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oré 含水防曬水珠凝露

70ml / NT$350
.....
Bioré含水防曬水珠凝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Karinaluv
Karinaluv
真的很速乾和服貼,也沒有白色殘留,香味淡淡的 (要很仔細聞)。幾次大太陽天在外超過6小時還騎車,沒補擦也沒變黑,持久力可以。蠻好洗淨的,不用特地花心力清除。
斑馬小伶
斑馬小伶
整天下來不會有上防曬的粉感或乾燥感,真的有保濕度,沒有任何粉刺的產生,也不跟任何的彩妝打架。
小湘~♀
小湘~♀
相較於一般防曬乳,不只是很薄透、吸收也很快,彷彿緊緊貼著皮膚,只要抹開完全不會有白色殘留,可以避免以前防曬乳沒有塗勻跑出白白的,也沒有白白的粉痕或脫屑,有一點點潤色的感覺。
 
  這次試用的Biorè含水防曬水珠凝露SPF50+/PA++++為混合肌偏油略帶敏感肌的油肌人帶來心靈契合的好防曬。很多時候一般開架防曬不是太油就是易致敏,每次購買前都要研究一番,超怕買到不適合的。拿到這款Biorè含水防曬水珠凝露時,覺得這個造型超可愛的,放在隨身包包也不會太佔空間。  打開來是軟瓶身設計的樣式,因為質地偏水狀,所以滴落出來是偏精華水般質地。非常清透不會讓肌膚有黏膩感。試在手上的感覺,比預期的還要清爽,擦在臉上的話,以點狀式的手法上臉部,我都會加強兩頰的部分,因為天生顴骨較高,又有一些斑斑點點,所以這個部位會比較注重。塗抹時也是必須避開眼周部位,避免防曬熏眼以及保護好脆弱的眼周肌膚。就算拿來當妝前隔離乳,後續底妝也是清透浮貼不卡粉。  畢竟台灣位處亞熱帶氣候,悶熱潮濕常常讓我們臉上的妝容一到戶外還沒過午時,看起來就像真的五十。容易流汗出油導致脫妝的臉看起來就像是土石流大軍來襲。  以味道來說,不會有太過重的香料味,有淡淡的清新水樣花香。而產品文宣提及的防水耐汗效果,對我這個油汗噴發人來說效果挺好的。但我認為不管是用哪牌的防曬都要做到勤補擦,才是防曬的核心價值。所以出門的話,衣物上的物理防曬跟防曬品的補擦我都會加強 !     以這支來說,試用期間正值邁向炎暑,但是UVB的表現就是很優秀不曬傷,UVA的防禦力也讓我驚艷,果然貼近我們台灣人亞熱帶生活的產品開發是可以信賴的。內含的保濕成分如玻尿酸、蜂王乳萃取、甘油讓肌膚水嫩不乾澀,邊防曬邊保養好奢侈的幸福。而且不會像某些易泛白的防曬一樣,這款抹上去很輕薄,肌膚有透明感不會死白像展示的人形Model。  雖然我現在都是在室內工作,但是室內的燈源也有會讓人變黑的紫外線,其中以鹵素燈與投射燈的紫外線最強,幾乎是日光燈的20倍,所以一般人認為在室內沒有紫外線不用防曬,這個觀點要翻轉啦~尤其我的店面一堆投射燈,我相信沒防曬的下場一定很可怕,我還是好好從頭擦到尾吧!
2022-04-2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