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aurier蕾妮亞 輕潔抑菌量多日用加長型

14片 / NT$99
.....
Laurier蕾妮亞輕潔抑菌量多日用加長型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周弱涵
周弱涵
試用後覺得輕柔材質使用起來沒有異物感,蠻輕薄的感覺像沒有貼衛生棉,整體而言是舒服的。
丁小紫
丁小紫
0.1公分真的很輕薄,真的會忘記自己有墊衛生棉XD,衛生棉的吸收速度算蠻快的,不會有濕濕黏黏的感覺,而且也不會回滲,整體真的蠻優的!
大大熊
大大熊
0.1公分的厚度設計非常薄,但吸收度卻意外厲害,能夠在短時間內吸附大量經血也不會溢出。
 
這次很開心獲得了FG提供的蕾妮亞輕潔抑菌量多日用加長型衛生棉試用機會首先…就讓我們一起看一下收到的商品吧官方提及適用族群為25-35歲及有異味困擾或久坐久站之消費者產品特色採用日本獨家配方「SP+抑菌成分與鼠尾草油」,經日本實驗證實抑菌99.99%,抑制黃金色葡萄球菌、大腸菌有效消除經血異味、持續淨味消臭保清新特薄0.1cm的魔力超導瞬吸層,能快速導流大量經血並瞬吸到底,表面乾爽不回滲,抑制細菌溫床孳生薄透瞬吸、有效抑菌,私密處隨時擁有清潔感衛生棉本身是這樣的,包裝有三折接下來,我使用了有顏色的水模擬月經時,衛生棉的吸水狀態測試一開始到一個礦泉水瓶蓋的水,可以看到西的速度算滿快的,表面就沒有濕的感覺了(因為我手抖,倒倒旁邊,所以第一次蓋上的衛生紙,吸到旁邊的水= =;)換一張衛生紙,在衛生棉上稍做按壓,翻開後衛生紙仍是乾的並沒有回滲總共我倒了3個瓶蓋的液體在衛生棉上,都沒有回滲到衛生紙上,第三個瓶蓋液體倒下去時,吸收速度有慢了一些而在我實際上試用Laurier蕾妮亞輕潔抑菌量多日用加長型衛生棉期間,私密處不悶熱,使用期間的異味也確實有比其他一般的衛生棉要少一些,且突然量多沖下來也不會吸收不良,我想我之後可能會變心固定購入Laurier蕾妮亞輕潔抑菌量多日用加長型衛生棉來使用,吸收力,真的很重要啊~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分享
2019-04-17
蕾妮亞輕潔抑菌衛生棉的外包裝走清新可愛路線~  這款是量多日用加長型,所以我的適用期間放在經期第2-第4天做測試拆開外包裝後的真面目,其實和他們家的零觸感系列長得很像,而且是特薄0.1cm的棉棉,就是要讓私處擺脫經期來潮的悶熱感,保持乾燥更通風,避免細菌滋生感染。我個人因為某一年的夏天實在是太熱了,一次性把衛生棉更新成0.1cm款,我是特薄衛生棉的愛好者  本款採用不織布材質,與皮膚接觸比較舒服,衛生棉內側的印花很細緻,兩側均有加強防側漏,這些優點與市面上其他衛生棉差不多衛生棉拆開後的側面,可以看出他真的很薄~~外出攜帶也很方面,真的要跟厚重的棉棉說掰掰~  仔細看才發現背膠是由很多條細細的膠條構成,實際上使用後發現黏度滿好的,不會移位,目前也沒有發生過撕下來後在內褲上產生殘膠的現象或者是太黏導致很難撕下來的情況整體心得非常滿意!0.1cm特薄款的存在感很低,而且的吸收力很好,有時候遇到經血一瞬間流下來,內心總是會擔心量太多導致側漏或溢出,目前這款都可以吸收,當然如果遇到大量血塊還是要勤勞換棉棉才適當。另外,這款衛生棉有添加鼠尾草油,是一款有香氣的衛生棉,我一項排斥用有香味的棉棉,因為討厭經血和香氣混在一起的噁心味,但這款棉棉的抗菌效果、吸收快、保持乾爽效果都在水準之上,即使有香氣,也不會有噁心味,反而讓經期期間有香氣療慾的感覺~  
2019-04-18
本身是老師,上課的時候需要久站,備課的時候需要久坐。遇到每個月的那幾天總是感覺比較不方便,久站的時候怕移位外漏,久坐的時候怕悶熱異味,蕾妮亞這款棉棉的主打幾乎命中我的需求!外包裝的白底綠字的配色讓人感覺清爽放鬆,單片0.1公分,雖然不是零觸感系列,但還是有蕾妮亞的特色。而且隔著包裝就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蠻讓人喜歡的。我不是那種來了就跟血崩沒兩樣的類型,但瞬間的流量還是會心驚,所以通常都是挑選25公分的長度,用起來比較安心,也比較舒服。我很喜歡這種一體成型的設計,不用再撕一次黏翅膀的紙片,黏封口的小膠帶黏性也夠,包使用過的衛生棉是黏得住的。這款使用起來的感覺其實不輸液體衛生棉,而且他的表面積比較大,不容易移位,所以可以很有效的預防外漏,有些棉棉真的很小,褲褲根本貼不滿,這個完全不用擔心。跟皮膚接觸的棉質感很好,舒服到不輸化妝棉的觸感,格紋壓線很密實,可能是吸收速度的關鍵,久站的時候很考驗這點,這段時間使用起來完全沒有問題,夠輕薄所以沒有厚重感,感覺滿意!背膠的黏度ok,可以好好黏在褲褲上就好,我個人是覺得不需要到瞬間接著劑的程度,使用完撕起的聲音才不會大聲到整個廁所都知道有個人在換棉棉。久坐的時候因為會直接接觸到棉棉表面,這款吸收力很好,表面會一直維持乾爽!整體評分下來,這是一款我願意給滿分的棉棉!
2019-04-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