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DIAMOND鑽美姬 SD智能肌活保濕乳

50ml / NT$1580
.....
S+DIAMOND鑽美姬SD智能肌活保濕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3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Kumaking Liao
Kumaking Liao
輕輕一抹立即感受到滿滿的保濕力,我覺得它的吸收速度快又不黏膩,特別是細紋的部分能夠很快感受到平滑潤澤的一面。
Chrissyyu
Chrissyyu
用了非常省,兩下就能塗勻整臉,質地屬於輕盈,但是可以感受到保濕度足夠,一直到隔天早上起床也不會覺得一下子不知道保養跑去哪了。
依依Muse
依依Muse
偶爾覺得懶得保養的時候,我只會擦保濕乳,隔天起床後仔細觀察肌膚,沒有過於乾燥的感覺,T字部位也不太會因為缺水而造成出油的狀況。
 
這次分享的是一款新入手的保濕乳!只能說它來的正是時候,因為不久前剛升格為新手媽咪,光是照顧新生兒,幾乎花去了我所有時間,連原本固定的保養都忘了,等到一回神已是一個月後,皮膚已經很乾燥而且產生明顯的小皺紋了,這真的讓我超級震驚  !!!當我發現這可怕的狀況後,開始恢復原本的保養過程(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無奈堅持了好一陣子,臉上的細小紋路還是那麼明顯。偏偏膚況都如此慘烈了,一打一的新手媽媽也還是沒時間悠閒敷面膜、給肌膚細緻按摩甚麼的。因此這次入手的保濕乳,主打溫和且持久的保濕,此外只要依照基礎的保養流程(化妝水→精華液→保濕乳)即可,這對我這極缺少時間的新手媽媽來說還真是福音啊~  言歸正傳,這家的商品是第一次使用,包裝設計還蠻簡單素雅的,是我喜歡的風格  打開後的樣子如下,還蠻有趣的!打開蓋子後就可以看到實際容量,蓋子還比容器高      雖然跟商品內容無關,但是容器的霧面俐落質感我很喜歡  噴頭蠻好按壓的,這邊也附上保濕乳質地的照片給大家參考~總結一下使用上覺得不錯的點:保濕乳不會很水或太稠,很好推開,讓按摩肌膚的時候也不易拉扯。而吸收的速度也還算快,不會臉上濕濕黏黏很久,而且等保濕乳吸收完後再摸肌膚,感覺有比較細滑。另外就是沒有特別濃重的香味,也沒有奇妙的非香氣的味道(有遇過的人應該就會知道  )這種低調的味道我很喜歡!最後分享真的是痛心真實呈現  但也是最重要的使用前後的比較圖啦!目前持續使用了三週早晚使用,(雖然有夾雜兩三天因為處理小孩太累漏掉一回)我自己覺得有蠻明顯差異,雖然比較深的紋路還是在,但週邊的小細紋變得不太明顯,真是謝天謝地,想不到我的乾燥皺紋肌還有救  真想為這罐保濕乳封個大忙人救星的稱號  拯救了我這個沒太多時間為自己保養的新手媽媽!這點真的大推薦啦~~~
2020-10-21
2020-10-2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