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JoanneChen11
JoanneChen11
原本很容易長粉刺痘痘的肌膚,使用一段時間後就穩定下來了。加上身邊朋友都開始誇讚我的皮膚變得比較透亮,更讓我不得不愛這一瓶了。
這位月光太太NATASHA
這位月光太太NATASHA
肌膚吸收也很快,保濕也不錯!臉上的透亮感,雖然有黑眼圈也不影響肌膚亮度。
ChingHs
ChingHs
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更細緻,而且視覺上看起來也很緊緻,最安心的是沒有長痘痘那些,膚況很穩定。
 
當還是小女孩的時候希望快快長大,年齡漸長以後則是希望肌膚和身體狀態方面可以呈現凍齡的狀態。 (甚至是如果可以逆齡就更好了!)本身是混和性偏乾性肌膚+輕熟齡的我 ,在肌膚方面容易有乾燥、肌膚暗沉鬆弛、產生細紋和斑點的困擾。這一次非常感謝FG提供如此優質安瓶體驗機會,而且是非常適合我目前的肌膚狀態的唷!【Maria Von新生無齡安瓶】是專業醫療等級的保養品,可以幫助打造年輕肌膚~那寶藍色的瓶子搭配金色亮面的瓶蓋設計,讓我覺得整體的設計非常有時尚感。  每一盒裡面有四瓶,每一瓶的內容量是10ML,是十分輕巧又好看的設計。(開封後建議一星期內盡速使用完畢)  輕輕旋開 【Maria Von新生無齡安瓶】的瓶蓋,按壓在瓶蓋上圓形處,滴管式的使用方式,使得在取量的時候更加精確了!【Maria Von新生無齡安瓶】是在早晚清潔或化妝水後,取適量精華液塗抹於臉上輕柔(朝同一方向)按壓至吸收即可,也可塗少量在眼周、嘴周及其他有細紋之處。實際使用~那【Maria Von新生無齡安瓶】是透明色的,比較偏濃稠狀的,聞起來呢~沒有什麼味道,質地非常絲滑細緻好推勻。安瓶的吸收速度非常快,這一點讓我覺很驚艷! 成分當中添加高濃度Pistema®,蘊含多種抗老關鍵的賦活因子群,從肌膚底層增加防禦力,更能幫助像我這樣子的輕熟肌膚有效對抗老化。使用之後我發現【Maria Von新生無齡安瓶】溫和超好吸收,保濕的效果很好,卻絲毫沒有黏膩的感覺。在使用安瓶之後的肌膚摸起來更加柔嫩有彈性 ,細紋的部分感覺比較不那麼明顯,以上是我的簡單體驗分享 ~給您做給參考。^^ 
2020-04-2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