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蘂花譚韓方水晶露

140ml / NT$1450
.....
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蘂花譚韓方水晶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0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Eva1214
Eva1214
我喜歡使用後喚采的亮澤感,尤其肌膚暗沉無光時,只要簡單的輕抹於全臉至吸收,不需要繁複的手法,輕鬆獲得明亮光澤肌,而且我第一次使用就有感,是一款讓我非常滿意的前導精華。
FB_約克揪
FB_約克揪
補水效果也不錯不太影響後續的保養,當妝前保養用時目前也沒有遇到跟底妝打架的問題,以cp值來說不管是外觀還是內容物都非常的推薦。
FB_jiyeon
FB_jiyeon
非常好吸收,且使用後也沒有黏膩感,接著再上後續保養品時,也覺得比平常吸收更快速。使用下來覺得還蠻不錯的,肌膚較為穩定外,也覺得有比較保濕。
 
剛好之前的前導精華快用完了,但實在是很貴有點買不下手還在猶豫的時候就看到這款試用邀約,想說都是韓系藥方的前導應該不會差太多就填寫申請了。原本以為平價的前導外包裝會很普通結果出乎意料的精緻,而且很貼心的是裡面有一個小蓋子,平常很怕這種不是壓頭而是旋轉開蓋的液態產品,很容易一不小心揮到就倒的到處都是,有裡面這個小塞蓋就可以隨手蓋起來了,瓶子的霧面塑膠材質不管是視覺或手感都加了不少分,自從之前不小心把保養品摔破之後對於陶瓷跟玻璃瓶身都很害怕,對了那個外蓋也太精緻了吧居然還雕花看了心情就很好,外包裝完全就是我的愛這個價位的保養品應該就是她最美了。外包裝看完再來就是質地了,瓶身看起來應該是米白色,倒出來之後發現是有點淡黃色濃稠稍微可以流動的精華液,裡面帶一點亮粉我不太確定照片看不看的出來,但看到亮粉的時候我稍微擔心了一下,畢竟是保養品我好不容易把臉洗乾淨了結果又上了一層打亮那就糟了,結果我在手上塗開吸收完之後也沒在手的細紋裡看到亮片的蹤影瞬間放心的塗上臉,吸收的很迅速而且也沒有我害怕的那種韓系超級無敵香的香精味,補水效果也不錯不太影響後續的保養,當妝前保養用時目前也沒有遇到跟底妝打架的問題,以cp值來說不管是外觀還是內容物都非常的推薦。
2020-01-20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