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oré A極效防曬噴霧

90g / NT$590
.....
BioréA極效防曬噴霧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李玟昀
李玟昀
除了使用在身體上外它還能當妝前隔離,先噴微量在手心再塗上臉,我用下來覺得它上在臉上能讓底妝更貼更有光澤。
蒂兒~Dear~
蒂兒~Dear~
不容易有防曬的死角,且噴霧狀是均勻的,對於難塗抹的部位背部周圍、大腿、小腿背面、腳尖等都好使用。
IvyChien
IvyChien
使用後肌膚不黏膩也不悶,相當舒適,同樣有超優的耐摩擦、耐汗水,在戶外活動也不用擔心防曬商品脫妝。
 
商品名稱:Bior'e A 極效防曬噴霧商品特色:※容易噴附,高效密著※輕薄且均勻地包覆全身※極效耐磨擦、耐汗水※針對防曬難以塗抹的部位※密著透明噴霧 清涼滑順膚觸※肥皂即可洗淨※無香料※無白色殘留※極效防水(防水測試80分鐘)※在汗濕沾水肌膚上,也能高效附著※倒著噴也OK※上粧也可補防曬※可當粧前隔離霜※不易致粉刺配方 (經粉刺測試通過*)試用心得:只要夏天來臨,個人習慣一定會購入防曬噴霧!因為防曬噴霧無疑是懶人的最大福音啊~~使用前:使用後:進入正體!第一次使用A極効防曬噴霧時,我有發現它跟同品牌的防曬噴霧似乎有些不同!(本人是Bior'e防曬,卸妝愛用者)最大感受是它的噴霧更細緻了!我平均噴灑整臉,為了確保零死角,我大概會持續噴灑個7,8秒左右!以往噴灑完別款噴霧後,近看還是會有痕跡,又或是整個一坨一坨的,最後還是必須用手點拍開,然後有時候妝容也因此糊掉…A極效噴霧完全沒有這個困擾,整個就是細緻,而且不泛白!雖然噴灑時,酒精味道似乎有點重,但是味道沒有持續太久就是了!再來是,之前試過很多款標榜水嫩不黏膩的噴霧,但對於超級討厭黏膩感的人還是有感啊…但是a極效防曬噴霧黏膩無感!摸起來不油膩而是水水的!第三個優點是,防曬噴霧用來補妝真的超級方便!!!當然前提是要噴霧細緻而且不泛白不黏膩!沒想到最在意的三點它都達成!而且還有一點是,它只需要肥皂就可清潔,這樣對於害怕成份會因此悶住肌膚,或是怕產生粉刺的人來說相當推薦!
2020-04-15
本次試用的是「Bioré的A極效防曬噴霧」!我平常都是使用防曬乳,以前曾考慮購買防曬噴霧,但是朋友說那種不好均勻噴灑在皮膚上,後來就作罷了😆好高興這次能抽到試用!來看看現在產品革新得如何🔥一打開,瓶子超有設計感的!黑色跟紅色的瓶身好時尚感,好美!有這種設計,以後擦防曬完全不用擔心在外面拿出一瓶落漆的防曬乳😂,超美的!拿出來應該可以很有炫耀感🥰#來評鑑一下耐久抗磨擦:這點我的感受普通,沒有特別感覺到抗磨擦😆容易噴:真的很容易噴!我超愛這點,押頭完全不會卡卡的,很好噴,噴頭就是要好噴,不然不如買防曬乳👍🏻輕薄均勻:沒錯!真的很輕薄~這點非常值得推薦,完全沒防曬乳在皮膚上厚重的感覺!就是這點擄獲我的心!肥皂可洗淨:因為噴上去沒有顏色,所以不太能確定這點。倒著噴也可以:很輕鬆!很好用,這樣出門我也願意帶出門❤️無香料:完全沒有味道❤️雖然我喜歡香味,但是防曬乳更希望是沒味道的(通常防曬都有股味道),沒有味道讓我噴起來很能下手👍🏻無白色殘留:超棒的!沒有白色殘留我超感動,最愛這點😭我真的很推薦這款防曬噴霧耶!刷新我對防曬噴霧的舊有印象整體來說沒有缺點👍🏻👍🏻👍🏻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本來不太喜歡防曬噴霧的話,這瓶真的可以試試看喲!噴上去皮膚完全不會厚重,也完全沒有白色感,完全就像沒噴過的那種皮膚舒服感,超級棒👍🏻
2020-04-16
Biore這次極效防曬系列的產品紅色包裝真的極美!!!(´▽`ʃ♡ƪ)防曬噴霧也沒在客氣的好看SPF50有到喔~產品還強調是最高等級防曬雖然蓋子是塑膠蓋有點廉價啦,但不影響整體的外包裝形象瓶身屬於瘦長型,小手人也很容易使用還有一點我滿喜歡的部分是瓶身材質不太容易殘留指紋印ヾ(●゜▽゜●)♡然後講半天終於要來進入正題了這款標榜的效果都有過關,表現相當優異!壓頭部分正常使力就可以噴出噴霧,噴霧非常細,可以很均勻的噴灑在肌膚上。使用起來有種涼爽感難怪建議不要對著同一部位使用超過3秒,以免凍傷XD使用後不會有殘留感,不黏膩,非常輕透的附著在皮膚上,完全透明,不會產生任何泛白而且完全沒有任何香味防曬效果跟防水我就不好說了,畢竟平時坐辦公室的人,不太有機會曬太陽或流汗總之,防曬噴霧最棒的地方就是讓防曬變得更加容易以前還沒有噴霧式防曬出現的時候,光是臉部、身體擦防曬乳就要耗掉10分鐘以上,而且部分防曬產品殘留感很重自己不太容易看到的地方如果有泛白也很難注意到常常頂著沒推勻的泛白色塊就出門了Σ( ° △ °)還有補擦防曬也很麻煩,而且臉部上了妝後也不便持續補上防曬防曬噴霧完全解決了所有問題呀~平時難以塗抹的後頸、背部、腿部、腳尖,靠著這款均勻細緻的噴霧直接大面積的使用不僅早上可以多睡10分鐘也不用為了難上防曬的部位搞得自己跟太陽馬戲團的團員似的(´⊙ω⊙`)就算臉部補上防曬也一樣乾爽完全不會破壞原有的妝容跟妝感我覺得這罐很可以!夏天快來了,囤個5罐不過分吧(✪ω✪)對了,倒著噴真的完全OK
2020-04-1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