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AROME. 絕不暈染眼線液-黑色

0.5ml / NT$650
.....
CAROME.絕不暈染眼線液-黑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LIMI
LIMI
防水又防汗讓我一整天眼周仍保持乾淨不掉色,好畫不掉色顯色度又高
Chali Zhang
Chali Zhang
它的極細筆尖,也很好畫假的下睫毛 ,我最近每天使用 筆尖沒有分岔過!!!
chouchoute
chouchoute
粗細度適中,能恰到好處的描繪出我要的眼線寬度,眼線液顏色均勻速乾,色度夠深夠濃。
 
這次試用的是CAROME眼線液,收到產品時覺得這個牌子好陌生,但包裝好時尚啊!上面的女生也太美~        上網搜尋了一下這牌子,才發現原來他是日本混血辣模福住明美的自創品牌,這次台灣一次引進一款眼線液和兩款睫毛膏,都是樂天熱銷排行榜的常客,顏色有黑、棕、自然棕、酒紅色,而我這次試用的是黑色。CAROME的眼線液筆筆尖只有0.1mm,刷毛柔軟、出水量穩定,畫在眼皮上也不會有墨水的分岔感,顏色也很飽和,可以描繪出俐落的眼線角度,重點是它的持妝度非常好,就算帶妝一整天也不怕眼妝脫落、掉屑,但是又很好卸。我的眼皮是內雙眼摺痕間距比較小,所以平常眼線都是畫細細的一條,主要讓自己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而這隻眼線液可以讓我很輕鬆的描繪,這隻眼線液我也很推薦給新手,唯一缺點我想就是價格稍高了一點,不過因為很持久不需要一直去補,所以還是很值得收。   CAROME的眼線液還有一特點就是它防水防汗,就算下水游泳也不易掉色,所以我還做了一個小測試,事前先在手上用眼線液畫上幾筆,再拿去水龍頭下沖,如下圖所示,根本完好如初啊!!夏天快來了~去海邊玩水也能美美地不怕變成熊貓眼真是太棒了~防水效果我整個很滿意啊  總而言之,這支眼線液筆是我最近的新歡~真的很值得入手!自然棕、酒紅色也好吸引我啊~~
2021-04-06
2021-03-3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