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chwarzkopf施華蔻 GLISS極致精油修護洗髮乳

250ml / NT$199
.....
Schwarzkopf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洗髮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x小離
x小離
在洗髮的過程中就可以感受到頭髮吸收養分的感覺,洗完也不會像一般的洗髮精會有乾澀感,感覺頭髮有被套上一層保護膜,摸起來更加柔順光滑。
NicoleX2
NicoleX2
洗後吹乾髮絲也不會有毛躁感,髮絲滑順且不易斷裂或分叉。總體來說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洗髮乳,在洗髮同時也能一邊修護髮絲,讓我跟毛躁秀髮說掰掰。
an016ita
an016ita
本身有燙髮,所以髮質有些受損,挺容易毛躁,我這次特別用沒有特殊功能的吹風機來試驗,發現洗完吹完後比較沒那麼毛躁,另外掉髮部分好像也有變少,而且好像光澤度也有比較好。
 
試用商品名稱:Schwarzkopf施華蔻 極致精油修護洗髮乳試用者髮質:本人的頭髮有染過和燙過,屬於髮質比較毛躁和易打結類型。頭髮的長度大約在肩下約10公分左右的長度,頭皮屬於比較容易出油型。1. 以下為測試商品照片,2. 倒出後的洗髮液是呈現黃色裡帶有”金粉”似的洗髮液,味道很香,是本人喜歡的味道,讓人覺得很舒服,不刺激,洗後頭髮還會帶有淡淡的香味。3. 泡沫屬於綿密型,容易搓洗時起泡,依本人的長度使用量大約在兩到三個的十元硬幣大小即可。4. 本人覺得味道很好聞,讓人覺得舒服的味道。可能是因為有加入矽靈關係,洗完頭髮不乾澀且不易打結。洗髮過程時也不易掉頭髮,和本人之前使用的洗髮精比較可少掉在洗髮過程中的掉髮量80%。使用時也很好沖洗,原先頭皮在洗完頭髮後多少還會有點油味,測試該款洗髮精幾乎沒有聞到頭皮的油味,這倒是讓我意外的收穫。因要測試該洗髮精的順滑度和是否可減少毛躁,特地在測試期間未使用本人自己的護髮膜或是髮油保養,髮質效果如下,外表看起來尚有一丁點的毛躁但是手摸起來還是很柔順。在吹頭髮時梳髮的掉髮量和以前相比少一些些而已,推估可能是由於洗完頭未打結的狀態,梳頭髮比較不易拉扯。整體的試用心得是非常正面的產品,洗髮過程時掉髮減少很多且洗完頭髮很柔順,本人會買來列入常用洗髮精行列。
2020-01-1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