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VON雅芳 金燦寶石唇膏

3.6g / NT$500
AVON雅芳金燦寶石唇膏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網友試用心得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小湘~♀
小湘~♀
裡面的口紅可以看到大顆的珠光亮片跟口紅融為一體,口紅的口徑比一般口紅再細一點,對於嘴巴比較小的人或是刻劃唇型的人很有幫助。
蓁兔
蓁兔
塗上去也滿滋潤帶珠光也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乾,在唇上的感覺也是舒服的,跟其他顏口紅也可以搭,讓妳原本的顏色多點金色珠光。
璇老大
璇老大
用量非常省~我不喜歡太紅的唇色,所以畫一次剛剛好,非常方便,就算偷偷補妝,一下子就可以完成,嘿嘿 ~
 
我的嘴唇非常非常乾、用過許多唇膏都非常容易乾裂,所以我能使用的唇膏非常少,手邊的使用的幾乎都是專櫃的滋潤型唇膏這回試用雅芳的唇膏,想不到他的滋潤感居然這麼的優秀,我在氣溫舒適時使用,嘴唇沒有立刻乾燥刺痛及脫皮,真的會想包色!我的風格喜歡低調的氣質型,而且這件唇膏顏色穩重氣質、又有寶石般的珠光,塗抹在嘴唇上真的覺得很喜歡,很適合我的風格。首先是我的素唇 因為嘴唇非常乾燥的關係,所以我的嘴唇都習慣先用專櫃的保濕面膜先敷一下這隻唇膏顏色飽和、顯色,輕輕一抹顏色就很美了!唇膏塗抹起來的感受還蠻舒適的,不像一般唇膏使用後嘴唇馬上就會感受到乾燥緊繃感!過3分鐘嘴唇就會緊繃到疼痛劉勰的狀況。但嘴皮平時容易脫落的區塊還是會出現,不過這連我平時能使用的唇膏都一樣會發生(備註:我的嘴唇脆弱 無法去角質,且嘴唇構造本來就跟皮膚不同,我去角質反而更淒慘)塗抹後顏色非常自然、不會太過鮮艷明顯,而且還有著寶石鑽光閃爍著,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隻唇膏的使用效果及感受!尤其是我對唇彩塗抹後的顏色及感受度非常挑剔,尤其是顏色部分只要有點不滿意就會丟掉,很難得能遇到我很喜歡的顏色效果~至於持久方面我是覺得普通(不過是跟滋潤型的專櫃唇膏比)也好卸除,至於吃東西是否會掉色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吃東西前一定會擦掉才吃整體來說我個人是很喜歡這隻唇膏,而且價位比我使用的專櫃唇膏便宜超多的,真的會想包色!加上我喜歡膏體體積小、這樣比較好塗抹不易失誤~覺得這隻唇膏真的很適合我!
2019-04-0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