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潤天香® 簡單有酵洗顏粉

50g / NT$520
.....
潤天香®簡單有酵洗顏粉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Chienr
Chienr
讓人驚喜的是,雙手在臉上輕輕搓揉清洗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質地滑滑、估溜估溜的感覺!和以往使用的潔面乳感受不同。很舒服我好喜歡耶😍
loveyichi
loveyichi
香味清淡不刺鼻,洗後肌膚不緊繃感受很溫和~感覺肌膚柔嫩潔淨,推薦給喜歡單純的大家~
貴婦莉亞Leah
貴婦莉亞Leah
洗臉的過程很舒服、延展力好,在洗臉的時候不會覺得刺激,沒有香味,味道很舒服。
 
2021-08-17
現今社會不但空汙嚴重,長時間戴口罩讓面部肌膚的溫度提升,更容易分泌皮脂,若沒有好好地做好每日肌膚清潔,就容易會有粉刺、痘痘的困擾,因此選擇好的洗臉用品是關鍵。近期在朋友的推薦下,接觸了潤天香-簡單有效洗顏粉,他的包裝帶點中國文藝風,仔細研究「潤天香」才了解這個品牌是將生技獨家沉香活性成分應用在美容產品,怪不得包裝上特別有東方文藝感,厲害的是「潤天香」的研發計畫還獲得國家肯定,在新竹科學園區成立分公司,是GMP廠製造,品質有保障的MIT品牌,熟悉了「潤天香」的品牌背景下,讓我對潤天香-簡單有效洗顏粉更感興趣!這款「簡單有效洗顏粉」強調成份簡單,無香精、無酒精、無滑石粉、無增稠劑,實際將洗顏粉倒在手上,是白色的細緻粉末,一次大約取10元硬幣的粉量,加水後搭配家中的起泡網,一下就可以搓出綿密的白色泡沫,均勻地塗抹在臉部肌膚,加以按摩後洗淨,使用起來真的沒有任何香精的味道,而且洗完也不會有肌膚乾澀、緊繃感,原來七項成分中,胺基酸潔顏成分就高達45%以上,所以洗起來才這麼溫和、無負擔,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含有木瓜酵素,可有效分解油脂、清除髒汙及老廢角質,連續用了幾周,觀察到不但鼻頭粉刺變得比較不明顯了,而且肌膚細緻平滑度upup,改善了後續肌膚保養成分的吸收,讓每天的清潔、保養有種事半功倍的成就感!現在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是就是卸妝、洗臉,肌膚油膩感消失了,毛孔自在呼吸的感覺真好,真心推薦「潤天香-簡單有效洗顏粉」給跟我一樣喜歡溫和潔顏的妳!
2021-08-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