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HH 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柑橘涼感

200ml / NT$480
.....
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柑橘涼感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7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柳小丁
柳小丁
使用起來真得很安心, 如果妳也有私密處的相關煩惱,真得很建議使用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來改善看看喔~~ ^^
RD.momoko
RD.momoko
現在天氣熱,用完也會有一種清爽的感覺~是一款我會想嘗試去買其他兩種味道來使用的商品!
啊咘
啊咘
這次試用的是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柑橘涼感 產品訴求以草本天然為主,氣味很植物天然的味道很舒服 配方也很天然講求以健康為主 因為私密處的皮膚比起其他部位都還要敏感所以真的要慎選產品 產品顏色偏一點黃色 質地蠻水的感覺 因為質地偏水蠻好起泡的,泡泡感覺也蠻細緻 使用起來潔淨也不刺激,因為常穿比較緊身的褲子常會有悶感不適,但使用之後覺得有減少敏感不適 也很容易就能沖洗乾淨 使用方式有兩種 一般用法:濕潤外陰部,取適量本產品於手掌或浴棉中,輕搓洗外陰部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特殊保養:照一般用法輕搓洗外陰部,並讓泡沫停留30秒後再沖洗,深層保養。 特殊涼感設計-解除經期悶熱警報 其實平常使用起來就有涼感了 但是在月經期間使用特殊的保養方式會更棒,感覺減少了月經期間的不適感,因為氣味也會覺得比較放鬆的感覺 整體來說很棒尤其在經期使用更好,這是一項很值得再讓人回購的產品
 
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包裝好可愛 清新又綠意盎然~   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味道帶點木質香味 柑橘涼感~洗了會感覺涼涼的~超特別!     無化學起泡劑, 酒精, 人工色素, 防腐劑, 皂鹼 讓人很安心使用喔!     最底部還有製造日期喔!     它的壓頭很貼心 可以左右旋轉, 很適合帶出門旅遊使用, 可以鎖住不會漏出來喔!   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的顏色是淺黃色 打開就是一陣清新木質柑橘香味撲鼻而來 給人一種優雅又穩重的感覺~     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的泡沫很細緻 越搓揉就越多泡泡 它有兩種用法 第一種就是正常清潔 第二種就是泡沫可以停留30秒, 可以深層保養 因為它裡面含有防護的弱酸成分可以讓私密處更健康喔!   清潔的時候, 感覺很舒服 非常適合夏天悶熱的季節 因為會涼涼的~我很喜歡! 尤其分泌物多的時候或經期味道會比較重 我都會每天用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來做清潔 感覺異味有減少許多喔! 也比之前還沒洗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的時候, 感染有比較改善!   洗這瓶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效果還蠻令我滿意~因為我洗完真的還蠻舒適乾淨~ 不會乾澀也不會滑滑~整個就是很舒服~ 而且異味真的有改善, 感染有減少耶!!! 好神奇>< 真得是一瓶讓人超有感的私密處清潔~ 超級推薦給每一位水水喔!!! 每天洗HH就是安心~沒洗反而會覺得哪裡怪怪~ 這就是一項好產品, 因為我已經喜歡上HH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帶給我的舒適感!!  
2018-09-20
女生的私密處其實比身體上下其他地方更為敏,而且女生在生理期前後又會有分泌物的問題,難免會有異味產生,像我會不定期使用私密處清洗的清潔液,來減少異味或是不舒服感,女生在這塊保養其實真的不能少,因為構造關係所以在清潔上更要注意,趕快來看看這次試用的商品吧! 私密植萃抗菌潔淨露-柑橘涼感 這款潔淨露剛收到時覺得應該跟之前使用過的婦X液差不多,但這款主要訴求是以草本訴求追求天然的配方,整個就很對女生脆弱的私密處設計,而且不含有對肌膚有害的成分,可以很放心使用 這款清潔露是PH3.6的弱酸防護,裡面添加乳酸、乳酸那、酵母菌萃取等等能夠補號我們私密積弱酸性健康的生理環境,另外還有添加植物催取,弱敏配方,像燕麥、白毫銀針、洋甘菊跟蘆薈萃取,這裡面的成分我最喜歡後面兩者,可以減少異味,而且有清新的感覺,這些植物萃取還可以改善暗沉、粗糙並恢復彈性喔!                                                                                                      這款清潔露使使用按壓的壓頭,還有個開關卡榫避免沒使用時誤按壓到,使用的量約一次按壓到底一下的量即可,按壓出來的是略帶透明黃色的液體,而且有淡淡的柑橘清香味,聞到就覺得好療癒。 在清洗時十分好起泡,大約搓揉幾下就會有很綿密的泡沫產生,而且它含有特殊涼感設計,在清洗時會略帶有涼涼的感覺,非常地讓人放鬆,覺得這才是真正的洗澡,洗完之後有一股清新舒暢的暢快感,這個跟以往使用其他品牌的清潔露的整體感覺是不一樣的,私密處很像是一個工作一天的機器保養之後獲得了充分的釋放。 另外,我會按壓一點點在內褲上面清除女生在上面沾染到的分泌物味道,再泡稅泡個一分鐘後搓洗乾淨,其實除菌跟效果都很不錯,這款清潔露真的帶給我不多不同層次的體驗,而且使用完是一種全身舒暢的放鬆舒服。
2018-09-18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