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Elastine伊絲婷 夢幻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亮澤護色

600ml / NT$339
.....
Elastine伊絲婷夢幻花語奢華香水洗髮精-亮澤護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FB_森森
FB_森森
雖然不含矽靈,但洗感並不會乾澀,也好沖洗,洗後頭皮感受清爽,髮絲不乾澀、好梳理不易打結,吹乾後也不顯毛躁,可見保濕性是不錯的!!!
仙蒂小姐
仙蒂小姐
清潔頭皮的效果我覺得蠻剛好的,不會過度清潔導致頭皮乾澀,洗完頭會有一種輕鬆感,對頭髮的保濕效果也很棒。
林詩諼
林詩諼
我洗完吹頭髮後,就是要追求髮根站立,通常洗髮精這階段都可以辦到,但是睡一覺可就不一定了,看看照片中,還站立的髮根,我簡直喜極而泣,我這是找到甚麼極品寶貝!
 
做為一個愛漂亮的女生~ 經常燙染髮已經是日常~~常常髮色喜沒幾次頭髮就掉色~想要讓髮色持久一些好困難  只好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去補染或重換新色~((真的好傷本呀  ))... 頭髮也常因為常常染髮導致髮質容易受損~髮尾變得乾燥像稻草髮一樣  自己本身又是非常容易出油的髮質~油水不平衡都不知道該怎麼保護自己的頭髮了...終於讓我找到一款既能保濕又有護色效果更厲害的是有添加可以平衡油脂的精華在內~對我來說真的是相見恨晚呀~~~  來自Elastine 伊絲婷近期新上市的夢幻花語 奢華香水洗髮精-亮澤護色這款是由韓國為台灣悶熱潮濕氣候所研發的一款洗髮精,全系列無矽靈、8無添加針對台灣人髮質設計頭皮護理配方~添加積雪草精華 -- 可以平衡頭皮油脂提升保濕度,讓頭髮可以不容易出油達到油水平衡效果;也特別添加了茶樹X尤加利樹成分,可以徹底洗淨頭髮毛囊內的汙垢使之強健髮根。洗髮精的味道我很喜歡~有淡淡的甜甜黑醋栗味~洗髮時聞著淡淡香氣整個超舒服放鬆~一點點的用量就很起泡~看看圖片的泡泡我只輕按了兩下用量真的很省  雖然他沒有添加薄荷成分~但添加了草本植萃~洗淨同時更能滋潤頭皮~依樣能使秀髮展現蓬、順、柔~依樣能使頭髮不易出油蓬鬆度也能維持很久~對於每天都要洗一頭長髮的我~~能多撐個一天根本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  洗淨後頭髮保濕柔順效果非常好~在沖水的時候撥動頭髮也不會卡卡..很順的由上往下刷過去~頭髮不會過度拉扯到髮根變得更強健!!!上圖: 工作在外一整天油膩乾燥的頭髮 .... (上油下乾的頭髮讓人看了好不舒服  上圖: 洗完髮後(沒有額外擦護髮產品)夢幻花語 奢華香水洗髮精-亮澤護色整體使用下來感受度非常的好~我很喜歡~  不論是在味道上、頭髮柔順蓬鬆度以及護色效果都讓我驚艷到~!!使用將近一個月~頭髮的髮色明顯沒有以前染髮完後洗頭不到一兩周就掉色掉的差不多了~ 護色持久度非常好~~可以讓下次染髮的時間更延長了!! 荷包省省錢包滿滿好開心   更讓我最愛的就是它平衡了我頭皮油脂...這真的對油頭來說是一大福音!!現在基本上可以維持一日不洗頭~((油頭困擾者!! 一日能不洗頭真的感動到落淚呀~~頭髮不出油了髮根自然蓬順 !!! 輕飄飄的感覺真好
2022-03-1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