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TT波特嫚 經典羽絲柔 極潤水光保濕面膜

5片 / NT$250
.....
TT波特嫚極潤水光保濕面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語情◎
◎語情◎
使用期間最大的差別就是上妝效果真的提升很多,不再因為肌膚乾燥而讓底妝浮粉,讓我早上出門可以用更短的時間快速上妝完美出門💕
裕晨
裕晨
即便是熬夜晚睡,用過極潤水光保濕面膜,也讓肌膚看起來較不容易顯現疲態,暗沉的感覺也改善許多,真的大推薦!
supremena
supremena
可以明顯感受到面膜達到保濕補水的功效,讓我皮膚水水亮亮的,改善暗沉唷!而且溫和不刺激唷!氣味也很溫和不刺鼻,讓敏感肌的我,一試就成主顧。
 
我只能說: 敷完TT波特嫚 極潤水光保濕面膜之後效果實在太驚人!!! 非常厲害!!!面膜本身是羽絲柔非常薄及柔軟, 幾乎完全沒有厚度很像沾濕了的單單一張衛生紙輕如羽毛它的精華液幾乎沒有香味精華液摸起來很黏會牽絲耶!酷斃了!我還是第一次敷到這麼黏的精華液呢~可能是裡面有海藻跟蘆薈的萃取的關係但是別太在意這個黏稠感因為它可是好東西喔!我在敷面膜之前有先作臉部去角質洗完臉後直接敷上極潤水光保濕面膜這是剛洗完臉的時候臉非常暗沉無光澤而且小細紋非常明顯...敷了15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取下面膜後, 我拍了肌膚的照片正準備要按摩讓精華液吸收沒想到我摸到臉的時候已經乾了!!!天啊~它的吸收速度也太快了!快到我無法相信我的手摸到臉是乾的吸收效果太佳啦~~~啵棒!之後我就用面膜上剩餘的精華液抹在我臉上作按摩因為我想要按摩拉提臉頰沒想到拉提了兩三下精華液又瞬間被吸收進去了!我只能說吸收速度極佳!!敷完後照個鏡子看看差異臉部明顯白皙許多暗沉已消失, 我的臉真的變白啦~有效改善暗沉~真的很厲害!整張臉吸飽滿滿的水分超級保濕的!!!而且完全不黏膩, 超級清爽無負擔!剛剛黏黏的精華都吸收到肌膚裡了臉摸起來超級嫩+細緻一點都不黏~太酷!!好像小baby的嫩肌~超級彈潤!我真的太驚訝了~怎麼會有效果如此驚人的面膜這是屬於女人的急救面膜沒有用過的水水你一定要試試看~~~效果真的出乎意料!!!! oh my~gosh...記得敷面膜之前可以像我一樣先去角質把髒東西去除後, 面膜才能真正完全吸收到肌膚裡!你就會跟我一樣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臉變的超級亮, 很美麗!!!敷完面膜直接就可以出門見人啦!完美的面膜~推薦給大家!!!
2019-03-26
-感謝FG與廠商提供試用機會-品名:TT波特嫚極潤水光保濕面膜規格:30ml/片  售價$250/5片心得:外觀是深藍色霧面袋+大大的關鍵字「極潤」,整體很素面又可以清楚得知此款面膜定位。主打特色成分:玻尿酸:>增強肌膚表皮的防禦力並維持水分。海藻萃取:>呵護並滋養肌膚,維持肌膚健康。羽絲柔面膜紙:>極輕、極柔、透如絲。使用步驟:此款面膜因為本身面膜紙很薄又透,很容易皺成一團,所以有白色珍珠膜來固定,取下珍珠膜後攤開敷上。觸感:面膜紙本身屬於半透膚的輕柔紙質,搭配的精華液是很濃稠會牽絲的透明液狀,所以拿起來的時候整個很咕溜,滑滑的。體驗:個人會在化妝水後敷上,雖然面膜紙本身優點很多,但不得不說貼到臉上後很皺,需要拉一下子才能撫平,每個細節都要很輕的拉,然後面膜精華很多還會滴到處都是XD邊調整邊滴是有點困擾XD15分鐘後取下,直接徒手拍乾吸收,完全沒有負擔感,而且很快吸收,最讓我驚艷的是吸收後皮膚變得又白又透亮,更勝我以往使用的面膜效果,在持久度方面也不算太差,到隔天早上化妝都還感受得到保濕透亮感,以這樣開架的價格,能有這樣明顯的效果,回購率超高的!心得:在使用此款之前,就有使用TT波特嫚的面膜,但都是固定買「淨無暇」款,因為敷完真的很亮白,這次體驗完極潤,發現它其實也很亮白,保濕度也比淨無暇好,TT波特嫚目前已列入會固定回購的名單內!整體而言(滿分5顆@)吸收度:@@@@@保濕度:@@@@@持久度:@@@@服貼度:@@@@@CP值:@@@@@
2019-03-2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