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Dove多芬 微米豐盈洗髮乳

700ml / NT$269
.....
Dove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Chloe柯蘿依
Chloe柯蘿依
清潔度很棒,洗完之後頭皮超清爽,但髮絲也不會過於乾燥,頭頂的頭髮也不太扁塌,輕盈自然的蓬鬆感,洗後的香味還是持續著,淡淡不做作的髮香很喜歡!!
FB_李歐歐
FB_李歐歐
雖然無矽靈洗髮精,但是洗完卻不會感覺到頭髮乾澀,短髮的我洗完這瓶,再直接吹乾頭髮,整個髮量感覺得出來 很輕盈
ZoeHuang715
ZoeHuang715
用這款洗髮乳後,能揮別扁塌的頭髮,讓頭髮呈現舒服的輕盈感,因此推薦給像我一樣有燙髮或染髮習慣或是本身頭皮易出油的朋友們!
 
這次試用的是Dove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 不只肌膚爆水,連頭髮都要做到爆水感!無矽靈添加,感覺質地輕盈無負擔,配合Micellar微米技術,深層潔淨頭皮,氨基酸及營養成分能深入,受損髮芯幫助補水,修護髮絲纖維,令秀髮水潤順滑,告別扁塌髮,從第一次使用開始,秀髮輕盈順滑豐盈飄逸,喚回你的爆水秀髮!使用方法:抹於濕髮上,輕輕按摩並搓揉起泡後用清水洗淨過去有使用過多芬洗髮品的經驗過,但感覺他們家洗髮品的質地較為滋潤厚重,對於台灣潮濕悶熱的季節使用會感到有負擔感而現在多芬新推出的微米豐盈洗髮乳,採用Micellar微米技術,深層潔淨頭皮,配合氨基酸成分能深入受損髮芯幫助補水以白色搭配水藍色漸層設計,看起來很有質感,瓶身側邊可以看見內容物的多寡,感覺非常貼心,後面則有詳細的產品資訊以及使用方法等介紹瓶身採用方便使用的按壓式設計,按壓頭非常的好按壓取用,也很好控制使用量質地加水容易起泡,泡沫細緻洗起來很舒服,按摩起來很享受,泡沫也很好用清水沖洗乾淨,在沖洗時可以感覺髮絲有柔順好梳理的觸感洗淨後的頭皮很乾淨清爽,不會有負擔感,頭髮也很好梳理,不會有乾燥打結的困擾,髮絲看起來輕盈蓬鬆,完全不會厚重扁塌覺得它使用起來仍有給予秀髮柔順感,但卻不帶給秀髮有厚重滋潤的負擔感,最重要的是,它讓秀髮看起來輕盈柔順 使用它後,感覺髮絲變得好梳理,也大大降低我梳頭髮時因打結而掉髮的困擾 整體感覺這款微米豐盈洗髮乳很符合我的需求,使用起來讓我感覺非常喜歡,會想回購使用
2019-03-16
FG評鑑商品 Dove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內容量有700ml,針對扁塌髮、乾燥髮適用,主打無矽靈 X micellar科技,有微米技術+氨基酸的輕盈修護系列。這款洗髮乳跟一般以往的一樣,是按壓式設計。輕輕一旋轉後即可開始按壓使用。才一旋轉開還未按壓出洗髮乳時便可聞到很清香的淡淡香味,似乎像是海洋調的香味清新宜人不濃郁。於頭髮淋濕後,按壓適量於手掌心上。洗髮乳的質地不黏稠黏膩,帶點滑溜柔順感,顏色呈現淡淡藍色,香味非常的香但不刺鼻香氣。輕輕搓揉後易起泡,泡沫細緻綿密,於頭髮上輕易的搓揉起泡好洗也順滑,針對頭皮部份也加強洗淨清潔,在洗的過程中一直聞到很清新的香味,我覺得聞久了滿像去給外面美髮沙龍洗的香味,洗得很舒服又開心。很明顯能看到綿密的泡沫附著於頭髮上,好搓揉好洗淨也很滑頭不打結味道又非常清香。整個搓揉洗淨後,用清水整個清洗乾淨,洗淨力非常的好,不因很多泡沫而洗不乾淨且也感受到頭髮髒汙能清除洗淨,洗完後也不讓髮絲毛燥乾澀依然柔順保濕感。對於我的頭皮我也加強搓揉洗淨,沖洗過程中完全感受不到洗髮乳有造成我的頭皮不適及刺激感,非常的溫和親膚又讓髮質輕盈水潤。Dove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使用後我整個是大大大的很喜歡,一來對於我是屬於細軟髮又易扁塌乾燥髮來說,拯救了我髮質上的需求阿!吹完頭髮後,頭髮非常的蓬鬆但不乾燥,髮質好摸又輕盈柔順還能感受到有一定程度的保濕度。二來我超喜歡這淡淡清香味,聞久了有一點點香水味感覺,又有一點沙龍洗髮香味,整個在頭髮上香味殘留持久,一洗完吹完頭整個房間都彌漫著香味,聞了就開心好心情呀!另外,我隔天起床時,頭髮依然有蓬鬆度豐盈感,重點是頭皮頭髮部份還是輕盈柔順,完全不因我睡覺導致頭髮扁塌嚴重。以往我洗完頭隔天都是如此,頭髮超扁塌立馬完全沒型,但這款洗髮乳有大大改善我困擾的問題,也讓我髮香還能維持一整天,真的太令人滿意了拉!
2019-03-15
這一次 收到洗髮精後 我就馬上拆開來用了 因為本人我剛好把頭髮剪短 正是可以天天洗髮也不會累的階段其實我是那種頭皮很容易出油 頭髮就會容易扁塌油膩開岔的人基於頭皮護理 個人選用洗髮精的第一選擇 一定都是無矽靈沒想到多芬這款就是無矽靈洗髮乳 直接很中我的心其實 像我平常選洗髮精 除了無矽靈以外還想要頭髮洗完會蓬鬆 又不想要頭髮缺水不保濕變得很乾澀容易掉髮然後 又還是屬於會染燙髮的族群 加上 頭皮其實算是很油膩的族群大概一天過後頭皮就會開始出油 導致髮型整個會扁塌所以 又要無矽靈 又要保濕 洗完又要蓬鬆 這款基本上都有達到我的要求捏洗髮乳擠開來 顏色就是很水靈的水藍色 跟外包裝一模一樣香味還不錯聞 雖然是無矽靈的洗髮精 但是起泡程度比一般洗髮乳還要好我才洗第一次我就驚訝它的保濕程度了我短髮 大概都是按壓兩三下的量輕輕搓揉 這起泡程度就很誇張了(哈哈哈)洗淨力很也好唷 不會因為泡泡量很多 就會感覺洗不乾淨雖然無矽靈洗髮精 但是洗完卻不會感覺到頭髮乾澀短髮的我洗完這瓶 再直接吹乾頭髮 整個髮量感覺得出來 很輕盈而且 我連用一個禮拜 因為頭髮夠保濕 所以吹整的時候 完全不卡髮不掉髮基本上到了傍晚 我的頭皮還算是乾燥的 頭髮也還是蓬鬆的算是一款很滋潤的洗髮精 所以基本上可以天天使用這頭髮 到了下午 是蓬鬆的很舒服 而且頭皮也不黏膩在無矽靈的洗髮精選擇上 我覺得這款算是cp值很高的一款洗髮精就以上 謝謝~ 
2019-03-1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