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griCreat 蜜絲晶露絲瓜面膜

5片 / NT$450
.....
AgriCreat蜜絲晶露絲瓜面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Anita yeh
Anita yeh
很單純很安心的面膜,吸收速度也不錯,撕下後的面膜沒有殘留過多的精華液,有感覺是有在認真往毛細孔餵水!
陳優可
陳優可
實際效果還是蠻不錯的,也是MIT製造生產,我會用在曝曬整日結束的夜間修護,曬後強力保養,敏感肌也適用,因為超級天然的!
vivianehsu
vivianehsu
本身自己就蠻喜歡敷面膜的,最怕有的敷完那種黏膩的感覺,蜜絲晶露絲瓜面膜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而且夏天白天曬太陽後晚上敷,肌膚還有鎮定舒緩的感覺,推薦給大家喔。
 
2019-08-28
今天試用的產品是 來自 "AgriCreat的蜜絲晶露絲瓜面膜"絲瓜面膜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其實我本身就是很喜歡使用絲瓜面膜的人,因為他天然無毒,而且成份是最天然最溫和的產品使用起來就會更加讓人放心還有安心。蜜絲晶露絲瓜面膜 使用了無毒的絲瓜水,小黃瓜萃取液,蘆薈萃取液,保濕劑還有玻尿酸成份~剛看成份內容就讓人心動~~~天然的最好阿~~(台) 光看到玻尿算就大大加分了 ^^蜜絲晶露絲瓜面膜這款面膜滿特別的,面膜取出後一面是白色珍珠膜,另一面是藍色的取下白色珍珠膜後,將面膜貼於臉部再將外層藍色紙撕下服貼於臉上~取出面膜後,袋子內還有滿滿的精華液~可以擦全身都不是問題~而且也很快就吸收囉!!!面膜紙質很薄敷起來不會覺得不舒服很透氣清爽。蜜絲晶露絲瓜面膜沒有什麼氣味~這就是我喜歡天然產品的原因之一!!有些產品氣味很香但一定就是添加了一些香料~不是最天然的。有看到我胸口上那張紙嗎 !!! 哈哈哈~~沒錯就是面膜取下的那張藍色紙~因為上面還有滿滿的精華液...當然不能浪費就直接敷在脖子跟胸口前囉~直接敷好敷滿~ 完美 !!!!!面膜的吸收力很好~精華液是很清爽的~敷起來不黏膩清爽度很加分!!靜待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後 在用指腹輕輕把臉上多餘精華液按摩吸收。吸收速的也非常快~而且皮膚也變得很Q彈也很有光澤!!我最喜歡敷完面膜後當下的肌膚狀況~面膜好不好用~~就是在你取下面膜按摩吸收後當下的第一個感受及肌膚狀況!!!!  蜜絲晶露絲瓜面膜給我的感受及肌膚狀況真的非常棒~~~長時間待在陽光下~真的得多加保濕~~而且不管是否常時間在室外~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也是非常需要多加保濕的唷~才不會讓肌膚鬧水荒~~肌膚好了心情有跟著好了 蜜絲晶露絲瓜面膜直接進入我面膜首選之一   
2019-08-29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絲瓜面膜。直接看使用的主成分,好像蠻單純的,感覺有點安心XD畢竟現在科技發達,普通民眾不了解的合成化學物太多了。  直接來使用看看~之前使用過一些也不錯的面膜,可惜缺點是兩側頰邊長度不夠,可能我的臉比例比較寬,但其實兩頰邊緣也是超乾很需要照顧的位置  這次的面膜攤開來有點意料之外的寬感,實際敷上果然能遮蓋到兩頰邊緣,這點真的很讓人開心。  雖然反而是鼻翼照顧不到有點小傷心,不過用裡面剩下的精華液按摩一下也還OK。另外一個意外是這個產品主打保濕、緊緻等效果,通常保濕產品剛使用時都會覺得比較黏滑,但這款面膜敷起來卻有種清爽感,不太有滑膩感。因為我的皮膚是混合肌,兩頰真的頗容易乾,實際使用幾次這款面膜後,覺得敷起來感覺清爽,但還是有保濕的效果,敷完隔天肌膚還是有軟軟嫩嫩的觸感。還蠻推薦跟我一樣需要保濕又熱愛清爽感覺的朋友使用。追加分享使用前後的差異,體感上敷完感覺肌膚有比較舒服。單看照片的紀錄,覺得毛孔好像真的有比較收斂呢!這點真是出乎意料,畢竟收斂毛孔的商品很多,但能短時間有感的倒是蠻少的。發現這件事之後仔細照鏡子研究了一下,有可能是肌膚鎮定後,狀況比較好也比較平坦些,所以毛孔看起來就不那麼突顯了。綜合這些體驗的感想來說,這款面膜蠻推薦的唷!
2019-08-29
夏天肌膚容易出油,尤其是T字部位,但臉頰卻又偏乾,因此保養品都需要清爽又能保濕,回想起學生時代化妝水就是“絲瓜水”,絲瓜水是一種非常天然溫和的保濕成分,之前肌膚比較不穩定或是曬後保養時,都是靠絲瓜水跟蘆薈凝膠拯救曬紅的肌膚,可見老一輩流傳下來的美容秘方,非常有效。這次試用的「AgriCreat蜜絲晶露絲瓜面膜」,除了絲瓜水、還有小黃瓜萃取、蘆薈萃取及玻尿酸等成分,沒有過多化學成分的糾纏,適合崇尚自然的朋友使用。它一盒裡面有五片,試用另外有加1片,打開之後可以看到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拿出面膜攤開裡面一共有三層,敷上臉之前要記得先把珍珠紙撕掉,藍色朝外把半透明的面膜本體對準臉部敷上,再把最外層的藍色布層撕掉。白色半透明面膜就會服貼在臉上,雖然薄但卻可以吸滿滿的精華液,這種輕薄的布膜超適合夏天,敷起來不會有被悶住的感覺,而且服貼度非常的好,敷完臉也不要浪費可以拿起來敷脖子及胸口,敷面膜時到處走動也不用怕面膜會不小心掉下來,10~15分鐘後取下來臉上還是有滿滿的精華液,只要把精華液按摩到吸收並且擦上乳液鎖水,就可以安心地去睡覺,感覺肌膚好像喝了滿滿一杯的水,就連摸起來都會比較細緻,這種肌膚的細緻感可以持續到隔天早上,補水能力極佳,尤其適合最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也可以當成曬後幫肌膚鎮定舒緩的面膜,我覺得是一款很實用的面膜!使用中                                             使用後
2019-08-2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