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狐狸布布
狐狸布布
毛孔都洗得很乾淨,洗完不會有過度清潔的狀態,皮膚不緊繃,角質多的部位摸起來就像去過角質一樣乾淨!
幸福美樂蒂
幸福美樂蒂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它的「潔面乳刷頭」,是一款矽膠材質的清潔刷頭設計,在洗臉過程中同時能按摩臉部。
cutepudding
cutepudding
我特別針對自己很容易積粉刺、易出油和毛孔比較粗大的位置勤加按摩了一下,清洗過程中臉部感覺很舒服,沒有任何過敏反應哦!
 
一般的洗面乳都是要擠出洗面乳再搓出泡泡今天來分享 薇風的時光淨膚潔面乳潔面乳是融合按摩刷頭,藉由擠壓出潔面乳,再用按摩刷頭清洗臉部刷頭設計是矽膠質地很柔軟,用起來肌膚感受相當舒服,這種按摩刷頭可以溫和的清潔肌膚,幫助我們把毛孔裡面的髒東西都清光光。第一次使用潔面乳時,要先將潔面乳的刷頭轉開,撕掉裡面的銀色鋁鉑貼使用時,也要先逆時針將刷頭微微拔起,這樣才能擠出潔面乳喔擠壓出潔面乳前,先將臉弄濕,潔面乳的刷頭也要用些水之後就可以在臉上做清潔囉潔面乳的泡泡很細很綿密,沒有特別的香味。可以一邊洗臉一邊做按摩感覺真棒,泡泡也很好沖洗乾淨洗完之後的臉部會覺得緊繃,相當舒服。Tiffany常常熬夜晚睡,早上起來洗臉用一般的洗面乳肌膚會不太舒服,甚至會有點癢癢的感覺。但是使用薇風的時光淨膚潔面乳就不會有不舒服,肌膚也不緊蹦。不僅臉上的髒汙油光通通都洗掉了,肌膚也被好好的呵護一翻了。潔面乳內含氨基酸,可以幫助我們溫和的清潔肌膚,也含有大分子玻尿酸,能維持肌膚的水分,最重要的是肌膚時針調節精華,幫助肌膚恢復正常的狀態,並且降低熬夜晚睡對肌膚的傷害喔。和Tiffany一樣常常熬夜的捧油們很推薦用這款潔面乳,對肌膚不刺激,又是各種膚質都能使用,髒汙油光通通都能一次帶走,又能按摩肌膚,幫助肌膚恢復正常運作,一條洗面乳就能解決各種煩惱了呢
2019-08-19
再次因為評鑑接觸到新品牌~薇風時光淨膚潔面乳包裝是很清新的水藍色,是我喜歡的簡約感!一開始收到就被前端的刷頭給吸引,洗面乳結合刷頭,完全是個便利的設計啊!先摸摸刷頭,很柔軟,刷毛的細節做得很好,完全不會刮皮膚。收到當天馬上欣喜地使用~開口設計是逆時針轉開,以擠壓洗面乳,但我覺得不是很好轉開,不知道是不是凹槽設計的空間不夠,不是很好使力,再加上我的手比較大,又有做指甲,覺得不是很好打開。(後來貪快,都直接轉開裡面的孔,將洗面乳擠在手上,再用刷頭沾取。)洗免乳的質地比較輕薄,不是那種很濃稠的,碰到水一下就可以搓出泡泡擠出洗面乳後沾點水,就可以搭配刷頭開始打圓清潔臉部了~搭配刷頭搓出的泡泡非常綿密,洗面乳的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清潔全臉,我很喜歡搭配使用,讓洗臉變的超級療癒,還可以邊按摩~洗完之後肌膚完全不會緊繃,也沒有乾澀,但是會覺得臉洗得很乾淨,而且還有柔嫩感,這點超神奇的!以往清潔力高和柔嫩絕對是沾不上邊的,但它卻表現得很棒~通常我會在毛孔處加強打圈清潔,洗完真的乾淨溜溜~有次給男友使用,他是超級粉刺肌,洗完粉刺都浮出來,很輕鬆就可以清乾淨,真的很神奇~~~~~最後附上洗完臉的樣子,肌膚不緊繃,而且還有光澤度!
2019-08-19
2019-08-1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