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RTISTRY安麗 活力保濕系列 活力保濕水凝霜

50ml / NT$1350
.....
ARTISTRY安麗活力保濕水凝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織織
織織
保濕力好所以肌膚會有被灌飽水的感受,味道算是我最喜歡的,清淡舒服!非常適合乾肌哦,擦完會覺得臉蠻有光澤感的!
錢瓜瓜
錢瓜瓜
我最喜歡他的地方是他非常好推勻!乳白質地在經過塗抹時即化開呈現透明狀,邊按摩均勻邊讓他更容易吸收至臉部肌膚。
lwlsheep
lwlsheep
我現在待冷氣房居多,一整天下來保濕度和維持度都很不錯,不需要額外加油類產品就能鎖水!
 
這次試用的是安麗的臉部保養品,這品牌也是個陽很喜愛的保養品之一,它算是直銷產品中,幾乎每樣都是明星商品的品牌~安麗活力保濕水凝霜正品50ml,類別為乳霜類產品。適用於25~35歲女性,全膚質皆可適用。這瓶雖然是分類為乳霜,但質地卻是非常細緻,因為添加乳油木果脂摩洛哥堅果油、夏威夷莓果,所以帶有淡淡輕柔的花果香味~這瓶共分為三個階段保濕:先是補水,再來是導水,最後是鎖水;成份裡還另外添加了挪威峽灣冰河水、歐洲海藻萃取,這些能補充水份以外還能幫助導入水份,修復細胞、有效鎖住水份。這款水凝霜質地細緻但卻是非常滋潤保濕,個人是在洗臉後,放在所有的保養程序的最後,抹上後保濕度又立即提升許多!!有時候肌膚較乾燥或是剛去完角質後,我會在晚上的保養程序中抹上厚厚一層,尤其現在夏天在冷氣房中空氣較乾燥,肌膚容易流失水份,像這樣厚敷一層在隔天醒來,肌膚保水度及明亮度都能明顯提升不少~~若是在白天的保養程序中,我會抹得較輕薄,之後接著上妝比較服貼,上班一整天下來,就算是室內室外溫差大,但臉上的妝都能保持完好不太會脫妝,但肌膚卻不覺得悶熱,依舊保持水嫩輕爽又透氣,因為個人膚質是兩頰較乾但T字部位較油的混和型肌膚,但這款水凝霜卻非常保濕不油膩,推薦給跟我一樣膚質你們可以去試試!!
2019-08-23
安麗ARTISTRY的保養品說真的~~真的都還不錯用!像是之前有用過保濕精華,保濕程度真的很好! 就算在冬天寒流來,我記得我的皮膚也很安全的度過寒冬~~這次看到保濕水凝霜! 很好奇,叫水凝霜 那會不會很黏膩?或是項凝凍一樣?但保濕效果呢?燈燈~~包裝是美麗的藍色~~ 是不是看了就覺得很療癒!! 要邊保養邊療癒心靈啊拿起來挺有質感的 也不小罐!而且還很貼心的附上勺子喔! 避免我們用手會汙染到罐內的水凝霜~打開蓋子還有一層不得不說 這個蓋子有一點小缺點我也不知道哪裡怎麼了? 難道比其他保養品做得更內凹嗎?在保養品剛開始使用的時候,一定很滿啊!而這個蓋子一壓下去很容易將裡面的保養品擠出來就算我小心對好輕放,也是會滲出來.....讓我覺得有點不衛生所以我都用衛生紙再擦掉....但用了2-3次之後就不會了~還是很佛心 裝太滿? 哈哈這款保濕水凝霜算是乳霜喔! 雖然看起來有點像凝凍~不過擦上去卻很滋潤~~不會油 非常舒服的感覺!會有種皮膚被水分包覆住的感覺再加上它的味道,有淡淡的香味每天晚上就算是薄擦,也很像膚了一層面膜去睡覺~~有做SPA的錯覺 哈哈(不是像晚安凍膜膚了厚厚一層喔,就是一般保養品的薄擦)因為這款水凝霜不止可以補水還能導水、鎖水又添加了乳油木果脂摩洛哥堅果油 ,因此更可以讓肌膚有深層的滋潤成分還有:挪威峽灣冰河水、歐洲海藻萃取、夏威夷莓果所以這款產品 我給的評價蠻高的!就算夏天用也不用害怕喔~~~推推!
2019-08-23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