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Essential逸萱秀 香氛精油修護系列 英國梨&百合洗髮精

700 / NT$200
.....
Essential逸萱秀英國梨&百合洗髮精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容容容兒
容容容兒
這次洗髮精的香味聽起來就令人沈醉,🍐跟百合都是我喜歡的味道,700ml的容量也可以使用很久,我之前就買過逸萱秀的護髮系列,香味很持久而且耐聞👃
~Sharon~
~Sharon~
就算是洗完一整天了,從外面回到家還是能聞到頭髮上的香味,整天都能聞到喜歡的香味,心情也會顯得更加愉悅。吹完頭髮後的髮尾也可以明顯感覺到柔順了不少,頭髮同時也增加了光澤感。
Ruby Lin
Ruby Lin
此款英國梨&百合香調是花香帶了一點木質調,香氣清甜帶了微微果香,同一般洗髮程序進行,泡泡蠻綿密的也好沖洗,雖然添加修護配方但洗完不會厚重也不黏膩。
 
有著一頭飄搖順滑的秀髮 如果還多了份淡淡芳香味除此之外最好能兼顧修護功能 那真的是每個回頭的瞬間都能深深吸引人~同時還是0矽靈水感配方 再也不用擔心髮根容易泛油與頭頂扁塌的問題香味則是非常好聞又清香的甜梨味再揉合百合花的淡淡花香調兩者之間調和的可說是相當平衡  即不會太濃郁令人感到膩也不會完全沒有存在感雖然洗後的香芬並沒有直接聞來得香醇 但整體上還是散發出清爽不甜膩的香氣那怕是噴香水後也不用害怕會撞香疑慮 質地是透明帶稍微濃稠的液體 這樣比較不易流動的型態更容易在手心先起泡 對於後續泡沫的附著度有很大的幫助因為身為中長髮的我最怕遇到不易起泡的洗髮精 不但卡髮絲還會扯頭皮....而這款即使是用沖濕頭髮上殘留的水份都能快速打出細緻又綿密量感十足的泡泡 很明顯感受到手指能非常順暢且深入頭皮在每一處髮根處自由的來回滑動再也不需要一直反覆搓揉只怕沒洗乾淨沖洗時就能感受到幾乎是零糾結 因為髮絲順著水流非常筆直的滑動著即使後續不使用潤絲產品也不用擔心等下會過於乾燥 而從還未吹乾的的髮絲很明顯能感受到比起以往真的順滑很多 糾結的情況也有大幅的改善完全吹乾後在未上任何免沖洗護髮產品前 雖還有些因為本身留長髮髮質容易斷裂所產生的毛燥感外整體上髮絲可說是相當輕柔又顯飄逸感 輕輕撥開立馬散發耀眼光澤感 (以上圖片都只有用手梳開未+擦免沖洗護髮產品)簡單稍微整理後→吹乾+梳順+少許髮油水潤、光澤、柔順、輕盈、 0糾結 完美秀髮得來完全不功夫  這根本就是背殺等級了!!!而且隨手一撥柔順的秀髮都能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不顯毛燥的髮尾同時還能保持頭頂蓬鬆感 真的是愛了
2021-09-1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