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RTISTRY安麗 植萃UV防護乳

50ml / NT$450
.....
ARTISTRY安麗植萃UV防護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潔西卡Jessica
潔西卡Jessica
擦完後完全不泛油光耶!真心覺得不黏膩還清爽到不行~完全顛覆了以往我們對高係數防曬乳的印象。這是油肌和混合肌膚人的福音~~(推推
RinaC
RinaC
質地很清爽,也很好推開,吸收無敵快~使用約一週也不太致粉刺痘痘,算是一款CP值滿高的防曬乳。
fb張甄667
fb張甄667
有時候不想化妝的時候,單純想防曬,就很適合擦這款,沒有潤色,也不會油膩,很清爽,又好吸收,擦起來不會有太大的存在感和負擔~
 
這次試用的是安麗植萃UV防護乳,現在正好是天氣愈來愈熱、太陽愈來愈毒辣的時候,物色適合的防曬真的很重要!夏天因為溫度濕度高,皮膚容易悶熱出遊,因此我希望防曬乳可以是不悶又有效的。這款防護乳的包裝是我最喜歡的軟管狀,因為軟管可以好好地把內容物全部擠出來用光光,因此先看包裝的部分我是滿意的。接下來先以素手作體驗,手背上的肌膚沒有額外擦乳液,模擬夏天早上清水洗臉後就不會擦保養品的臉部肌膚,直接上防護乳。先擠了一小粒豆子大小的乳液在手背上,可以看出來質地是偏向凝乳狀態,流動性不太高但不會厚重。推開以後觸感上是比視覺上更順滑好推,輕鬆就可以推勻,而且是可以推呈均勻薄貼在肌膚表面上的狀態。可以由塗抹完的手被看出來,真的可以很薄透!因為這麼輕薄,因此不會讓肌膚感覺有一層膜在外面包覆,是清爽但又有保濕力的。這款防護乳有一種獨特的香味,可能是植萃添加物的味道,聞起來不討厭也不會讓人覺得很刺激或化學,基本上味道我覺得可以。更重要的是使用後不會泛白!等待肌膚吸收後就是原本的自然膚色,因此如果後續有要上妝等,不用擔心需要改變平常的皮膚色調,跟自己原本使用習慣的產品搭配就可以了。就綜合使用感受而言,這款防護乳給我的感覺很不錯,有需要添置新防曬的人可以參考囉!
2020-06-1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