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oré 深層卸粧乳(2019)

180ml / NT$200
.....
Bioré深層卸粧乳(2019)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3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Hsuan瑄
Hsuan瑄
基本上能把底妝、腮紅、眉彩、眼影都輕鬆卸掉,再使用清水沖乾淨即可,卸完皮膚不緊繃,也都有卸乾淨,真的是一款CP值極高的卸粧乳唷!
小蓓*:)
小蓓*:)
我覺得還滿好沖乾淨的,洗完以後臉也不會乾乾的,具有一點的保濕度,但我之後還是習慣用洗面乳再洗一次,確保不會有任何彩妝殘留,卸完的感覺是舒適的,臉也蠻滑嫩,肌膚有透氣感。
絜璽C
絜璽C
真的要大誇一下,水洗之後,皮膚不會覺得緊繃,還卸的蠻乾淨的,尤其是眼妝周圍,彩妝、眼線、睫毛膏,除非水洗沒有沖乾淨,不然我覺得卸除的真的很徹底,徹底的乾淨!
 
2019-09-04
這次試用「Bioré深層卸粧乳」罐子是粉色的,俐落的瓶身,按壓式的壓頭按壓出來是白色乳狀質地我先是在手背上 看看卸妝能力如何(由上而下:眼線液筆、 眼線膠筆、口紅)按壓兩下後,用指腹按摩一下馬上溶解彩妝一般是不需要用卸妝棉擦拭(我是為了看看卸的程度)此款卸粧乳,本身有香精味,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香哈哈因為我不喜歡過度的人工香精這張是卸妝前~基本上是全妝了(眼線、睫毛膏、口紅、持久型底妝)實際使用「Bioré深層卸粧乳」卸妝後,彩妝真的一下子就被卸乾淨了!!!我覺得它的卸妝力真的有點超出我的預料!不管是底妝、眼線、甚至是睫毛膏 都卸的超乾淨我還用卸妝棉再卸一次看看是不是真的都卸乾淨了沒想到...卸妝棉上真的都沒有殘妝!!!只有微微的口紅可能我按摩的不夠久,所以有一點點殘留但是能把眼妝卸得如此乾淨,包括睫毛膏都卸掉我真的覺得太厲害了而且也不會有過敏的情況產生,不需要用卸妝棉擦拭掉(避免過度摩擦),可直接水洗,這點真的很中我的心卸妝後也不會緊繃至於清爽的部分,我個人是比較無感,畢竟他還是乳,不是卸妝水,我覺得多多少少帶一點點油感吧但不影響使用,因為我個人的習慣是還會再用洗面乳洗過一次~整體來說真的是開架中好用的一款卸粧乳~
2019-09-0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