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VEILMENT蓓蔓 淨透美肌沐浴露-紓活草本

600g / NT$699
.....
VEILMENT蓓蔓淨透美肌沐浴露-紓活草本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妮爺
妮爺
對於原本容易有小顆粒的我,經過這幾天的試用後,感覺膚況有稍加穩定一些,而且洗完肌膚完全不緊繃,也有透亮感,已推坑身邊友人入坑。
林依諜
林依諜
只要一瓶就能沐浴結合去角質,打擊後背粉刺痘痘很有感!現在我終於敢穿露胸或是露背裝了,自信心爆棚啊~真的沒想到會解決我的肌膚困擾,我真心覺得很好用,也推薦給肌膚乾燥粗糙的人用用看!
甜心小樂
甜心小樂
我原本的腳與背容易找到一些小顆粒,洗了這罐後我覺得肌膚變細緻了,摸起來滑滑的,覺得很棒!推薦給大家!還有 紓活草本這味道實在太好聞!我個人覺得洗澡根本是享受!香氛味道彷彿沐浴在花園中,光是香氛,我給一百分!
 
疲憊工作了一整天,最期待的就是回家洗一個舒服的熱水澡,不僅沖淨汗水髒污,更是洗去一整天的疲勞! 「VEILMENT蓓蔓 淨透美肌沐浴露」特別添加0.5%的水楊酸成分,沐浴時就能幫助軟化角質、去除多餘油脂。還添加專櫃級臉部保養成分,神經醯胺強化屏障,幫助維持肌膚健康;玻尿酸滋潤補水讓肌膚飽滿滑嫩散發光澤!「VEILMENT蓓蔓 淨透美肌沐浴露-紓活草本」瓶身是夢幻的粉藍色系,沐浴露擠出來是像凝膠狀的質地,用肉眼還可以看到一顆顆的晶球,這是LG生活健康獨家研發的Microbiome養肌晶球,包覆酵母發酵溶解物等7種調理成分,晶球源自植物性成分易溶解,不含塑膠!凝膠狀質地的特色是很好沖洗、不殘留,還能讓Microbiome養肌晶球均勻分布,在洗澡時能夠調理肌膚,幫助維持良好狀態。LG生活與法國專業調香師攜手開發奢華香水香氛,「紓活草本」是迷迭香草本與柑橘調的清新組合!前味是橘子、柳橙、杜松子;中味是羅勒、薄荷、迷迭香;後味則是香根草、雪松。香氣持續12小時,舒適隱約的香氣,就好像自然體香,含有遮蓋體味的韓國專利技術香料,透過沐浴遮蓋難以去除的體味,散發隱約如香水般的獨特香氣!我搭配起泡器使用,能搓洗出非常細緻綿密的泡泡,在肌膚上按摩清潔時,用手就能感受到泡泡的Q彈!除了直接將泡泡用在全身沐浴清潔外,偶爾會把泡泡敷在手肘關節腳踝、膝蓋這些容易暗沉局部,沐浴同時溫和去除角質,帶給肌膚清新、舒暢的感受!持續使用幾週淨透美肌沐浴露後,膚觸變得比較滑嫩,手肘、膝蓋、背部跟胸前的顆粒感減少,膚色也變均勻了!還隱隱約約散發香氣,自己聞到心情都好好呀!搭配好用的沐浴品,能提升儀式感,讓我每天都更享受沐浴時光!
2022-08-25
這款沐浴露意外的有驚豔到我外包裝看起來略帶俗氣,幸好代言人很美  主打的含有水楊酸,可以去角質,並改善身體肌膚痘痘問題同時也可以滋潤肌膚其實與其要稱為沐浴露,這個質地比較接近沐浴膠的狀態,流動性很低,按壓壓頭會有點像噴射出一球勾芡得極度濃稠的芡汁裡面還有紅色一粒一粒的養肌晶球(?)這個紅色物質經過搓洗會溶解散開,不擔心造成環境問題,這點還滿不錯的看看這結實的程度,手掌都直立了,沐浴露還是很頑強地待在手上使用上整體很好,只是我是第一次接觸這種質地的沐浴露建議搭配沐浴球/洗澡巾會好一點,或多打水會比較好搓開起泡,起泡力及泡泡質地都算中規中矩。我個人較為滿意的是去角質及柔嫩肌膚的效果,我平時偷懶不使用身體乳的話,腿部肌膚會乾燥到有點起白屑使用這款沐浴露的期間,完全沒用身體乳腿部肌膚也沒有乾燥粗糙的問題。這段時間,背痘跟胸痘的狀況也少了很多,幾乎沒怎麼長。唯二也許有些人可能會不太習慣的是香味跟洗後觸感,香味的部分,個人覺得算是濃香了,倒是覺得不像草本香,比較偏花香一些,不過香味並不會非常持久,身上的持香效果大約洗後1-2小時。剛沖洗的時候,身體會感覺滑滑的,有點沐浴露殘留沒沖洗乾淨的感覺,但這也一下子而已,多沖洗一下即可,擦乾身體後,完全不會有滑膩感,洗後也不會感覺肌膚緊繃。整體來說,除了香味可能不是期待中的草本香以外,幾乎是挑不出缺點的沐浴露  
2022-08-2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