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iese 莉婕 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

第一劑50g+第二劑50gl+護髮乳(需沖水)8g / NT$380
.....
Liese 莉婕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
  • Liese 莉婕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
  • Liese 莉婕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
  • Liese 莉婕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
  • Liese 莉婕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supremena
supremena
撥開頭髮內層,白頭髮是明顯被染過了,連不好看的布丁雙色頭也被染過了;我覺得頭髮染過後較不會那麼的毛燥,而且很滑順不糾結。
Winnie Wu
Winnie Wu
染完的顏色自己還算滿意,白髮遮蓋的效果也不錯,在陽光底下看起來會更加明亮,室內則是有質感的低調紅棕色,之後有機會想再購入其他的顏色試試看❤️
俏皮甜姐兒
俏皮甜姐兒
吹乾後頭髮又柔又順又自然又年輕,染後的顏色看起來好自然,有種冷豔知性的高級感,而且頭髮很柔順完全不像是染過頭髮的髮質,媲美美髮沙龍店護髮的質感。
 
花王莉婕Liese頂級亮光感染髮劑(知性霧光亞麻色)試用分享~噹噹媽很開心可以用到這個最新的產品~平常就有使用開架式染髮劑的我,什麼品牌都有用過,但還是花王莉婕Liese他們家的染髮劑味道我比較喜歡!對了,染髮時窗戶和空氣清淨機一定要開喔~免得一直聞到染髮劑味道會讓人頭很暈!然後要奉勸大家一句~在染髮前一定要仔細看說明唷!不要只顧美麗而傷了身體那就划不來嘍~一定要做皮膚測試,且有皮膚問題時就不要染髮!可能懷孕或是已懷孕婦女千萬不要染髮,以免傷到寶寶~生理期、產後或是生病中的人也不要染髮!這些注意事項真的都要在染髮前想清楚!才可以健康又美麗喔~可以看到下圖有2支染劑(1劑和2劑)、染髮梳、說明書、護髮乳(需沖水)、手套~每一項步驟都要check過再來使用喔!首先要做好防護設施,請在染髮前圍上一條毛巾以免沾到身上!(身上穿一件可能要淘汰的家居服以免沾到染劑會傷心…)把橡膠手套給戴上!(兩隻手都要戴) 步驟一、先將第1劑倒入第2劑中混合!染髮前的髮色是已經退色變黃的髮色(原本染藍綠色)~步驟二、輕輕塗抹染髮劑,記得不要抹到頭皮!可以一撮一撮慢慢抹讓他染色~也要小心不要弄到臉和身上的皮膚!看到我的白頭髮了嗎?這款花王莉婕Liese頂級亮光感染髮劑是可以遮蓋白髮的喔!!!獨特調色技術,除了白髮、原本的髮色都能染成均勻的顏色無色差真令人開心~記得從內側到外側都要均勻抹上(不是像洗頭髮一樣!)而是要充分塗抹直到覆蓋上每一根髮絲!在染的時候覺得氣味滿香的不會像一般的染髮劑聞起來有阿摩尼亞臭臭的味道!所以在香味這點我給他很高分喔~  步驟三、約等待20-30分鐘(此時可以看看電視、上上網來打發時間)接著去洗頭~要洗到沖出的水來都是乾淨沒有顏色的為止!就可以弄乾!吹完後的頭髮就變成這樣的顏色了~看起來就是比較像淡金棕色!因為花王莉婕Liese頂級亮光感染髮劑有添加了保濕成分以及毛髮保護成分洗完後頭髮很柔順又很香~香氣可以持續1整天不散去!我很喜歡~美麗的知性霧光亞麻色完成了!哇~「花王莉婕Liese頂級亮光感染髮劑」真的能夠「完美遮蓋白髮」~若是一般的黑髮就會染成栗子棕色嘍!染後的髮質很柔順,不會有染後頭皮乾燥或是頭皮癢的問題~希望大家若有在家染髮的需求可以試試看^^真的超上手超好用整體來說我很喜歡也很推薦喔!(光線角度不同看起來顏色不太一樣) 
