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oré 深層卸粧乳

180ml / NT$200
.....
Bioré深層卸粧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鄭刺
鄭刺
在經過一段使用下來我覺得很溫和不刺激,粧也卸的很乾淨不會熏眼刺激。
芙蘿兒
芙蘿兒
使用這款按摩2-3分鐘下來清水沖淨後,感覺皮膚挺乾淨的~最近都用這款卸粧乳卸除平日妝容(連眼影眼線都卸乾淨了)。
Zoeylin106
Zoeylin106
超強清潔力真的出乎我意料!只要擠兩下,然後按摩一下就可以輕鬆卸除粧容,乾淨程度彷彿連一天下來疲憊也瞬間帶走~
 
好幾年來我都是使用化粧水搭配卸粧棉來卸粧基本上我對於卸粧產品的要求如下:1.    方便使用2.    清潔力夠3.    溫和不刺激4.    保濕不乾澀這次深層卸粧乳要挑戰的就是像我這樣的對象(愛用卸粧水的人至於是否成功翻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首先還是要來看一下外觀,果然熟悉的瓶身果然最對味(不淺粉瓶身搭配白色壓頭十分溫和清爽的感覺但卻也給我一種會不會太過溫和卻清潔力不夠的疑問?這罐產品最主要訴求是只用雙手不須化粧棉就能輕鬆卸粧接著就來評估三大特點是否真的有打動我的心👉瞬效極淨卸粧配方清潔力 ⭐⭐⭐⭐⭐超強清潔力真的出乎我意料只要擠兩下,然後按摩一下就可以輕鬆卸除粧容乾淨程度彷彿連一天下來疲憊也瞬間帶走目前上班的妝容雖屬淡粧,但因為戴口罩所以會加強眼妝的部分之前使用卸粧水需要另外用眼唇卸妝但沒想到這罐也直接解決眼線和眼影只要使用清水三兩下就還你乾淨的肌膚也不會在手上殘留,這項目上不得不滿分!👉溫和不易刺激溫和力 ⭐⭐⭐⭐⭐如前面提到,我試著卸除眼粧的部分可以完整卸除外而且不熏眼!!使用下來肌膚也沒有其他敏感問題,過關!!👉保濕雙成分添加保濕感 ⭐⭐⭐⭐剛洗後的肌膚確實十分水嫩清爽不過因為我是卸粧後不會立即洗澡的人因此在沒有後續保養的狀況下,肌膚會有微緊繃的感覺不至於不舒服,但若相對於卸肌膚水就輸了些結論整體來說只要臉上抹一抹就完成卸粧(而且是很乾淨尤其在夏天一下班到家一洗臉就結束這關卡真的很令我心動!!老實說這陣子下來省去化粧棉,也減少了垃圾而且價格太甜,完全不用對不起錢錢很推薦大家給他機會試試👍👍👍
2021-08-2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