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oré A極效防曬乳

65ml / NT$590
.....
BioréA極效防曬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9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圖圖子
圖圖子
它神奇的很好吸收,我擦了很多層在手上,但完全看不出也感受不到油膩感! 摸起來像是絲滑觸感,清爽不黏膩!
mabelshen
mabelshen
因為是液狀,所以在肌膚上非常好推,幾乎沒阻力那種,它推開後會有種變粉末的感覺,所以非常的清爽,完全不黏,會隱隱像抹過蜜粉一樣,粉感也不明顯。
Liv力補
Liv力補
上在臉上有修飾毛孔跟提亮效果,可以讓氣色變好,是跟膚色融合般自然不會死白,直接上完出門也沒問題,有輕微的控油效果,之後上底妝可以增加底妝的妝效,不會那麼快就脫妝。
 
天氣好大家就會想出去郊遊踏青但太陽公公超毒辣,防曬沒做好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曬成黑炭或是身體產生色差,再補救美白就需要好長一段時間不如在曬黑之前就做好完善的防曬工作才是王道在收到這款BioréA極效防曬乳之前,台灣藥妝通路都還未上市讓我超級興奮能搶先別人一步體驗最新款的蜜妮防曬乳顛覆以往蜜妮的包裝,採用很有質感的正紅色真的很漂亮耶~帶出去也充滿時尚感擁有SPF50+ PA++++最高等級防曬,而且跟以往很不同的是不只防水耐汗,還能極效''耐磨擦''經高溫環境摧殘下,還能牢牢地停在皮膚上,耐久性大大提升許多 添加美容保濕成分(*玻尿酸、蜂王乳精華、Butylene Glycol)能夠維持肌膚滋潤,防止乾澀,也可以當作臉部隔離霜使用前務必像使用立可白般上下搖晃,混合均勻一瓶有65ML,一整個夏天也是挺夠用我通常都畫一條線過去,個人認為這樣的量才是足夠的蠻滑順好塗抹的,而且不黏膩,擦完肌膚感受到絲滑感,彷彿一層保護膜外出一整天也不會讓我覺得乾燥咬手剛開始會有蠻重的酒精味,但塗抹開來後就沒了只留下淡淡花香味,挺好聞的擦完膚色稍稍被提亮一些,我特意去水龍頭沖了一下實測後覺得蠻防水,也沒泛白因為很清爽,感覺夏天當粧前隔離非常適合外出一整天,覺得沒被曬黑,但也許是因為實測時太陽公公不夠毒辣之後會再繼續觀察防曬實力,總體而言是款係數高價格也蠻佛的防曬產品
2019-04-22
我覺得Bioré A極效防曬乳很好用!!雖然味道我不太喜歡,但整體來說瑕不掩瑜。先來看它的防曬係數,SPF50+ PA++++,是防曬係數很高的產品,通常我們都覺得防曬係數高,質地都滿黏膩的,但是Bioré A極效防曬乳不會!它超級清爽,是我目前使用的防曬中數一數二清爽的,抹在身體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它是液狀白色質地,這裡要提醒一下記得要搖均勻在使用,因為有些防曬不用搖,我有時候會忘記搖,倒出來的會是幾乎成水狀半透明液體,搖均勻才能保證防曬力。因為是液狀,所以在肌膚上非常好推,幾乎沒阻力那種,它推開後會有種變粉末的感覺,所以非常的清爽,完全不黏,會隱隱像抹過蜜粉一樣,粉感也不明顯。(下面的圖是已經抹開後,是不是幾乎看不出來有抹東西)可以看到它是細細的瓶口,這種瓶口非常容易控制,將防曬直接抹在肌膚上也很方便,可以擠出非常漂亮的直線。這瓶是防水防曬,但我其實也不太去水邊,頂多就是流汗有水這樣,我有特別用水沖過,看水珠在手上的狀態應該是有防水的,但至於多防水或防多久就不太清楚了。防水防曬其實只要用沐浴乳就可以洗掉,不用太擔心會殘留,皮膚自己也有清潔能力。這瓶唯一我覺得小缺點就是它味道我不太喜歡,有點人工花香味的感覺,幸好抹上去它會散掉,不靠近聞也聞不到,所以就還可以接受。總之,這是一瓶我覺得好用不黏膩的防曬!
2019-04-22
優點:輕盈不油膩、控油耐汗、潤色不死白、延長妝效缺點:流汗摸到會微油、不容易知道有沒有洗乾淨這款質地像一般立可白防曬乳一樣油油水水的,流動性和延展性很高,輕輕一推就可以推很遠,很好上完整臉與身體剛開始使用會有很濃的油膩感,只要等肌膚吸收後,就會變得像沒有上任何產品一樣很輕盈不油膩,完全不會有阻塞毛孔的悶感,而且摸起來會讓肌膚很滑順,有添加美容保濕成分,所以上完並不會覺得有乾燥感我有上在臉上就直接去跑步,身體都是汗,但上了防曬的臉上不知道是不是被防曬吸走了,並沒有多少汗,臉感覺很清爽,不覺得悶而且還很完整的在臉上,氣色看起來一樣好,還蠻控油耐汗的沖水之後摸起來有輕微的滑溜感,防水效果還不錯缺點可能就是會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而且摸完的手防曬會附著在手上,手指會覺得輕微油油的味道跟biore高防曬乳液很像,是還蠻懷念的味道,不會刺鼻,但是我對味道比較敏感,不小心一次聞太多會有點暈上在臉上有修飾毛孔跟提亮效果,可以讓氣色變好,是跟膚色融合般自然不會死白,直接上完出門也沒問題有輕微的控油效果,之後上底妝可以增加底妝的妝效,不會那麼快就脫妝目前使用上都很滿意,不過現在天氣還算是蠻涼爽的,不知道夏天流汗會不會有悶感,可能要再測試看看
2019-04-18
短暫的春天過後就是準備迎戰夏天了防曬產品絕對是必備品在百家爭鳴的品牌中,選擇一款真正防曬、符合膚質的好用產品絕對是每年的課題!!這次的Biore新品再次驚艷了我往下繼續看吧~首先是紅配黑的包裝,跟以往風格差很多走一種成熟歷練的感覺黑色蓋子還是霧面效果,做得很有質感(姆哥尖嘴瓶口很好控制用量接著進入重點能力首先高防曬係數,擁有SPF 50+ PA++++ 在夏天根本是標配但是高係數防曬通常較為厚重這款厲害的是超高流動性的水狀質地,抹開後不黏膩而且還是非常滑順乾爽的觸感!!!淡淡的白花香味尚可接受剛開始試在手上味道很明顯,但在臉上感覺倒是還好再來這款可以做為妝前隔離乳使用近期我很喜歡這樣的產品,真的是太方便了而且竟然有隱藏版效果-竟然可以去油光!!!照片可以明顯的看到~實際使用下來不過敏,也沒有致粉刺的現象另外還顧慮到保養面,添加美容保濕成分,維持肌膚保濕、防止乾澀一整天在臉上的的舒適度非常好因為還不到玩水的季節抗水功能就只能用手來示範啦~在水龍頭下水真的完全不停留,變成一顆顆水珠了能夠防曬但不黏膩還兼具保濕麻煩頒發諾貝爾給研發團隊謝謝!!!!最後總結~優點如下:1.高防曬係數2.不黏膩,觸感滑順3.可作為妝前乳4.保濕不乾澀,不咬肌膚5.具防水效果這罐絕對是今年夏天的常備軍了!!!
2019-04-22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