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FB_森森
FB_森森
可以讓我的肌膚持久維持水潤,看起來也越來越皙白,臉部線條也變得年輕,我會想推薦給我的家人和朋友的!
水滴娃娃
水滴娃娃
這款晚安修護面膜可以說是懶人的保養品,可以當晚安面膜、日霜甚至是按摩霜跟急救霜真的一瓶抵多用的萬用霜。
Pinkchery
Pinkchery
對於我這樣皮膚偏乾的輕熟齡而言,夏天用也不會有負擔。當然搭配他們附上的按摩刮杓更是加分。
 
這些日子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的工作改採居家辦公,平日也鮮少出門,所以家裡的冷氣幾乎是開一整天的。而本人是屬於混合偏乾性膚質,隨著冷氣房溫度與濕度下降,水分更易蒸發散失,因此也會有乾燥敏弱的煩惱,於是我使用ARTISTRY安麗晚安修護面膜來密集照顧我的肌膚。安麗晚安修護面膜,是全球知名直銷商ARTISTRY安麗的新產品,它集聚補水保濕、舒緩修護及緊緻亮白等多種功效,與其說是面膜,我覺得它更適合稱為全能萬用霜,因為它的用途很廣,不僅可以用來舒緩乾燥的急救霜使用,亦適合當作日間面霜、晚安面膜、SPA按摩霜。隨盒附帶一只質感很好的金屬刮棒,T字端就是用來按摩臉部時用的~安麗晚安修護面膜添加專利發酵積雪草、維生素C糖苷及菊花萃取,和七種草本專利精華等成分,可以幫助肌膚保濕補水,滋養修護,舒緩肌膚壓力、疲倦和肌渴狀況 ~同時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維持肌膚健康。柔滑濕潤的乳霜質地,接觸肌膚時是自然的涼感,非常的舒服,而且吸收後不會油膩。因為含有薰衣草和佛手柑精油,香味真的很療癒,此時配合刮棒T字端進行按摩,這也會讓感到更好的放鬆,堅持每天用正確的按摩手法,我想也有助提升緊緻,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ARTISTRY安麗晚安修護面膜讓可以讓我的肌膚持久維持水潤,看起來也越來越皙白,臉部線條也變得年輕,我會想推薦給我的家人和朋友的!!!
2021-07-12
安麗Aristry新推出的晚安修護面膜,以獨家專利的發酵積雪草萃取物,與一般積雪草相比擁有200%的修復力與758%的保濕力,高抗氧化力的維生素C醣苷與菊花萃取,能增強肌膚防禦力,預防UV與外在刺激的傷害,搭配由7種草本植物萃取的專利精華,幫助舒緩受損肌膚。產品添加薰衣草、佛手柑精油,香氣療癒,能放鬆疲憊身心,每日早晚保養,都像在做SPA。晚安修護面膜擁有高效的修護、舒緩與保濕力,可當作日霜、按摩霜與急救霜使用,又被暱稱為「萬能霜」,一瓶就能搞定肌膚多種需求!安麗Aristry的晚安修護面膜質地滋潤卻清爽不黏膩,擦完就能去直接去睡覺,隔天早上就能立刻感受到的肌膚吃飽水的潤澤Q彈,還能HOLD住油性肌容易面子出油的問題。就寢前塗抹隔天早上起床就能感受到肌膚柔潤彈嫩和緊致有光澤!晚安修護面膜顧名思義就是晚上睡覺時使用,但其實還是建議要在晚安面膜形成薄膜後再上床睡覺,大概在睡前30分鐘擦保濕鎖水效果更好!建議在睡前洗完臉、基礎保養肌膚後,再取一至兩枚五十元硬幣大小的晚安面膜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配合內附金屬刮棒沿肌膚輪廓按摩吸收,讓面膜停留在肌膚上過夜,隔日早晨再洗臉清潔,更能感受到敷完睡醒臉亮一階的效果。