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 Ange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進化版

25ml / NT$350
.....
SOFINA蘇菲娜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進化版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小雞:)
小雞:)
平常如果不是要上班或是約會,我會只單擦這罐就出門,對我來說這罐有一點點潤色、不泛白,所以很適合素顏出門的時候當作防曬使用XD
Anlychannel
Anlychannel
我是混合偏油肌,覺得他質地很清爽,控油效果不錯,持妝過10小時也只有鼻頭出油的最嚴重而已,用衛生紙壓掉就可以了!
貓貓婆
貓貓婆
控油效果還不錯,妝感可以維持一整天,就算撐到晚上出油了,臉上的妝感也不會走樣太多,就是呈現一個稍微有光亮感的妝容,像很夯的帶點光澤感亮面的底妝,我還蠻喜歡的!
 
2019-05-06
SOFINA的控油妝前隔離乳雖然我這個油肌從沒用過,但也聽過,簡直是開架鼎鼎大名的控油神器了,沒想到居然還要再推出進化版  拆封~~感覺跟原本的包裝很相似(雖然沒買過原版哈哈)正反面~~一貫的黑棕色瓶蓋以及粉色瓶身設計,背面還有標示建議用量使用前要先搖勻,倒出後可看見內容物如下質地感覺比較不薄透,不過流動性很大,並不會黏稠。也沒有什麼香氛味或其他特殊氣味,不喜歡添加香料化妝品的可以放心使用。手背實測,只有上在手背右半側,左半側是對照組可以看見其實隔離乳的潤色效果並不明顯,但對我來說不算扣分,只要能夠控油,並且達到隔離+輕微防曬的效果我就滿意了【上臉實測  分為搭配兩種底妝】環境:室溫(非冷氣房)、室內活動居多拍攝燈光:桌燈《隔離乳+粉餅》剛完妝完妝後3小時算是輕微(?)的出油完妝後6小時出油比較厲害的鼻頭有明顯油光,但額頭就還是維持得很好,鼻翼兩側則只有很輕微的出油~《隔離乳+粉底液+蜜粉》剛完妝完妝後3小時可能因為是用粉底液的關係,臉頰兩側到顴骨的部分出油比用粉餅來的嚴重一點,鼻溝也有點卡粉,不過出油情況都還算輕微完妝後6小時T字部位的額頭還時很持妝,油光非常不明顯,但鼻頭跟鼻翼兩側就明顯泛油光+浮粉對油肌而言,粉底液本來就不如粉餅來的輕透,多少會影響妝前隔離乳的效果,但比較以前的出油狀況來說,我必須說...這 真 的 太 值 得 買 了 !   回頭購買的可能性有90%以上啊啊啊啊啊!!!以前上妝4小時後就不得不吸油了,比用了SOFINA隔離乳6小時後的出油狀況還嚴重,我以上的實測照片,為了真實呈現,從上妝到完妝後6小時,完全沒有吸油!雖然不是完全不泛油光,也不是完全抑制出油,不過控油效果真的很明顯,確確實實可以減緩出油,用了一段時間也沒有導致粉刺增加。然而畢竟隔離乳本身質地就不是走輕透路線的,為達到控油、長時間持妝效果,我個人上臉後會有一點點點點的悶感,也會感到輕微的乾燥,當然也不排除是妝前保濕沒有到位,總之我有這樣的情況,但也沒有到不舒適的地步,不會影響我的購買意願,因為持妝效果真的很讓人驚艷,值得收入愛用的口袋名單。
2019-05-04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