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f美學進行式 YABOSS金鑽美白保濕系列 奈米金球保濕露

150ml / NT$880
.....
B’f美學進行式奈米金球保濕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蘿絲塔ROSITA
蘿絲塔ROSITA
露狀的質地流動性中等,推開之後非常水,可以感覺被皮膚完全吸收進去,到皮膚底層的那種,摸起來還是非常清爽。
鄭刺
鄭刺
膠凝狀質地一塗抹開來就會化成水感,延展度相當的好,瞬間可以感覺的肌膚充滿水分的感覺,吸收完也完全不會黏膩
Yi
Yi
質地有一點濃稠但抹上去後像水一樣很好推,金色部分也就完美的吸收消失了,完全不會黏膩!這是我最重視的點!而且使用完會有嫩嫩的喝飽水的感覺
 
前導推薦│B'f美學進行式 YABOSS金鑽美白保濕 奈米金球保濕露第一眼就被華麗感十足的奈米金球吸引了,每瓶高達1200顆奈米金球,每顆金球中包覆著保濕精華,其中的「金」含量能夠幫助水分導入肌膚,讓你後續的保養不再浪費!一瓶有150ml,採用特殊的壓頭設計,按壓時會自動將金球擠破,所以不會有按壓出金球的情形發生,而金球能與保濕露充分融合。奈米金球保濕露快速滲透直達肌底,緩解肌膚乾燥、舒緩肌膚缺水的不適。微稠金黃色露狀的質地,抹開後呈現透明水潤狀,親觸肌膚就能感到保養吸收入肌膚的清涼感,舒適又水嫩,吸收很快速,吸收後肌膚不黏膩也不油膩!使用時機:洗完臉後第一道保養程序。建議用量:每次按壓約3下。比較建議使用手掌心,搭配溫熱的體溫,比較不會覺得太過冰涼,滲透的速度真的很快,吸收也很快速,吸收後肌膚很清爽,而且使用後肌膚變得很透亮,觸感也非常的Q彈,個人很愛這一瓶,試過後續各種的保養品搭配,都沒有起屑以及肌膚不適的情形發生!特別說一下,這瓶的花香味剛聞時滿濃郁的,隨著時間越久會越淡,老公居然以為我擦香水,說淡淡的花香更迷人!#B'f美學進行式#YABOSS金鑽美白保濕#奈米金球保濕露#B'f美學進行式YABOSS金鑽美白保濕奈米金球保濕露#導入#必推前導#保養更快吸收
2021-01-07
最近認識了B'f美學進行式 奈米金球保濕露,讓我混合肌膚在冬季也能水嫩嫩的含水量啊!它每一罐保濕露,都含有高達1200顆的奈米金球,金球又包覆著高濃度的保濕精華,其當中的『金』含量有助於水分導入,有特殊特設計的壓頭,按壓及將金球擠破,能將金球及保濕露充分的融合,奈米級的補水分子,能滲透細微的毛孔,利於乾燥肌膚舒緩缺水的不適!任何肌膚使用前的使用方式:🌟乾燥肌膚:建議採少量多次的方式使用待完整吸收後接續塗抹,可使用2-3次,每次按壓約3下。🌟混合肌膚:待完整吸收後接續塗抹,可使用2次,每次按壓約3下。🌟油性肌膚:使用1次即可,每次按壓約3下我是混合偏油肌膚,使用一次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結果,喜愛懶人保養的我,很喜歡這保濕露了!在一般的化妝水都是液狀偏水狀的,大量的全臉塗抹達到保濕沒這麼好,還要加上乳液(霜),在要上妝的時候很明顯知道,尤其是我的肌膚混合偏油臉上太多保養品彩妝,悶久了,痘痘君就會上臉啦!B’f奈米金球保濕露它按壓後偏稠狀,有因為裡面的高濃度保濕金球經按壓時一併被擠破,溶解於保濕露中,整體就好像是灑滿金粉的保濕露喔!擦在臉上也挺有貴婦保養的感覺!味道方面,沒有過多香精的,很淡淡的香味,這樣子也不用擔心會香精敏弱的問題了!又可以淡淡清香撲鼻!每次按壓3次,本以為會太多太油,但不會這樣,越在臉上塗抹按摩,B’f奈米金球保濕露越清爽,這讓我更大大的驚喜啊⋯⋯能把整張臉塗滿保濕露又能清爽👍!唯一的小小缺點是它的外蓋不能直接拿起啊!我這個能簡單快點做事的人,喜歡就從頭拿起來,但這拿起蓋子就是蓋子,瓶身還是安在桌上啊!所以跟我一樣有這樣習慣的人,就記得要從瓶身拿啊!
2021-01-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