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VON雅芳 新活逆時新生微米雙精華

30ml / NT$3800
.....
AVON雅芳新活逆時新生微米雙精華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6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汀尼扣
汀尼扣
我自己使用一段時間下來我認真覺得肌膚都亮起來了,就是要有那樣的自然地透光感!
陳蟲兒
陳蟲兒
持續使用了約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感受到肌膚的細緻度有明顯的改善,小細紋也被撫平了,而且肌膚變得更加透亮!尤其是它的質地真的很特別很親膚,非常推薦給熟齡肌喔!
iisweetgirl
iisweetgirl
使用了新活逆時新生微米雙精華之後,馬上覺得臉沒有這麼乾燥了,臉色比較紅潤、明亮不暗沉,皮膚變得比較緊實,氣色很好。
 
產品為壓瓶式的設計,方便取用而且較不容易污染內容物,使用前先將油水充分搖勻,每次使用按壓一至兩次,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產品內容物含親膚精華油及水狀精華液,所以每次使用一定要充分搖勻。  產品本身標榜含獨家油水雙相,打造皮脂膜油水2:8黃金比例,化做7.5微米超小分子,精華成分深入滲透,並從根源作用實現平滑、緊實肌膚,一滴激活千種新生因子可  24小時秒速撫紋。  一般肌膚的代謝週期約為28天,而此產品也試用四週,可以清楚看見自己肌膚的變化;本身肌膚在夏天為混合偏油而冬天為混合偏乾的成熟肌,肌膚本身的問題為毛孔粗大及油水不均,不喜歡用起來太油膩的保養品;此產品的內容為油水分層的精華液劑型,使用按壓前須搖勻,每次我都壓兩次,質地相當的水,流動性非常的好,使用在臉部肌膚上,相當容易可以推勻,推勻後可以感覺肌膚相當光滑有潤澤感,瞬間因冬天而乾燥的不適感都不見了。白天使用對於我上妝也有幫助,可以讓我因乾燥而浮粉的狀況改善,現在每次上妝後都很服貼。我的肌膚對於不適應的保養品在第一次使用即會產生過敏現象,而長過敏痘,此產品完全沒有讓我過敏,反而因油水均衡肌膚呈現光澤感。  試用一個月,感覺此產品相當適合我這種因油水不均的混合肌,精華液可保濕而精華油潤澤滋肌膚,對於因乾燥而毛孔粗大及小細紋,均有改善,這是一款讓我相當滿意的精華產品。
2019-01-28
近年來使用油質精華液來照顧肌膚已經形成了一股風潮,對於大多數人在意的老化、保濕、修護等肌膚問題,都能有相當不錯的成效。使這次收到的市調商品~AVON雅芳新活逆時新生微米雙精華~~質地是屬於油水混合型態的精華液,強調"一滴蘊含3千萬微米分子 秒速直達肌膚核心",先來看看產品外觀吧!  已經是熟女年紀的我,對於保養品的要求相當重視保濕及使用後的肌膚感受,擔心有些油類的產品會讓皮膚覺得悶悶的,甚至於會有黏膩感,但這一款~AVON雅芳新活逆時新生微米雙精華~~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唷!洗臉後,先拍上化妝水再擦上~AVON雅芳新活逆時新生微米雙精華~~吸收相當迅速且肌膚馬上可以感受到光澤感提升不少(不是油光滿面的感覺唷),//產品的質地以及肌膚使用後的光澤度提升示意如下// 我會趁著微米雙精華還沒完全吸收的時候輕輕的按摩一下全臉的肌膚,再用溫熱的手心幫助吸收,看肌膚情況再決定是不是要再上一次微米雙精華,等確定完全吸收後再擦上乳霜。白天上妝前也會用同樣的方式保養,再開始上妝。一段時間下來發現妝容不但更持久了,原本眼下、嘴角容易卡粉的地方也改善了不少,其實我一直很在意抬頭紋的問題,因此會特意在使用微米雙精華後,拉提一下額頭的皮膚,希望可以讓肌膚緊緻些,感覺使用後額頭肌膚變的較明亮,因此細紋的部分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整體下來對成效相當滿意唷! 之後也會認真考慮將此產品列入保養清單中,相當推薦給跟我有同樣困擾的姊妹唷!
2019-01-2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