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OFINA蘇菲娜 晶潤精華系列 晶潤精華卸妝泡泡

150ml / NT$650
.....
SOFINA蘇菲娜晶潤精華卸妝泡泡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ZoeHuang715
ZoeHuang715
我平常習慣淡妝出門,使用這款卸妝泡泡輕輕搓揉後,連需要用眼唇卸妝液卸除的眼影及唇彩都能輕鬆卸除!卸完妝後皮膚一點也不會感到乾澀,而是非常保濕,在清潔的同時也有保養的作用,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小蓓*:)
小蓓*:)
很香很舒服的花香味,讓我連卸妝也感到放鬆,因為泡泡的濃密,能夠溫和包覆全臉,每個角落都可以洗到~
肉肉伊
肉肉伊
細緻的泡泡摸起來非常舒服,在臉上滑開來也很細柔,完全不用擔心會拉扯到肌膚,淡淡的香氣在臉上,聞著非常舒服,清潔力也很好,也不會太難沖洗。
 
將將將將~~~今日的試用產品為SOFINA蘇菲娜晶潤精華系列晶潤精華卸妝泡泡!先論產品外型我覺得很可以!瓶身是白色配上柔和的淡粉色,是個讓人少女心,也讓人覺得很舒服的配色。但無論如何,產品的使用效過才是最重要的。開始!今日淡妝是CC霜+鐵灰色眉首先先用他牌卸妝水確認臉上確實還有妝,並沒有被汗水洗掉BEFORE>AFTER接下來就是今日主角SOFINA卸妝泡泡!味道淡淡的很舒服,沒有什麼很濃的香精味若完整按壓一次大約是照片手中量的8倍左右泡泡很綿密,不會很水卸妝泡泡的好處真的就是不用再用手去搓出泡泡本身的泡泡夠綿密就能夠很好的將臉上的髒污和彩妝帶走所以他的泡泡夠綿密嗎? 按照使用介紹按壓兩次能夠將我今天的淡妝帶走嗎?BEFORE>AFTER摁!很好! 我的眉毛真的只剩原本的眉毛了! 至於我的皮膚本來就沒有很多痘痘,不容易看出來有沒有卸乾淨再次使用他牌卸妝水再次清潔摁! 很好! 乾淨溜溜! 什麼都沒有殘留!在幾個禮拜使用下來,我覺得卸妝效果很好若是流很多汗的當天,其實淡妝按壓一下就也可以卸乾淨了畢竟我覺得其實他按壓一下的量就不少再來我不得不提的是,雖然卸妝產品卸妝效果就是重點,好像卸完妝會乾澀是不可避免的。但是這支產品真的卸完妝後,肌膚完全!完全!不緊繃!不乾澀!我認真!這真的是讓我滿驚訝的一點,產品說明真的沒唬爛含有豐富保濕精華液成分真的是有差用這支產品洗完臉後我就不會再擦任何保養品了,因為臉真的是有水潤感的第一次用的時候還認真懷疑到底有沒有洗乾淨,但確實就是有而且我本身是敏感肌,幾個禮拜使用下來都是沒有出現過敏症狀的產品確實安全,確實有卸乾淨我若累積彩妝也是會過敏的,但這幾個禮拜下來狀態都很好總結!產品可愛! 味道輕柔! 洗卸效果好,不致敏,不乾澀! 推薦!
2019-05-29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