+喜歡康普茶!!
2022-09-1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