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oré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50g / NT$280
.....
Bioré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Cathleen Lai
Cathleen Lai
質地很好推開,擠出來像乳液,推開是水凝乳,擦上去不會厚重,非常的清爽。香味是微微的淡香,聞起來滿舒服的。
AYUMICHAN
AYUMICHAN
搭配過素顏霜、潤色隔離、粉底液及氣墊粉餅,都是上完水凝乳後直接擇一種上妝。結果擔心的相斥問題都沒有發生!
果子李
果子李
夏天會流很多汗,這款的防水防汗程度也很不錯,可以鎖在肌膚上,不會馬上掉光👍擦上後也不會讓臉部泛白~
 
這次試用的Biorè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SPF50+/PA++++為混合肌偏油略帶敏感肌的油肌人帶來心靈契合的好防曬。平常防曬不是太油就是易致敏,每次購買前都躊躇不前,超怕買到雷。拿到這款Biorè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時,心想這個日本來的牌子應該不會像以往用過的一樣,又膩又難推勻吧 ?!後來發現這支前身似乎以前學生時期有用過,記得以前對這支很有好感。打開來是軟管設計的樣式,擠出來是偏親膚透明感的水凝乳質地。非常清透不會讓肌膚有悶熱感。試在手上的感覺,比預期的還要清爽,擦在臉上的話,以點狀式的手法上臉部,我都會加強兩頰的部分,因為天生顴骨較高,又有一些斑斑點點,所以這個部位會比較注重。塗抹時也是必須避開眼周部位,避免防曬熏眼以及保護好脆弱的眼周肌膚。就算拿來當妝前隔離乳,後續底妝也是清透浮貼不卡粉。畢竟台灣位處亞熱帶氣候,悶熱潮濕常常讓我們臉上的妝容一到戶外還沒過午時,看起來就像真的五十。容易流汗出油導致脫妝的臉看起來就像是土石流大軍來襲。以味道來說,不會有太過重的香料味,有淡淡的白花香味。而產品文宣提及的防水抗汗效果,對我這個油汗噴發人來說效果挺好的。但我認為不管是用哪牌的防曬都要做到勤補擦,才是防曬的核心價值。所以出門的話,衣物上的物理防曬跟防曬品的補擦我都會加強 !以這支來說,試用期間正值酷暑,但是UVB的表現就是很優秀不曬傷,UVA的防禦力也讓我驚艷,果然貼近我們台灣人亞熱帶生活的產品開發是可以信賴的。
2020-05-1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