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KINFOOD 黑糖光采肌底精華-潤亮ESSENTIAL

120ml / NT$920
.....
SKINFOOD黑糖光采肌底精華-潤亮ESSENTIAL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5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SKINFOOD黑糖光采肌底精華-潤亮 120ml +化妝棉 個人肌膚最大的困擾就是膚色不勻、不夠透亮,還有明顯的痘疤以及斑點。 因此,我的化妝桌前一定會有亮白類的保養品,尤其是很需要亮白精華。 很多亮白類的產品用起來都很刺激,而SKINFOOD黑糖光采肌底精華卻很溫和。 SKINFOOD黑糖光采肌底精華包裝很特別, 禮盒式的包裝,裡面除了有一瓶精華、還有一盒化妝棉。 認真看了說明,原來這組產品是針對蠟黃肌膚設計的透亮精華。 主要成分含有黑糖、精米清酒粕及美顏酵素製成專利, 搭配附送的化妝棉擦拭肌膚,感覺格外水潤透亮、不會感覺刺激。 使用步驟是早晚清潔肌膚後的第一個步驟使用,也就是化妝水前使用。 附送的化妝棉一面是蜂巢面-溫和去角質,一面是柔棉面-保濕柔軟。 將黑糖光采肌底精華倒在蜂巢面的化妝棉上, 輕柔的擦拭肌膚,水潤輕盈的觸感~不僅能溫和去角質 還能幫助肌膚起到再次清潔以及去除老廢角質的功能。 持續使用,能夠帶給肌膚煥然一新的感覺。 若是使用化妝棉柔棉面擦拭肌膚,能夠起到很好的保濕感。 每次使用時,只需要倒取5元大小的用量就能加強保濕,提升吸收。 這瓶SKINFOOD黑糖光采肌底精華,聞起來是淡淡的原物料清香。 不會過於濃郁,更不會刺鼻,香味聞起來很舒服喔。      持續使用了一段時間,我覺得這組產品帶給的透亮感很明顯。 膚色不勻、暗沉的痘疤都能得到很好的改善,膚色看起來更明亮。 溫和的觸感,每天用都不會感覺刺激,反而會越用越透亮。 加上120ml的大容量,每天用也可以用很久喔,我覺得CP值很高。 用完肌底精華之後, 後續還是要搭配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或乳霜保養肌膚。 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就會看到肌膚的變的更加細膩通透。 我一定會回購滴,也會推薦給好姐妹用用看。
2018-08-14
2018-08-16
這次收到SKINFOOD的試用好開心^ ^~喜愛韓國品牌的女孩兒應該對這品牌不陌生,訴求天然護膚的概念,產品溫和不刺激。 夏天到來,本來容易出油長痘的肌膚受到紫外線猛攻,暗沉缺水通通浮現.....好想向韓星那般隨時擁有好氣色喔! SKINFOOD新推出的「黑糖光采肌底精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因為成分中含有清酒粕與酵素,可溫和去除雜質,擁有透亮美肌,還有特別的成分-黑糖;我只知道黑糖可以拿來吃.....還可幫助皮膚自然代謝耶!好棒棒~~~ 看到外包裝時就愛不釋手,瓶身設計好可愛,很像小酒瓶,用完後可以收藏起來喔! 還很貼心的附上化妝棉一盒。這化妝棉不是一般棉質而已,採雙面設計,一面為蜂巢面-可去除老廢角質與再次清潔,一面為棉質-可用於滋潤肌膚。 我的做法是 - 晚上→ 先使用蜂巢網狀面先再次清潔,再使用另一面棉質做補水保濕,然後再直接倒在手上輕拍在臉上加強保濕一下~                     早上→ 直接使用一般化妝棉做妝前保濕。<小撇步: 若肌膚較乾,上妝時可在粉底液加一點黑糖光采肌底前導精華,可以增加妝感服貼度喔!> 這瓶前導精華的用途可以很多元!!!   給大家看一下使用前後比照圖,很明顯的肌膚變得較為透亮囉~  這支產品最大的訴求是針對有暗沉蠟黃困擾的肌膚,加上保濕效果也表現得不俗,入手價格也很親民,我自己滿推薦的,供大家參考囉~ 推~推~推~
2018-08-15
  這次體驗的是作為全球首家以“美食護膚”為理念的化妝品品牌” Skin Food”,而Skin Food黑糖光采肌底精華和它的黑糖系列在韓國真的很暢銷,是明星商品,這次我試用的是Skin Food黑糖光采肌底精華--潤亮ESSENTAL,質地是水狀的,帶有淡淡香甜味道~配合專用的去角質化妝棉,一面是網狀,可以用來溫和去角質,可淨化代謝暗沉肌膚,一面就是普通化妝棉,可以用輕拍的方式把精華拍進皮膚裡,深層導入黑糖保濕修護精華,大幅提升肌膚吸收力,加倍提昇精華液效能~用後肌膚保濕潤澤,長期使用下來肌膚外在表面透透亮亮的,內在肌底保濕度滿分,使肌膚能維持一整天水嫩明亮~! 用法: 先用化妝棉有格子紋那邊輕抹面部去除角質層,再用化妝棉另一邊在重點保濕位置輕拍,重點導入保濕精~ 產品成分中的-天然巴西有機黑糖 – 能溫和潔淨肌膚老化角質。 黑糖奇肌雪松精粹成份能同時深層保濕,肌膚回復細嫩光滑,煥發明亮光澤。 這款的功能比起精華液,更像是保養前奏肌底水,擁有提升膚色亮白度與抗皺營養成分,也能有效提升後續保養的吸收度,話說skinfood算是韓國品牌進軍台灣的先鋒隊,後來大家習以為常漸漸變得乏人問津,今年代理商終於回台灣捲土重來,這可是韓妞們非常非常喜歡的平價品牌,黑糖更是skinfood的主打系列唷! 連續使用了幾天, 發現隔天起床皮膚依然潤澤,即使素顏的日子,臉上肌膚亦透亮有光澤,相信這也是韓國女生們好皮膚的秘密之一吧!  
2018-08-15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