晚安面膜其實也能當作急救型面膜使用,建議可以局部厚敷在你想加強保濕的臉部肌膚位置,再於至少15分鐘後洗掉,就能達到集中保濕鎖水的效果!不過厚敷時間建議還是越久效果越好,接著再進行後續底妝流程可以更持妝、貼妝!  追求高效率保養、快速達到理想膚質狀態,mo超級推薦選擇這款最新上市的高效美容聖品Aristry安麗晚安修護面膜,讓您「睡眠」就能快速修復舒緩疲倦肌膚一覺醒來容光煥發。即使睡眠不佳,肌膚看起來一樣充滿活力!一瓶抵多瓶夜間保養是懶人最佳神隊友。
2021-07-09
這次試用的是:ARTISTRY安麗 晚安修護面膜在不知道拿到的是什麼品牌之前,看包裝以為是韓國的品牌呢  整個包裝都寫韓文,然後外盒質感又很好,雖然之前沒有用過安麗的商品,但大大提升對他的期待感!開箱後發現除了本身晚安面膜外,還很貼心的附贈了一支按摩T字刮棒,因為此面膜的質地偏向濃稠的霜狀,所以會需要花一點點時間推均勻,這時候T字刮棒就發揮了非常大的作用,可以將多餘的面膜都平均推向臉部的每個角落,連很細緻的眼周下方都可以輕鬆塗抹到!簡直大推這支刮棒!尤其我很喜歡把刮棒冰在冰箱,早上當日霜的時候順便按摩一下臉部輪廓順便消水腫。因為本人是宇宙大乾肌,所以第一天使用就覺得很有感,當晚安面膜的隔天早上,覺得臉部的毛孔細緻非常多,整個臉很像水煮蛋般散發一種高級的光澤XDD 感覺真的有好好充保水,雖然質地很濃厚所以睡覺的時候滿容易沾到枕頭套的,但真的是瑕不掩瑜的好!阿因為最近疫情的關係都WFH不出門,所以持妝的部分就沒有特別測試,不過一整天下來皮膚潤澤感都很夠,想必上妝應該會有很美的奶油底妝感!除了商品的保濕度外,另外覺得最滿意的是香氣部分,舒服不甜膩的薰衣草+佛手柑精油,在睡前塗上,整個身心靈都得到救贖般的放鬆!認真推薦給大家,覺得這罐真的可以收,堪稱無腦萬用霜,完全變成我近期的蜜糖啊!
2021-07-12
懶人保養,面膜、日晚霜,一罐多用法! 這罐是晚安修護面膜,但也能當日晚霜使用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白天若擦太滋潤會長小顆粒所以我只有拿來當面膜用30歲後小細紋不時報到,尤其熬夜後更明顯  這罐修護面膜功效有保濕、提亮、改善小細紋、幫助膚色均勻剛好都是我很需要的!! 讓我超期待使用後效果  先來看一下包裝設計外盒是亮面深藍綠色,質感貴氣,閃閃發光面膜罐顏色跟外盒是一樣的,但我拍起來亮度偏亮了些^^"設計走簡單質感,我喜歡  底下還有附一支金屬刮棒,真材實料,很有重量很有質感~再來看看面膜質地乳霜狀,不黏膩,很保濕! 很好推開推勻味道是舒服的薰衣草+佛手柑,不會太濃郁香氣,很棒!來說說我試用後心得,還有〈使用前後對比照〉  我的膚質是混合偏乾,眼下有小細紋臉的皮膚較薄所以臉頰會泛紅,膚色不均再加上每天都熬夜(雙寶媽,不熬夜很難) 皮膚也比較暗沉一點這罐面膜我只有晚上洗完澡使用,就是當晚安修護面膜每次用量差不多是5元硬幣大,整個臉+脖子都擦小孩早點睡我就會用金屬刮棒按摩如果小孩沒睡在等我,我就用手簡單按摩,讓面膜吸收〈使用前後對比照〉  我的天啊~好明顯耶!!  自己拍照的時候有嚇到 (哈哈  )泛紅的膚色好多了膚色明顯變亮眼下小細紋也改善了,可以說是看不到哇哇~超開心的....這罐面膜直接收到口袋名單,真心喜歡,大推薦!!  
2021-07-1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