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CNP 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

15ml / NT$1050
.....
CNP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蓁兔
蓁兔
延展性非常好,所以半管到脖子都不是問題,連續快一個月擦下來,整罐也用都差不多,保濕度非常好!
娜歐蜜可可
娜歐蜜可可
使用完畢臉上會帶有些微光澤,肌膚保水度有提升,但不是那種潤到不行的程度,持續效果還蠻不錯的,我很喜歡!
Zoeylin106
Zoeylin106
保養後的肌膚飽滿透出光澤的感覺真的超~喜~歡~最喜歡的一點是幫助肌膚調整到最佳狀況,健康、充滿水分的肌膚自然就會透出光澤,其實保養品最終目的不就是如此嗎~
 
夏日粉紅水潤奇蹟 就要CNP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夏天就要到了,迎接夏天除了準備好身材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臉部的肌膚狀況了收到CNP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 真有些雀躍因為這個安瓶就是主打「找回肌膚粉嫩光采」夏天的太陽這麼大,最困擾的就是臉部皮膚了每次到了換季總是會用一系列精華液來保養臉部皮膚防止換季時的皮膚狀況這次有CNP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仔細看了成分和使用方式外觀真的很少女~每次用都很開心~早晚在化妝水後使用,剛好三週使用完畢使用到最後也不怕倒不出來暱稱 【粉紅小電瓶】四大優點u7大維他命B為肌膚注入粉紅水潤奇蹟維他命B1,B2,B3,B5,B6,B9,B12等7種維他命B,經由CNP專屬的調配技術,產生出的7 VITA-B COMPLEX與替代純淨水的櫻花萃取物,幫助失去水分的肌膚不再暗沉,受到刺激而失去亮采的肌膚,找回像Baby般的粉紅光澤。實際使用心得:本來我是敏感肌膚,有點酒糟泛紅的狀況,可是使用一週後,那種感覺怪怪的泛紅,竟然悄悄的變成了淡淡的透出粉紅色的肌膚顏色。v1+1雙重亮白效果打造透亮肌膚基底菸鹼胺 + 穀胱甘肽 = 透亮光澤肌膚菸鹼胺又稱為維他命B3,對於修復肌膚有極大的幫助能夠有效修復肌膚受到來自陽光、汙染和刺激引起的老化及傷害,尤其是改善粗大毛孔及細紋,可幫助肌膚變得透亮有光澤 。穀胱甘肽又稱GSH,由3種氨基酸麩胺酸、半胱胺酸及甘胺酸所組成的小分子蛋白質,為人體抗氧化酵素的重要成分,具有抗氧化之作用,可幫助人體細胞對抗自由基,打造透亮肌膚,養成亮白肌膚基底。實際使用心得:毛孔因為年紀越大,而越來越大,感覺老化,第一次用CNP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時,就覺得怎麼有填補毛孔的效果,但是不明顯,用了三週後,毛孔彷彿被縮小燈照過般的小了點。w飽水不乾澀 長效水嫩感提供給肌膚水分的甘油葡糖苷與玻尿酸鈉,供給水分的同時帶來保濕效果,讓肌膚長時間不乾澀持續維持水潤。實際使用心得:因為我是乾性肌膚,冬天不用說了,連夏天晚上我都需要用到臉部保養油來保濕和保水,後來改用CNP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之後,一覺醒來皮膚居然還是亮亮的。x無黏膩感的補充亮采能量有認證的成分,甘油葡糖苷和與玻尿酸鈉。這兩種成分可從肌膚內開始供給水分,提供保濕效果,不殘留黏膩感能被快速吸收用。實際使用心得:在使用過多罐的保養油和安瓶之後,對使用的肌膚觸感很在意,有的油有味道,有的安瓶很黏,通常有玻尿酸成分的,都會稠稠的,感覺很蝸牛,但是CNP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使用起來好推,並且有效。不費力又有功效的精華液最適合懶人級的奢華保養打造夏日的亮采白皙肌膚就要CNP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
