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氧顏森活 14天新生舒活系列 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

50ml / NT$1840
.....
氧顏森活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LumiHuang
LumiHuang
很喜歡這類凝膠質地的精華液 使用起來潤澤輕透無負擔!好推抹延展性很棒!也很好吸收,吸收完肌膚表面不黏膩 很清爽!
茉麗莎
茉麗莎
很好推開,因為分子小擦在臉上很好吸收,使用後即使後續沒用乳液,也不會黏膩!所以有時候天氣太熱,不想讓臉上有太厚重的保養品,我也會單獨使用這罐精華液!
織織
織織
額頭最近比較乾燥我有加強塗抹,覺得柔嫩感保水度都有提升的感覺!保濕作足肌膚摸起來比較平滑,是一款敏弱肌可以試試的產品哦!
 
非常開心有機會體驗氧顏森活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真的必須好好讚嘆一下這瓶精華液,這段時間持續每天使用下來,讓我的肌膚有種恢復健康的感覺☺️我的肌膚-混合偏油🔜簡約的設計風格,輕巧攜帶也不是問題。瓶身底部貼心印上保存期限,相當適合我這種外殼總是ㄧ拆即丟的人😂上蓋打開是壓頭設計,感覺較無衛生疑慮👍🏻擠在手背上,呈現透明、有流動性的精華液,味道相當清雅,沒有刺鼻的香精味😌先PO上一開始收到精華液時,正好肌膚處於泛紅、敏感的狀態模樣😵所以在塗上這瓶精華液時,也是很緊張😨因為每當肌膚發生這樣狀況時,我手邊真的沒有一瓶能擦上臉的,都是刺痛加更紅、冒更多痘痘。所以我索性都只上了化妝水,然後不敢再刺激肌膚,一天複一日地慢慢等狀況好轉😵但氧顏森活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塗上臉,不但完全沒有任何刺激、不舒服的感覺,還讓我的肌膚一天天明顯越來越好⬇️這是我連續早晚使用大約3-4天左右,肌膚狀況大大提升,讓我忍不住立馬拍下來紀錄👍🏻除了肌膚趨向健康以外,本來只是覺得觸感上,肌膚平滑許多,但照片一對比,肌膚細緻度也很明顯大進步🎉這是我絕對會回購的精華液‼️另外忘了說,好吸收也是吸引我的地方、並且一點也不黏膩、或有一層東西在臉上的感覺,肌膚觸感是相當飽滿的,沒有負擔感❤️非常推薦👍🏻
2019-06-0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