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PHYTO DERMA 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控油蓬鬆款)

400 ml / NT$399
.....
PHYTO DERMA 朵蔓頭皮淨化洗髮精(控油蓬鬆款)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3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Maggienumary
Maggienumary
我覺得他蠻好起泡的,至於涼感我覺得有,但又不會讓我不舒服,太涼會冷這樣XD,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它不會馬上涼,你要很認真地洗它才會漸漸開始涼,夏天真的太需要了!
Winni Linlin
Winni Linlin
是夏日非常~~~適合的清爽洗髮精,而且不添加矽靈又控油,與產品說明貼合,沒有誇大,推薦給跟我一樣細軟髮又出油的扁塌型女子!
wenjie
wenjie
泡沫很好沖淨,洗完是微澀的觸感,可再搭配潤髮乳加強滋潤。它能讓頭皮保有一定的蓬鬆度,較不易扁塌,是油性頭皮的福音!
 
本身好像沒有盒子,收到的時候就是這樣一罐,看起來很草本很清新的感覺,透明的瓶身,可以很明確知道用到哪裡,瓶身不是那種軟軟的塑膠罐,是有點硬度的,一次壓的量剛剛好一個手可以接是完全透明的顏色,不是一般洗髮精乳狀的顏色,原以為會像凝膠很難起泡,沒想到他的質地就是洗髮精的質地,很好抹開,加了一點水就會起泡,泡泡非常綿密,整個頭有被綿密的東西包住的感覺,香味就跟他的罐子散發的氣質很像是草本清新的香味。然後泡泡非常多而綿密很療癒,重點是非常好沖掉,沖掉時就是非常清爽的感覺,沒有添加矽靈很安心,原本還怕說會不會很澀,但沖乾淨後頭髮完全不乾澀也不打結,可潤髮也可以不潤髮,頭皮還變的很清爽有種呼吸道空氣了的感覺。剛開始還沒洗頭前(左圖),頭皮油且因為扁塌,髮線變的很清楚,洗完頭很明顯髮線變的不明顯且變的蓬鬆(右圖)。洗的時候感覺到味道很清新很香,是很舒服的味道,然後有微微的涼涼感覺,像是有加了薄荷的那種感覺,很適合夏天扁塌油膩和戴帽子悶很久的頭使用吹乾後頭髮變得很軟且蓬鬆,很好塑型或是吹整,不會亂翹或是帶靜電,整體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洗頭前後的差異,香味只有洗頭時比較相比較明顯,等洗完頭髮吹乾頭髮後就會沒那麼重了,不會走過去聞到很重的頭髮香那種感覺。因為雖然是洗頭皮的但是很溫和很舒服,所以即使每天使用也可以很放心,乾淨清爽的效果持久度,在我眾多洗髮精中,控油維持的時間算是中上,不會到下午就很想洗頭了那種感覺,加上香味及綿密泡泡,洗頭變成一件很療癒的事。
2019-08-23
這罐洗髮精是天然的草本洗髮精,是7種植物的萃取>>薰衣草、羅勒、藥蜀葵、魚腥草、洋甘菊、迷迭香、茴香 我曾經壓力大有掉髮的問題,所以挑選洗髮精對我來說很重要這款天然的洗髮精的介紹讓我很心動,控油、調理頭皮,頭皮清涼舒爽感,髮根強健、活絡毛髮這根本就是我的需求,於是拿到就立馬試用了!他的包裝是我很喜歡的風格,與一般洗髮精不同,400ml 不大罐但很文青,若用完我也會把罐子留下上圖是成分表,有興趣可以參考,可以看出沒有矽靈上圖是擠出來的樣子,透明的,不會很稀也不會很稠我通常洗2次髮,這個量的3倍大概是我洗第一次髮的量,第一次洗徹底清潔頭皮跟按摩,然後泡泡帶到髮尾而已第二次洗就2倍而已,就隨便按摩洗洗,然後等待一下才沖掉這是洗髮的樣子,起泡很容易,可以看出有蠻多泡泡的,泡泡也很綿密而且有點涼涼的感覺,在夏天好適合,跟其他牌那種很涼的感覺完全不同,是舒服的涼味道我是覺得蠻"草本"的,我一直覺得有植物的莖的汁液的味道怎麼說呢,就下次買番茄把綠色蒂頭拿起來聞一聞的味道 哈哈但不難聞,反而有很舒服很自然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沒有矽靈的關係,洗髮頭髮會比較乾澀,但是可以接受的乾澀只要再配上潤髮乳就很順了這是吹完頭髮之後的樣子,很滑順、蓬鬆且不毛躁我是油性髮質,大概一天頭髮就陣亡了頭髮非常容易塌,我嘗試了這罐2~3天洗一次2-3週了控油狀況非常有感!!非常!!大熱天過2天還不會有油臭味,也不會癢,控油調理頭皮的介紹非常正確!我非常滿意!試用過後,立馬把我原本心中第一名的某家生醫製的髮根強健控油洗髮精打下第一名寶座了希望長期用下來能髮根強健、活絡毛髮,就目前而言,他的控油效果真的我非常喜歡!在我心中就是第一名,硬要說缺點可能就是價位偏高和不是女生愛的花香水果甜味而已 哈哈
2019-08-2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