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aturero植淨林 清新特攻足噴-白茶香

100ml / NT$550
.....
Naturero植淨林清新特攻足噴-白茶香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Jessieim
Jessieim
上班或出遊整天下來覺得滿乾爽的,鞋子脫掉後也減少異味感,外出時到別人家作客也能避免尷尬。
黑眼圈公主
黑眼圈公主
使用前先搖一搖,輕輕一壓,清新的草本白茶香氣很好聞…有點像國際名牌的香水味…但是是舒服好聞的味道…
sue730415
sue730415
這次用了植淨林足部噴霧真的很開心,就像遇到一個了解自己的閨蜜一樣,噴在雙足真好清爽,涼涼的很舒服。
 
2018-11-06
市面上可以噴腳清爽噴霧較少見… 多半是以噴在鞋內除臭為主…Naturero植淨林清新特攻足噴-白茶香 是澳洲婦嬰天然品牌,採用有機天然的成份,無防腐劑、人工香精、低敏又溫和…就是因為天然又有機…所以可以直接噴在腳上時讓人很放心…覺得它的壓頭非常的好按壓,倒著噴也沒有問題…100ML的大小尺寸剛好…可以攜帶外出!!上班時穿鞋可能會悶腳悶一整天,所以在穿鞋時會先噴於雙腳使用前先搖一搖,輕輕一壓,清新的草本白茶香氣很好聞…有點像國際名牌的香水味…但是是舒服好聞的味道… 以天然澱粉取代滑石粉,所以可以改善腳部本來就有的臭腳味…若是剛好有流腳汗時,也能讓雙腳乾爽舒適!變得香香的!噴在腳上完全不會有刺激感… 連續使用好幾天下來…腳並不會有騷癢或者不舒服的感覺透氣舒爽、不油不黏…感覺不出有任何東西噴在腳上…只有香味沒有異味!超喜歡沒有粉但又有乾爽的感覺!!現在每次脫鞋時都能很有自信… 可以近聞也沒關係XD這很適合上班族下班時要出去聚會時要更換鞋子的時侯來使用!!悶了一整天可能稍稍有味道,但是一噴又能保持香香的…很神奇的就是有辦法把異味覆蓋掉!!現在每天離不開這瓶…太喜歡了!完全解決臭腳的困擾…尤其冬天時腳部需要保暖多半會以靴子或雪靴居多…有了Naturero植淨林清新特攻足噴-白茶香 ,穿靴子不怕腳臭!
2018-11-08
觸感距離腳底皮膚約20公分使用持續約3秒,噴霧液體很涼爽,約20秒後皮膚可完全乾爽,此時雙腳互相摩擦可以感受皮膚澀澀的。之後穿上襪子再穿布鞋,經過一整天,脫襪後雙腳依然有出汗,汗水乾後,可感受還是有些許澀澀觸感,而非一般黏膩感,腳部氣味也一樣是產品的味道,而不是臭味與產品香味混合的雜味。味道淡而厚實的花香,味道非常持久,整體聞起來很舒服。留香性非常久,因此清水洗也洗不掉味道,需要清潔產品輔助清潔去味。使用性瓶內有鋼珠,英文使用方式有說明使用前須搖晃,但中文標示沒提到,若未搖晃噴出的粉體容易不均勻。噴頭處不會卡粉,噴出狀態為均勻細緻霧狀(此為壓力噴瓶技術),使用狀態良好,可倒著噴,方便任何角度使用內料狀態噴入夾鏈袋裡,底部有粉體沈澱,分散在液體中。產品標示清楚 包含 1.品名 2.成分 3.用途 4.使用方法 5.有效日期 6.容量 7.製造商8.代理商9.批號成分Ethanol乙醇,酒精Soyethyl Morpholinium Ethosulfate陽離子界面活性劑 透過結合或中和特定氣味的分子,降低臭味的濃度。Sodium Caproyl/Lauroyl Lactyl Lactate, Triethyl Citrate有抗菌效果的天然物質Magnesium Stearate粉體,讓皮膚有澀感Tapioca Starch澱粉,可吸油,取代滑石粉Menthol薄荷醇,使皮膚涼爽,降低溫度減少出汗Butane、Isobutane、Propanene氣體,壓力噴瓶的推進氣體產品概念使足部皮膚降溫減少出汗,粉體吸濕,抑菌,減緩滋生菌產生異味,結合或中和產生的異味,使用香味蓋過異味。建議產品為壓力噴霧瓶設計 注意事項 建議加註 不宜與皮膚距離太近 以免凍傷
2018-11-0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