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oré 極淨卸粧爽膚水-保濕型

300ml / NT$380
.....
Bioré極淨卸粧爽膚水-保濕型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FB_約克揪
FB_約克揪
除了全妝能卸得很輕鬆乾淨之外還完全不熏眼,不管是眼線還是睫毛膏都一下就卸掉,即使擦拭了3次臉依然很舒服不會有緊繃感~
Anita yeh
Anita yeh
對於防水型眼妝和濃/厚/高遮瑕底妝來說,這瓶可以很輕鬆的濕敷+擦拭後帶走妝容!
KARINE.L
KARINE.L
碰到難卸的化妝品只需要濕敷一分鐘,不用擔心濃妝或防水防暈產品卸不乾淨!卸完不會黏黏的,肌膚感覺清爽舒適,很好洗淨。
 
這次是試用Bioré 的保濕卸妝水,居然標榜可以卸除濃妝讓我有點意外,印象中的卸妝水都是只能卸基本的淡妝,尤其是防水型睫毛膏就更不可能,畢竟連卸妝油都不一定有辦法卸掉。我先說說這次試用完的結果好了,平常淡妝試用的時候就只是覺得是個好用舒服的卸妝水,這周末測試的時候,剛好要去見客戶於是用照片上的全妝下去做測試,除了全妝能卸得很輕鬆乾淨之外還完全不熏眼,不管是眼線還是睫毛膏都一下就卸掉,即使擦拭了3次臉依然很舒服不會有緊繃感,真的是太好用了~~~~一開始收到時因為郵寄的關係整罐都是乳白色的,還一度很疑惑想說不是說會有三層嗎,因為要拍照所以想說靜置一下應該就會分層了,結果等阿等兩天就過去終於分層可以拍給你們看了,分層很慢有個優點就是不用像其他牌子或卸妝油卸個妝眼睛都睜不開還要搖很多次才能使用。對於一個常出差的女生來說除了工作的文件.保養.化妝等等行李真的很多,為了減輕重量我都會把用完的氣墊粉餅盒子留下來,體積小.蓋子不容易彈開.可以疊起來但容量又不會太少,而且即使是液態4天份的保養品都不用擔心露出來,於是我就把化妝面對折後全部裝進氣墊粉餅盒裡倒滿卸妝水外出超方便的。這5張是卸右半邊臉使用的,最右邊3張是卸第一次的化妝棉,後面2張是右半臉擦拭後的,總共卸了3次,基本看不到殘妝後我就直接洗臉然後保養。左邊是全妝在外面一整天下來後的狀態,右邊是卸了三次以後呈現的狀態基本都已經卸得非常乾淨,唇部比較難卸一半所以就都全卸了,唇紋部分也卸得很乾淨都沒有殘留唇釉,也不會因為清潔力太強唇部變得乾燥,即使為了要測試卸完沒使用護唇膏就睡覺隔天唇部狀況也都不錯,睫毛膏部分停留5秒左右後可以卸掉,因為不熏眼的關係不管是內眼線還是下睫毛的睫毛膏也都卸的很輕鬆,清潔效率跟舒適度都非常優秀甚至比卸妝油還要方便,方便不管妝濃但是否防水都可以使用CP值又非常高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使用到現在硬要說缺點的話應該只有太大罐不適合外出使用其他我真的完全找不到缺點,完全可以成為年度愛用的那種喜歡,如果女孩們你也剛好在尋找適合的卸妝產品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購入試試看,然後就跟我一樣覺得相見恨晚回不去其他卸妝產品了。
2020-04-06
Biore-極淨卸粧爽膚水-保濕型-用過很多牌的卸妝水,也用過蜜妮不同的卸妝產品,我只能說,這款卸妝水是我用過蜜妮卸妝產品中最滿意的,當然也是卸妝水中我最喜歡的!-極淨卸粧爽膚水-保濕型這個產品主打三層分離第一層深層潔淨第二層柔嫩膚質第三層柔順平滑使用前務必搖勻~搖勻後倒出來的液體會是牛奶色,我覺得很療癒(⁎⁍̴̛ᴗ⁍̴̛⁎)將卸妝水倒在卸妝棉上立馬就會知道他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倒上去後卸妝棉就像喝喝牛奶一樣非常棉柔!!最喜歡的就是這個特點,像是爽膚水般的卸妝水~-以商品主打可卸濃妝及防水型眼妝來評分:🗣清潔度:4/5🗣保水度:3.5/5🗣乾爽度:5/5✍🏻不致粉刺不致痘我覺得清潔度真的是比一般的卸妝水或是卸妝斤來的乾淨而且不太留殘妝,眼妝的話用化妝棉濕敷及棉花棒沾取進行卸妝也可以卸得很乾淨!!輕輕鬆鬆卸除更不用因此大力拉扯眼周~使用後的肌膚不會特別的乾燥或是油膩我很喜歡💕最重要的是⋯因為卸妝水分層設計的關係,有層柔膚水的特性,讓卸完妝後的肌膚少了粘膩多了乾爽!我自己超喜歡😘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卸妝水寫完之後黏黏的要立刻去洗臉⋯我的習慣是回家先用卸妝水卸妝等到要洗澡的時候再進行一次臉部清潔,所以對我來說卸妝水的清爽度真的很重要!!-🔔小提醒:因爲此款含有像是爽膚粉的成分卸完妝後一定要用洗面乳洗淨喔~-
2020-04-0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