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melia 櫻花膠原潤澤晶露

120ml / NT$1960
.....
Amelia櫻花膠原潤澤晶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avendoll
avendoll
使用起來很保濕也很容易吸收,臉上變得很有光澤度,如果覺得不夠的人再擦保濕乳霜應該就很夠了
ivy469525
ivy469525
非常好吸收及好推勻,延展性很好 ,擦完非常保濕透亮,可以防止肌膚粗糙乾裂
劉婉鈺
劉婉鈺
皮膚變得有比較透亮也不那麼乾~後續在上其他保養品時,也能幫助肌膚快速滋潤!
 
      櫻花膠原潤澤精露,有著珍珠白光亮的瓶身,有別於一般開架式的化妝水,僅有透明塑膠感的瓶身,因為外觀的設計,著實提升了商品的質感。輕輕按壓在手背上,呈現透明凝露狀,散發著淡淡的櫻花香氣,均勻塗滿整個手背,吸收速度很快,肌膚迅速補水,立即呈現透亮光澤。滿滿的玻尿酸讓我想起某款日系熱銷的玻尿酸化妝水,兩款化妝水的差別在於,櫻花膠原潤澤精露標榜內含高活性高濃度天然櫻花萃取多酚及荔枝種子萃取多酚,可抗醣化,抗氧化,可有效淡化黑色素,還有淡淡的櫻花香氣,高活性高濃度的萃取多酚使得化妝水的定位提升,但定價無可避免地也貴上一倍以上;以我個人的保養品消費習慣而言,化妝水方面的花費通常都是保養步驟裡最節約的一環,而且僅選擇開架式的商品,主因是坊間開架式的化妝水選擇多元,競爭激烈,即使是使用原料比較昂貴的玻尿酸,價格也都相當親民,更何況台灣地處亞熱帶,海島氣候溫暖潮濕,僅有冬季比較需要高度保濕的保養品,而且嫩白抗氧化淡化黑斑的任務,極少完全仰賴化妝水,因此,高活性高濃度天然櫻花萃取多酚及荔枝種子萃取多酚的功效,顯得沒有那麼突出。      但我對這款化妝水的使用經驗極佳,不管是質地,氣味,吸收度,柔嫩透亮的效果都很成熟,很高興國產化妝水有與日系化妝水並駕齊驅的商品,因此我希望在往後的各個通路上,都能遇到這款化妝水,如我所說的,開架式化妝水很競爭,雖然這款化妝水的瓶身很精美,但以目前環保意識抬頭,希望生產者能從節省包裝成本著手,採取簡約友善環保的包裝,再加上本身商品的功效,定能在紅海中佔有一席之地。商品開箱照使用前使用後
2019-12-2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