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 VP胎盤素唇部修護精華液

8ml (1.5x11cm) / NT$980
.....
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胎盤素唇部修護精華液
  • 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胎盤素唇部修護精華液
  • 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胎盤素唇部修護精華液
  • 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胎盤素唇部修護精華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Ritanata
Ritanata
滋潤度十分實在,不會有假潤的感覺,而且持久度也不錯,能讓嘴唇保持滋潤一段時間,用來做唇妝打底也不會和唇彩打架。
陳安葳
陳安葳
只要薄塗一層就能輕鬆解決所有唇部困擾!完美的撫平了乾燥和唇紋問題,嘴唇看起來非常ㄉㄨㄞ嫩!♡而且質地很舒服,嘴唇的滋潤感很足,但是完全不會黏膩!
丞1
丞1
通常睡前塗一層,早上起來死皮真的都掉光光,持續使用一個月,覺得唇色真的有變得更粉紅,唇紋也沒有比較那麼明顯了!
 
每逢換季或在天氣寒冷之時,小伊的雙唇非常容易乾裂脫皮,就算提醒自己要常常擦護唇膏,仍無法避免以上症狀,我簡直就快要放棄自己了!直至使用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之後,才發現日本天然物研究所出產的這款神奇小物,確實幫我改善困擾已久的唇部問題,我的雙唇終於有救啦〜(◕‿◕)  由日本天然物研究所研發特別針對亞洲膚質設計,添加胎盤素與維他命C等多種奢華珍貴成分,不添加防腐劑、冷凍劑、香精、色素等人工化合物,更致力於提供高效能的產品給消費者。粉紅管造型,小巧且極具浪漫風情…深受網紅部落客喜愛的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原本只在日本才買的到,現在終於在台灣上市,不用再千里迢迢飛往日本受限購之苦囉!與插畫家LISA LARSON合作,容量晉升為8ml,卡哇伊圖案的唇蜜聯名增量版,是不是很療癒?刷頭容易取出且方便好用,使用高濃度、高活性的唇部精華,能達到撫平唇紋、改善暗沉、淡化色素沉澱的功效;而且吸收快速,⌜深層⌟ 保濕、深層修護。當作日常唇部保濕護理使用,潤澤效果佳;透過特殊技術讓無色無味的唇部保養品,不油不黏膩,沒有悶煩不適感,與唇部親和性高。塗在上唇,立馬感受滋潤保濕,還可以有效改善脫皮、唇部黯沉及唇紋雜亂等症頭。睡前厚敷當唇膜,睡醒便擁有水潤嘟嘟唇!唇況不好的時候,也適合厚塗急救咩〜有別於一般護唇膏只停留在皮膚表面,甚至會影響口紅的上色效果;這支很適合作為上唇彩前的打底基本功!洗臉後先薄塗唇部精華,稍待片刻,再擦唇妝,顯色又服貼,跟擦護唇膏完全不一樣,只有試過的人才知道唷…
2020-04-12
一直以來都有唇部容易乾燥、脫皮的問題...所以每天都離不開護唇膏之類的唇部保濕產品~除了嘴唇乾燥脫皮之外,唇紋和唇部暗沉也困擾著我...↓↓附上嘴唇近拍照這次體驗的是「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胎盤素唇部精華液」添加胎盤素&維他命C等多種珍貴成分,能為唇部深層滋潤修護、長效保濕幫助改善唇部脫皮及乾燥不適、撫平唇紋、改善唇部暗沉、淡化唇部色素沉澱...簡言之就是專為有上述這些唇部困擾的人所設計的唇部保養品呦♥使用方式:日常唇部保濕護理使用或於睡前厚塗當唇膜做夜間保養~也可作為上唇彩前的打底,薄塗唇部精華等待10分鐘再上唇妝~我都是白天和睡前當唇部保濕使用,塗擦到能滋潤整個嘴唇覺得塗薄薄一層就能很滋潤,所以每次的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很夠!!它的質地是很濃稠的像乳液那樣的微微乳白色的精華液~質地雖然很濃潤但是蠻好塗勻的,塗擦後也不太會覺得黏膩!!而且它雖然是有香味的,不過味道很淡,塗擦起來不會覺得唇部有太香的味道而感到不舒服~(我是不喜歡擦嘴唇的東西有太香的味道,不然不小心吃到會覺得很噁心...)持續使用1個月左右...覺得它的滋潤效果很好,唇部不會有乾燥脫皮的狀況出現~感覺唇部的暗沉也有變淡一些,個人是覺得很好用,很喜歡♥至於唇紋有沒有變淺,我是沒什麼感覺~但我覺得畢竟嘴唇每天動來動去那麼多次,紋路不變淡也很正常啦~
2020-04-10
這次收到的評鑑商品為-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外包裝與Lisa Larson聯名水藍色的底色搭配小唇印及Lisa Larson貓咪logo實在是太可愛療癒了 包裝採用棒狀唇蜜方式雖然這種是普遍常見的包裝 這包裝優點的部份在於塗抹時可以精準的按照唇形描繪 缺點在於衛生方面較沒有軟管式的來得衛生 在塗抹唇部精華液前一定要將唇部擦拭乾淨 產品本身無味顏色部分呈現透明乳白色 較濃稠的膏狀 測試質抹開在手上有點像凡士林的質地 尚未使用產品前的素唇乾燥且有龜裂快要脫落的現象 剛上唇的照片 剛開始上唇時像是質地比較厚重的護唇膏感但完全不黏膩 接觸唇幾秒後隨著唇部溫度質地變的輕薄 像是將保養油薄塗在唇上的感覺 但清爽不會有油膩或黏黏的感受 上唇後約10分鐘唇部乾燥感消失 龜裂的部分也有明顯好轉 唇紋變的較淺且唇部有了保水感 在緊急修復的部分滿有效的 對於乾燥唇的朋友是一個非常好的產品 持續使用一個月後 素唇的部分 唇部沒擦任何東西時依然無乾燥感 唇部也變的柔嫩 細紋的部分也變得較不明顯 原本唇色微微暗沉顏色不均的部分也有了改善 此產品我個人大力推薦👍🏻 但ml數只有8ml價位部分稍高 不過效果方面不管是警急修護或是保養都有明顯效果 大家可以衡量看看自己的需求 唇部非常乾燥的朋友們蠻推薦可以購入用看看
2020-04-1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