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OFINA蘇菲娜 iP 清透美容防護乳

30ml / NT$1000
.....
SOFINA蘇菲娜清透美容防護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刀槍不入無敵鐵金剛
刀槍不入無敵鐵金剛
這款防曬乳控油保濕也很給力。像我是油性肌,真的很怕下午臉部大冒油,這款我中午(約過四個小時)沒有補蜜粉,保濕力可以維持到下午四點才冒一點油光!
KonuMelon瓜瓜
KonuMelon瓜瓜
前陣子去了基隆外木山,太陽有夠大,幸好有先擦上這罐防護乳保護肌膚,才不至於曬超黑><防曬級數是SPF50+PA++++!能當作隔離霜或是飾底乳都OK~
lovely_nana
lovely_nana
因為添加植物精華,更增加保濕力,所以更能延緩夏日脫妝的速度,而且單擦,肌膚也看起來很水潤,而且有淡淡修飾效果,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油光四射。
 
這次收到評鑑品是「SOFINA 蘇菲娜.清透美容防護乳」真是來的剛剛好,端午的前後,就是一年之中最熱的時間了,最需要的保養品就是防曬,雖然他是不論春夏秋冬都需要,但是夏天就變成了必需品。「SOFINA 蘇菲娜.清透美容防護乳」他是採用擠壓式的方式使用,和一般的防曬品使用起來是一樣的,用多少擠多少就是,他的防曬係數 50+,PA++++,以防曬品來說,防曬係數真的很高!我喜歡!他的質地是水感型的,牛奶白的顏色,也沒有過多的香氣, 輕輕劃開就推開,非常的水感, 全部推開,更能展現他的水感, 完全推勻後,沒有特別有潤色的感覺,但卻有提亮感,擦上後,微微的清香,香氣一點也不重,防曬本身就很輕薄,使用一整天下來,我覺得也很透氣,上完全臉,我覺得他是沒有潤色效果的,有一種隱形的防曬保護的感覺,因為他擦上後,一點也不厚重,感覺像上了保養品一樣,是沒什麼妝感,但有提亮感的防曬乳,出去一整天,沒有上妝,單純只想看回到家後,有沒有粉刺,皮膚有沒有被阻塞,結果也沒有,實在覺得這瓶好用!而且使用整天下來,就算流汗,也不會有土石流,脫妝的感覺,因為他本身就是無妝感,然後也沒有那種難聞的鐵銹味,真是覺得他在香氣上的處理,處理的很好,不會有讓人尷尬的氣味。
2020-07-07
這瓶SOFINA蘇菲娜iP清透美容防護乳有分成水感潤澤型(rich cream)跟極致清爽型(smooth milk)我的這瓶是極致清爽型(smooth milk)的唷!可以看到它倒出來是呈現白色水狀,點在臉上後很好推開~因為我是屬於比較懶惰的人,所以只在出門前擦上一次防曬,就非常需要高防曬係數還有高防護等級的產品的囉!這瓶SOFINA蘇菲娜iP清透美容防護乳有SPF(Sun Protection Factor)防曬係數50 ,可以防止UVB 造成的皮膚曬傷和變紅,而它的PA(Protection Grade of UV-A),UVA 防護等級有++++四個+喔!!是防止皮膚曬黑、曬老的喔!很多人都認為高防曬係數的產品就是比較油膩,但這瓶擦在臉上完全不會油膩喔!!還有些防曬的產品擦了之後會有乾乾不好推勻的現象,這瓶也不會唷!它有很特殊的清爽質地,又含有獨特保濕配方,添加迷迭香、牡丹花、歐洲椴花的菁華與高保濕ceramide配方,所以可以很輕鬆的均勻在臉上推開,感覺還是非常清爽光滑又保濕耶!除了防護白天紫外線的傷害,還讓肌膚整天水潤透亮下圖是我上班一整天之後呈現的肌膚喔!還是很清爽喔!!不管在使用防曬乳還是保養品都是一樣,記得用量要足夠,紫外線防禦跟保養才有效果唷!!使用之前先充分搖勻,擠出來的量大約要十元硬幣的大小才夠塗抹全臉唷!!均勻擦完之後,我會把手上殘留的防護乳帶到脖子,讓脖子也一起防曬不老化!卸除的時候,用洗面乳充分清潔就可以囉!!這瓶防護乳前兩天我帶到清境山上爬山用,山上紫外線更強大,爬完之後到晚上晚餐時,同行的三個友人臉部跟脖子後方都曬傷了,又紅,碰了又痛,而我完全沒有這些症狀唷!!紫外線雖然看不見,但是是很可怕的唷!!我可是每天乖乖擦防曬的人喔!才不會讓臉上黑色素增加形成斑點唷!!SOFINA蘇菲娜iP清透美容防護乳很好用喔!推薦給大家!!
2020-07-0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