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Yuanli願麗 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

50g / NT$1980
.....
Yuanli願麗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YUANLI 願麗 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   這個是我從以前到現在用過最好用和驚人的水凝霜,一直以來都是水凝霜的愛用者。因為我很懶,這種類型的保養品方便,又能做濕敷面膜狀態睡覺,簡直就是懶鬼福音。   剛拿到看完說明,說實話有點擔心和害怕,因為這個牌子我不熟悉,加上他又寫清爽,因為大部分會清爽的都比較有刺激性,我又是敏感性肌膚。   拿到後第一天先膽怯地開了,包裝很簡單典雅,白色的包裝看起來乾淨大方,有附上勺子,又ㄧ特別,以前我用的水凝霜,大部分會有點透明狀,他很特別是白色乳狀。第一天先試用在下巴和脖子,看看有否過敏現象。味道很很清爽香香的,擦起來真的涼涼的,有種青箭口香糖的感覺。   發現不會過敏後,就開啟了每天保養的狀況囉!明天洗澡後就是化妝水完直接只擦他,他剛開始擦下去會涼涼又油的,可是一下子後就很好吸收,吸收後的皮膚不會黏膩和不舒服,而且擦完後肌膚會變的明顯比較彈嫩。本來在夏天我都不喜歡擦保養品,因為他讓我改觀,擦後很舒服,又不油膩不舒服,重點是到第二天早上起來洗臉也不會像大油臉一樣可以煎蛋(因為我T字容易出油)   可以比較看看我擦了為期快2星期的前後照片,明顯發現整個臉的氣色光澤度都好了,而且我左眼角下方有兩個討厭的疤,也有淡化的現象。還有我人中的紋路等等,因為他保濕度夠,我都覺得紋路變淺了,開心😃 在擦的這段期間,因為天氣熱,難免都有起痘子的現象,本擔心擦了會更嚴重也沒有喔!反而有舒緩的效果呢!加上我敏感肌但卻完全沒過敏現象,只能說我真的很滿意,我已經在開始關注他其他產品了,推薦給大家~ 僅表示個人無償使用的心得,僅供參考唷~
2018-08-16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