2019-06-10
這次收到了超級新的產品韓國醫美的品牌CNP Cha&Park的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之前有用過去角質產品所以對這品牌一點都不陌生的~IU代言的呢先總結一下心得粉紅小電瓶外觀無敵夢幻可愛~美美的添加7大複方維他命B的櫻花萃取物使用一周後肌膚明顯飽水 , 肌膚透出粉紅光澤感味道清香舒服 , 使用後不黏膩敏感肌 , 油肌皆適用產品是直接韓國原裝進口再貼上台灣中文標產品規格是15ml/$1050元不得不稱讚一下外包裝粉紅色的安瓶我第一次用到非常的美呀~~磨砂噴霧的瓶身非常的有質感非常喜歡有滴管式的設計一次取出一管的用量可以均勻塗抹整張臉擠出來的CNP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呈現淡淡的粉紅色粉紅色的液體裡面因為添加了櫻花萃取物來取代水所以整個色澤超美超夢幻的加上有別於其他美白成分大多用維他命C這罐CNP專屬的調配卻是採用複方維他命B超級罕見還有主打亮白機能的菸鹼胺與穀胱甘肽並且有添加保濕的成分使用之後幫助肌膚維持穩定狀態可以維持水潤感進而達到透亮白皙皮膚的效果滴在手背上先測試是否會敏感味道真的好好聞呀~是接受度很高的淡淡花香味算是有點稠度的精華液卻不會太濃滴在手上瞬間就吸收了非常好推而且超級明顯飽水度提升很多擦完整臉用手觸摸明顯有感保濕跟飽水度很足夠不黏不膩的非常舒服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喔~早晚都可以用每日清潔臉部之後化妝水之後擦上安瓶 後續再繼續擦上自己的其他保養品保養品的使用方式就是越清淡越稀的先上化妝水安瓶精華液乳液霜油妝前使用也可以的喔~不過我還是建議在晚上使用美白產品算是蠻驚豔的產品使用二週後膚況真的還蠻透亮Q潤加上我最近真的很少曬太陽覺得肌膚變得蠻白皙整臉肌膚的透亮度還有飽水度都提升蠻多只是跟我一樣有粉霧眉的人記得避開眉毛使用喔~~含有美白成分效果的產品都要注意喔~
2019-06-06
這幾天的太陽真的是超級大,每天出門都要全副武裝,就連臉部的每一吋肌膚也都不能放過,Tiffany不僅會撐傘、戴帽子來保護肌膚,塗抹隔離霜以及防曬乳更是必備的,但是回家之後的保養動作更是相當不可缺少的。今天Tiffany要來分享最近韓國很火紅的 --- CNP 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CNP 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包裝粉粉的,精華液的質地有些稠稠的,味道有著淡淡的清香味,使用三週下來皮膚變得亮白許多,氣色看起來也更好些,更棒的是,這款精華液的保濕效果很好,使用起來飽水不乾澀,供給肌膚水分的甘油葡糖苷與玻尿酸鈉,可以在供給水分的同時帶來保濕效果,使肌膚達到長效水嫩的感覺,而且使用起來無黏膩感,用起來相當的舒服,肌膚吸收的速度也很快喔,對於混合偏油性肌膚的Tiffany來說剛剛好。使用前肌膚的色澤些微偏深,使用完齁後,肌膚不僅達到保濕的效果,色澤也比使用前好多了,CNP 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注入粉紅光潤能量,內含7大複方維他命B,使用CNP專屬調配技術 – 7VITA B COMPLEX 與替代純淨水的櫻花萃取物,可以賦予肌膚水嫩亮采,雙重亮白的效果可以透亮肌膚的底層,使用過後肌膚才能更加粉嫩、氣色更是往上提升。CNP是韓國知名的醫美品牌,Tiffany一直都很喜歡他們家的精華液,像是蜂蜜那款用起來效果很好,想不到CNP在今年推出這款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效果也是相當好的,難怪連IU都愛不釋手,希望可以改善肌膚暗沉的困擾以及想讓肌膚可以亮白的捧油們,Tiffany超級推薦大家入手喔。
2019-06-0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