2022-04-16
2022-04-18
本次試用產品為「Liese 莉婕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個性冷光灰棕2A身為一個少年白的代表自青春期有意識以來就深受白髮的困擾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已經接觸到染髮這件事大家都知道美髮沙龍染髮是件不算便宜的事情尤其是對於我這種一頭白髮的少女來說更是不可高攀的一件事而且至少三個月就一定要染一次不然同事以為我是哪來的阿婆呀~只好練就買染髮霜自已DIY的工夫隨著時代的進步染髮霜的製作技術也愈來也進步這次試用的Liese 莉婕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算是染髮開架中高檔染髮霜為什麼我說是高檔呢因為打開盒裝內容物多到一個嚇死人除了基本的使用說明書和第1劑、第2劑染膏以外另外有一把染髮梳、混合盤、手套、護髮乳配備可說是非常齊全一個小小的盒子裡面裝這麼多配備只能用佩服來形容有經驗的自助染髮高手們都知道耳朵、額頭、後頸用些油狀乳液抹一下這一點在說明書上也有貼心作提醒預防沾染到染劑不好清洗先將第1劑、第2劑染膏於混合盤調合後戴上附的手套接下來脖子圍上一塊布就可以開始DIY染髮了就是這麼輕鬆簡單、輕鬆有白髮的水水們都知道先從長出來的根部新髮先上色Liese 莉婕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附的染髮梳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刷,超容易上手的連號稱手殘大師的我都能輕易的刷上染膏當根部都上完色之後接下來再將整頭的頭髮均勻上色一盒的染髮霜的量對於我中長髮的長度剛剛好當然還是要看每個人髮量來衡量在染的過程中完全沒有刺鼻的味道反而是聞到很像白茶的香味沒想到染髮霜可以這麼的香染後再用個保鮮膜包個20分鐘沒有看錯,真只需要20分鐘就夠了超快速就可以進入洗髮階段這時候再搭配盒中的護髮乳吹乾後頭髮又柔又順又自然又年輕染後的顏色看起來好自然有種冷豔知性的高級感而且頭髮很柔順完全不像是染過頭髮的髮質媲美美髮沙龍店護髮的質感整體看起來在意的白髮部份真的有被蓋色但要到完全與黑髮沒色差是不太可能的拍照的時候根本就看不出來有白髮的樣子髮色好看到忍不住拍了很多張照片好喜歡這種知性髮色的感覺染後約一週持續天天洗髮髮質也沒有因為染髮而變差而且這中間完全沒有頭皮不適的問題髮色雖然沒有第一天染的時候顏色深但基本色還是依然維持著我真心覺得這產品超好用一定要推薦大家生火一下不一定要有白髮才要染髮今年夏天想換個好心情的水水們趕快入手呀~
2022-04-14
莉婕一直都是染髮品界的指標,就算沒有用過也多少都有聽過,比較有名的應該就泡泡染了吧,不過這次用的是 染髮霜 ,比較偏向傳統的形式用法,主要是為了要蓋染過白髮,這款個性冷光灰棕是屬於比較偏自然的深色。用法跟其他染髮霜產品沒有什麼太大差別,一樣有兩管劑、專用梳子、說明書及手套等裝備,還蠻齊全的。另外莉婕的包裝都是粉紅色調的,很少女心超可愛。他的包裝盒就可以用來混和2劑跟收納用,很方便。這產品附的專用染髮梳我覺得超好用的,是兩面梳,覺得操作起來很順手都要歸功這隻梳子。在混和的時候覺得這款染髮霜的味道明顯比其他市面上的產品來說溫和很多,在使用的時候旁邊的人問我那真的是染髮霜嗎?怎麼沒有什麼味道。用法也超簡單,就算自己用也不會覺得卡卡。上劑之後大約30分鐘就洗掉了,此包裝也有附上專用的潤髮產品,可以搭配一起使用,吹乾之後頭髮感覺很順,除了顏色之外沒有覺得變乾燥或容易斷之類的。這款的上色程度也很均勻,白色頭髮比較多的地方幾乎都看不到原本的顏色了,而且這款深灰棕的顏色也很自然,不會有跟原本顏色不協調的問題,使用過後一陣子顏色也都還很顯,而且也沒有什麼不良反應,真的是很優秀的產品,我覺得我之後若有自己染髮的需求應該首選就是莉婕了吧!
