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Essential逸萱秀 鎖水潔淨系列 清爽防油光洗潤組

洗髮精700ml+潤髮乳200ml / NT$200
.....
Essential逸萱秀清爽防油光洗潤組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6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HI CHU
HI CHU
吹完頭髮感覺頭皮跟髮尾都有被拯救到了!整體讓我感覺頭皮變得清爽不油膩,髮尾也被滋潤了許多,摸起來很柔順,梳頭髮也不再感覺到阿雜了~
yisin
yisin
我很久沒感覺到頭皮真正的在呼吸了~重點是吹整之後,髮尾竟然沒什麼打結。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洗髮精有幫我把頭皮、頭髮上的髒污油垢都帶走了~
RoroHsu
RoroHsu
吹完頭髮真的手可以梳開喔!可以看到頭髮整個是蓬鬆狀態,味道也香香的整理好舒服好喜歡呀~推薦給跟我一樣髮根油、髮尾乾燥的人使用唷!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 Essential逸萱秀清爽防油光洗髮+潤髮組~身為頭髮乾燥+頭皮髮根油滋滋的油頭人~最困擾的是選擇洗潤髮產品 尤其是剪了短髮,更是對潤護產品的選擇覺得棘手畢竟清潔力過強,又要仰賴潤護髮產品搶救,可是太滋潤又很容易油皮啊啊 首先使用的是逸萱秀清爽防油光洗髮精將頭髮打濕後,取適量擠於手心上,加水搓揉起泡香味很淡雅喔起泡後~哇~泡沫比想像中細緻耶一開始搓以為泡沫很少~沒想到越搓越多~很綿密耶!!所以其實洗髮精不用用太多~適量即可唷我習慣洗兩次~一次去除頭髮表面髒汙~沖掉後第二次在深層洗淨沖洗上也蠻容易的~不會乾澀扯髮蠻意外的是~逸萱秀清爽防油光洗髮精~沖洗後不會有乾澀的問題~一般清爽防油光的產品最怕為了達到目的而洗完會過於乾澀這瓶使用完後覺得很剛剛好喔~~洗完後再擠出一點逸萱秀潤髮乳在手掌心均勻塗抹在髮中至髮尾處,並幫頭髮按摩,過一下後用水沖洗洗完吹完頭髮後~覺得整顆頭很乾淨清爽吹髮時頭髮完全不糾結,很輕鬆看這樣蓬鬆~絕對想不到我是油頭人吧  隔天一早醒來~就頭皮油油的我~用了這罐產品以後~竟然完全克服這個困擾~沒了出油~當然就更不會加速頭髮坍塌囉你看~一整天下來~仍然蓬鬆~清清爽爽無負擔唷 Essential逸萱秀清爽防油光洗潤髮組推薦給跟我一樣有髮根易出油+髮尾卻很乾燥的困擾人~~
2020-09-22
這次逸萱秀新出的清爽防油光洗髮精還有潤髮乳個人評價是 非常好~~先從外觀來說,外觀看起來就很清爽,是透透的淡藍色很喜歡這個顏色!看到它的外瓶上 ,直接明瞭的告訴你 ,就是適合髮根泛油髮尾乾燥的人使用而且最重要的是 !!它 0矽靈添加!!!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我是個頭髮乾燥且髮尾更是受損,但頭皮卻很容易油的人 ...已經天天洗頭了 但頭皮還是油膩,在夏天就會很不舒服而且雖然想找洗起來柔順的洗髮精 但卻又怕是因為加了矽靈,反而對頭髮不好所以看到這瓶洗髮精,真是讓我雀躍~~覺得完全是我的需求!簡單來說這就是一瓶0矽靈又可以長效抵抗髮根泛油的問題補給頭髮表層原有的防護脂質,改善表層防護力!所以可以讓你的頭髮變得更柔順再來,就是使用起來的感受啦~~味道很香~~很舒服洗完後隔天頭髮都還飄著淡淡的香味~~走過去都有飄香了呢 哈哈而且有些洗髮精不知道為什麼非常難起泡,要用很多很多的量才可以洗完一顆頭 覺得浪費可是呢,這瓶逸萱秀 用量很省,很好起泡 泡泡又很綿密我的頭髮很多,用這瓶逸萱秀 大概可以比平常少用一半的洗髮精量是不是cp值很高!下圖我才擠一點點的洗髮精,稍微搓一下就有這麼多泡泡(洗髮精質地是透明的)潤絲精是這種乳白色的,也偏向乳液的稠度我會建議最好洗完頭還是潤絲一下,真的對頭髮比較好更加補水,保護頭髮 (現在空汙啊~豔陽啊~~這麼毒~~)然後最重要的就是,頭皮~~一般的洗髮精 大概到了五六點~~頭皮就會覺得厚重不舒服的感覺但這瓶洗髮精明顯到了五六點後,頭皮也不會很油!!頭皮舒服多了~~~清爽~~尤其如果有騎機車的帥哥美女們,我覺得應該更有感頭皮出油 戴上安全帽在太陽底下騎車拿下安全帽時真的是~~~頭皮悶熱到不行啊~~所以一定要試試看這瓶!!
2020-09-21
很開心收到這次洗髮精的試用啦~ 獻上開箱及產品介紹其實我的頭皮應該是中性偏油,就是沒有油到那種要天天洗頭,但2天洗一次頭頭髮卻會容易一絲一絲的那種油的狀態,所以當初看到這個洗髮精就覺得,試看看,了不起就和以前一樣的狀態而已,但這次試用,我第一天洗時候就覺得這洗髮精是那種透明的質地很好起泡又是那種舒服的香味,潤髮乳的質地很清爽又有種熟悉的花香,然後洗完之後頭皮有種清爽的感覺,之前如果洗那種油頭專用洗髮乳,頭皮洗完是那種很頭皮瞬間乾淨的那種感覺,但這款洗完頭皮卻是那種軟軟潤潤的感覺,其實滿舒服的,但我會擔心這樣潤潤的感覺是不是代表頭皮沒這麼控油呢,但當我到第二天沒洗頭時我發現,這款洗髮精很厲害!頭髮居然部會出現那種一條一條的那種油瀏海,頭髮一整個就和第一天洗完頭一樣的蓬鬆和乾爽!!!洗到現在,這算是一款讓人驚豔的洗髮精!!!!!                                                           洗髮精、潤髮乳質地 看看我那消失的洗髮精,我和我妹很認真的洗哈哈哈,另外想和油頭人說,這款商品真的很適合,像我妹就是油頭的代表,我妹是那種一定要天天洗頭,頭髮還是到下班時間後都會油油的那種樣子,但這款我妹洗完一整天,頭皮都是乾爽不出油~我妹直接說了,這次這個商品她絕對會買,她沒用過這麼控油的洗髮精,這款真的用完我們會回購~~已經在看實體通路哪邊可以買了哈哈哈最後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心得啦!!希望還有下次可以繼續試用產品喔~:)
2020-09-2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