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Elastine伊絲婷 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

600 ml / NT$339
.....
Elastine伊絲婷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cass13lifestyle
cass13lifestyle
它可以讓你的頭髮蓬鬆,卻不乾澀!這款我不用特別再護髮依舊很柔順(真的好神奇)頭髮又順又蓬,根本就是細軟髮的夏日理想狀態啊~
minerva777
minerva777
自己本身是細軟髮,洗完經過一晚以及早上安全帽熱呼呼折騰;也還是狠蓬鬆🤩
潔西卡Jessica
潔西卡Jessica
乾爽蓬鬆但又不失光澤,頭皮的清爽度100%!真心不騙~真的是夏天必備神器,很值得持續回購使用的產品哦~
 
很開心Elastine又出新款洗髮精了!裡面有添加草本(青皮、水薄荷等)萃取物,幫助去除頭皮過多油脂,含茶樹、積雪草及尤加利樹成分,幫助護理頭皮。八無添加:無添加矽靈、石化界面活性劑、礦物油、五種paraben類防腐劑。所以不用擔心對頭皮跟毛囊產生負擔跟不好的東西。這次試用的是《淡雅蓮花香》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  綠色的瓶身讓人看起來彷彿跟大自然接近一樣清新,先來看看開箱囉!拿到的當天就迫不及待開始使用,瓶子是按壓的設計,按壓出來的洗髮精量很剛好,不會卡住不好按或過多,可以看到質地真的真的很透明!幾乎跟白開水的顏色沒有兩樣,質地很自然不會有過多的泡泡,但完全不影響洗淨的效果哦。使用方式跟一般洗髮程序一樣:取出適當洗髮精於手上,起泡於濕髮及頭皮上,充分按摩後,用適溫的水沖洗乾淨即可。 洗完的頭髮很蓬鬆,頭髮不會有黏膩感,頭皮也很清爽不刺激,因為本身頭皮屬於容易泛紅的敏感肌,這款洗髮精很溫和完全不會有泛紅刺激的問題,推薦給跟我一樣敏感頭皮的人。重點女孩們都喜歡洗完頭髮香噴噴的一整天,這款香水洗髮精帶有花果調的前中後香氣,心情可以美麗一整天,是很自然不會很膩的花果淡香氣唷。這款新上市的洗髮精就介紹到這裡推薦給愛美的大家囉!  
2020-07-1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