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RTISTRY安麗 植萃能量賦活系列 賦活亮膚霜

50g / NT$2300
.....
ARTISTRY安麗賦活亮膚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小Q精靈
小Q精靈
保濕效果又明顯又持久,也改善了乾燥引起的小細紋,很適合乾燥皮膚使用,加上它的亮膚效果也很明顯,連續使用改善暗沉皮膚,皮膚會變得透亮。
*草莓*
*草莓*
臉上像是形成一層保護膜的感覺,保濕效果很不錯,即使經過一整晚,到了隔天肌膚還是水嫩Q彈。
禿禿JUDY
禿禿JUDY
全日保濕,補足我肌膚一天下來的含水量,乳霜狀質地,這款好推不油膩,而且吸收速度很快,擦完算蠻清爽的。
 
2021-10-06
ARTISTR安麗致力於發揮最高功效的植萃力量,  提供純淨保養, 並滿足各種肌膚保養需求, 推出了這款新品---賦活亮膚霜,  能加強抵禦修護,肌活青春回齡。   採用紐崔萊菠菜、桂花、薑黃的植萃高乘效修護複方, 結合具有抗氧化力的紅石榴與迷迭香萃取,  打造出扭轉青春力600%的超能力,  可以提亮膚色,長效保濕24小時!   質感極佳的包裝,容量有50g, 附贈一個小挖勺,旋開瓶蓋,  內有白色隔板的設計,使用完畢再蓋回去, 能有效阻絕產品直接與空氣接觸, 外出旅遊時放在包包裡,亦不擔心內容物滲漏。   ARTISTRY安麗 賦活亮膚霜溫和無負擔,  無Parabens防腐劑、無Phthalates塑化劑, 猶如冰淇淋般的柔滑乳霜, 散發出清新淡雅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早晚於清潔、化妝水、精華液調理後,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頸部位,請注意避開眼周;  親膚性高,延展性佳,非常保濕,  原本乾荒的臉龐瞬間補足了水份, 無黏膩悶煩感,同時增強肌膚抵抗力。    吸收快,養護後的肌膚十分潤澤,  彷彿有一層隱形保護膜存在肌膚表面, 皮膚變得更穩定、不再泛紅脫皮, 摸起來細緻咕溜,挺有彈性der〜   連續使用多日後,很明顯看到自己臉上細紋變淡,  毛孔也縮小了些,膚質彈嫩透亮, 全天維持充分水潤感,  ARTISTRY 賦活亮膚霜努力為肌膚保養做好基本功, 今年秋冬季節呵護肌膚,絕不能少了它唷..... 
2021-10-0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