2022-04-14
年紀越來越大染髮的需求就變得更大,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多點年輕感,還是不得不向歲月低頭,當然囉!!一定要尋找安全性佳的染髮霜,才能夠完美遮蓋白,擁有明亮的髮色。原本我就有在使用莉婕的染髮霜來染我的頭髮,因莉婕婕的染髮霜與市面上的染髮霜比較下來是不刺鼻的,重點是裡面的商品準備的非常的有質感,紙盒裝裡有一支染髮梳,而且現在更加進步了還有一個透明的小盒子,還會附贈一雙手套,還有一包需沖水的護髮乳喔!有了這個透明的小盒子讓染髮更加方便了,將第一劑與第二劑擠入混合盤裡,再使用染髮刷直接均勻的攪拌完成後我們就可以準備染髮了。因為是自己DIY染髮,所以我的習慣會先把頭髮綁起來,慢慢的循序漸進,由外往內,由上往下,將染髮霜均勻的塗抹在頭髮上。再來就是有明顯白髮的地方我會再多塗抹一次,不然一次我會覺得會不成功,反正就是多來回均勻塗抹完就好了。看自己的髮質狀況等待上色時間也會不一定,我的染髮時間會訂在30~45分鐘,而且我的髮量偏多,而且又是中長髮所以一次染髮都需要使用二盒染髮劑,不過我會將一盒先使用塗抹完再拆一盒繼續染,這樣覺得品質會比較好。染髮時間完成之後,我就會先使用溫水沖洗頭皮上的染髮劑,之後再用附贈的護髮乳來護髮色,經過一番沖洗之後,將頭髮吹乾就能來看看顏色的變化囉!使用前後真的差別超多的,因為未使用之前頭髮看起來黑黑白白的非常的明顯,使用染髮劑之後感覺頭髮有了明亮的髮色還能夠完美的遮蓋白髮,看起來就年輕了好幾歲我非常喜歡這樣的顏色莉婕熱情光亮米棕。
2022-04-18
年過40之後,每個月的染髮工作已成例行公事!雖然老公一直覺得我染髮頻率太高,但我頭髮的生長週期就是大約一個月就會長出很明顯(約0.5公分)、很礙眼的白髮!而且去弄頭髮時,造型師也說,我的白髮屬於營養很好,很耀眼的那種…對於表面效度深信不疑的我,總覺得自己一但有白髮不處理,看起來就好憔悴,沒精神!從頭頂看,整圈白...髮根都是白的...這幾年,從白髮稀稀疏疏到現在一長就是一整片,對於染髮劑色號的選擇也有了些調整!原本年輕時喜歡染淺色,當時白髮只有一點,就算不過色,看起來也像是挑染的效果。但現在長出來的幾乎都是白髮,淺色的染劑真的過不了色,所以我都喜歡選深一點的!這次挑了色號2A的個性冷光灰棕,算是較深的顏色,果然遮蓋效果挺不賴的,大概90%的白髮消失的無影無蹤(剩下10%真的是我手殘),而且根據之前測色的結果,偏灰一點的冷調顏色會讓我氣色看起來更好,果不其然,這顏色好顯白、顯精神,而且陽光下看真的很特別!非常喜歡!染髮工具一應俱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染劑好像變得比較稀一些,更好調和,而且更好上色,刷完後會乖乖的巴在頭髮上那種!染劑比較稀,更好調和喔!很喜歡這樣的染劑,不會太濃,很好操作總體而言真的是非常棒!尤其是2A個性冷光灰棕,真的如色號名稱一樣,帶一點灰、帶一點棕,有種讓人無限回購的魔力!大推喔!完美過色有點灰又有點棕的 2A個性冷光灰棕,好時尚的顏色!大愛!!!
2022-04-18
之前因為睡眠不足長出非常多白髮 , 因此常常需要補染髮根來遮蓋白髮.這次使用的是莉婕推出的新產品 : 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使用的顏色是個性冷光灰棕這款染髮霜有4種顏色,冷光灰棕看起來是最接近原本髮色的.其他三種顏色比較淺一點.內容物有說明書   , 第1劑和第2劑的染髮霜   , 染髮梳   ,手套   ,盒子和護髮乳   .使用方法很簡單   , 就把1和2劑混和後攪拌均勻   .再用梳子沾取,均勻塗抹到頭髮上就可以了   .染之前的照片因為髮根比較白   , 希望染髮劑的停留時間久一點比較能有效遮住白髮   ,因此我都是從髮根全部染完再染到髮尾.全部染完後再停留大約20分鐘就可以沖洗掉了.染之前白髮很多,而且都是在外層可見之處.之前都是染深棕色,所以就咖啡和白混和.染完之後像這樣很順利的完全遮蓋住白髮,而且顏色是很自然的棕色.因為我的髮色本來就比較深色,所以染完後在室內也是很自然的深棕色.在陽光下的話就會比較咖啡色的感覺.染劑本身的味道還蠻特別的,我想了一下,覺得有點像抹茶的味道.沒有刺鼻的感覺.護髮乳的味道很好聞,淡淡的清香.染完頭髮以後不會有染髮劑殘留的味道.而且頭髮蠻滑順的.很滿意這次的染髮成果.這款染髮劑除了冷光灰棕也還有另外3種顏色 , 熱情光亮米棕 , 氣質亮感淺棕 和 知性霧光亞麻,想染髮的人可以使用看看喔!
2022-04-1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