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W.SHOW植透肌 全效保濕面膜PLUS+

10片 / NT$899
.....
W.SHOW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kkwei
kkwei
敷完之後的皮膚摸起來還很滑嫩耶,真的很喜歡,這款面膜很適合混和油性肌的人使用唷!
onlyyusuke
onlyyusuke
敷完真的有滿滿的水潤感,超乎我的期望非常好用的面膜,居然是台灣品牌,真的讓人好驚艷,一用就會愛上的面膜品牌!
ChelseaChang
ChelseaChang
面膜主打的效果很直白,就是"保濕水潤",讓肌膚呈現健康光澤及透亮感,自己試用到第二週時覺得滿有感的!臉摸起來光滑,且膚色看起來有比之前好!
 
七片裝面膜(官網售10片/899元) 還有一個透明塑膠材質袋袋 覺得貼心 (雖然我不知道是否為官方長態包裝形式啦~~就一包醬帶著出國感覺比盒裝有質感)面膜包裝是我非常喜歡的金屬感獨角獸漸層色 和它的LOGO一樣可愛!!!然後面膜拿起有些重量!!!!!果然打開後整整30ml的精華液超豐沛我是第一次用 像這種精華液多倒滿出來的面膜耶!!可以倒滿整個手掌我把它用刷子再次敷再面膜上 還有剩下..我就擦手臂 膝蓋 大腿 屁股…有ㄧ種足夠擦全身的感覺 哈哈哈面膜沒有過份的香氣 質地薄透 也不會造成任何的悶感但是本身的剪裁造成上手度…是是需要花一點時間來調整鼻翼無法完全敷到會敷到上嘴唇 然後可能因為面膜優良的吸附精華液讓面膜本身有些重量 面膜有滑落感 所以需要好好躺下來享受敷的過程除此之外本身面膜質地很貼合皮膚 下巴處精華液不滴落等待15分鐘已後取下面膜 還是有很多精華液的殘留但是!!!!在配合按摩或拉提以後 精華液可以瞬間吸收!!!!!而且是收的很乾淨的那種 完全被吃進去然後皮膚就會很亮!!!!!!!!!!!!!我覺得它的優點是 一直有保養品搭配按摩手法的我會無意識的省下保養品的使用量 造成按摩過程中可能的拉扯或是磨擦 我敷這面膜時就可以幫我屏除這個問題或是我很懶得保養的時後 就敷它 敷完之後再擦乳液 如果我要上專櫃粉底前 敷它之後的妝效加成!!! 蠻喜歡的
2019-06-14
2019-06-17
夏天到了總是待在冷氣房混合肌偏乾性肌膚的我在購買面膜首要挑選的一定是保濕面膜即使邁入輕熟齡肌膚抗老、緊緻也是開始要注重但保濕一旦沒做好出油、細紋⋯等所有問題都會找上門這次使用到一款保濕度極佳的面膜[W.SHOW植透肌 全效保濕面膜PLUS+]它是從「納豆」萃取出植物保濕劑一片面膜有滿滿30ml精華從袋子取出面膜時,精華液完全吸收在面膜紙上敷上一片面膜等同於擦上一罐精華液不用天天一堆瓶瓶罐罐塗塗抹抹的就能輕鬆讓肌膚充滿水分使肌膚擁有健康狀態這是我很愛敷面膜的原因因為比起一罐精華液敷上這片面膜更划算啊這款面膜的面膜紙蠻大的不僅超過我的髮際線甚至可以包覆到我整個下巴而面膜紙用天然棉材質非常細緻薄透敷上去還能看見臉上的小斑點面膜精華質地算濃稠但是敷後非常非常清爽完全不黏膩且隔天早上起床臉上幾乎沒有出油我每次敷約15分鐘感覺到臉上有緊緻感時便取下取下後稍做按摩就能讓臉上的精華液吸收接著再上我平時的保養品在使用這款面膜期間我都是兩天敷一次每次敷後擦上乳液做鎖水動作持續2週後肌膚狀況變得比較水潤透亮有光澤臉上的泛紅也有減少觸摸起來非常滑順這款面膜唯一小缺點是敷上面膜後不能有任何的表情一丁點也不行因為只要有一點動作鼻樑處的面膜就會泡泡的浮起這部分讓我有點無奈但整體對我來說是個非常不錯的保濕面膜  保濕度極佳💯
2019-06-14
這次體驗的是W.SHOW γ-PGA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首先先簡單介紹一下γ-PGA,γ-PGA是聚麩胺酸,是一種胺基酸的聚合物,納豆中的黏性膠體主要成分就是γ-PGA,也就是W.SHOW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用來達到極致保濕的關鍵。W.SHOW γ-PGA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30ml/片。W.SHOW γ-PGA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採用杜邦醫用級天絲棉,吸水量是布重的18倍,絲綢般的觸感非常親膚,不易過敏。面膜剪裁包覆度還不錯,精華液呈透明,質地偏濃稠,而且沒有其他香精的味道。W.SHOW γ-PGA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敷約15-20分鐘即可,接著輕拍幫助精華液吸收,最重要的一點是,最請上乳液做最後鎖水的步驟!其實在敷面膜的時候,我會邊把珍珠膜上的精華液塗抹在腳上避免浪費,此時我就被W.SHOW γ-PGA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的精華液驚艷到了,W.SHOW γ-PGA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的精華液質地滿濃稠的,所以我以為會很黏膩,結果意外地好吸收,相當清爽,卻又很保濕,在我還在驚艷精華液怎可如此厲害的時候,15分鐘也到了,將面膜紙取下後輕拍幫助精華液吸收,真的一點都不黏,彷彿沒有敷過面膜!但是肌膚滿滿的保水感和散發出的透亮光澤真的讓人很滿意!很多面膜只有在敷的當下有保濕感,W.SHOW γ-PGA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真的續航力很足,到隔天早上起來肌膚依舊水嫩嫩的,真的讓人很感動啊!
2019-06-1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