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VIGILL婦潔 私密沐浴露 (蔓越莓)

220ML / NT$380
.....
VIGILL婦潔私密沐浴露 (蔓越莓)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8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非常幸運能夠獲得這次Fashion Guide市調大會的市調產品,這次收到的是女性私密處清潔的產品-婦潔。本身一直以來都有習慣用專門女性私密處沐浴露,私密處PH值適合保持弱酸性,一般沐浴乳或肥皂為鹼性,容易造成私密處酸鹼值受到影響,在台灣這種濕熱的環境下可能較易受到感染,所以不管是醫學上得到的知識或是自己心安也好,總之就覺得有用有保佑,好像真的感染問題有變少。  也因為一直以來都有在用私密處產品,市面上幾乎所有大部份的品牌都用過了,正好就是婦潔我沒有用過!(所以收到時超興奮!)打開第一眼看到包裝就讓我驚豔,瓶蓋是有鉤還設計,對於浴室空間比較不夠的人很方便。因為工作關係常常飛來飛去,每次行李箱放瓶瓶罐罐時最怕的就是到達目的地一打開發現東西已經漏得到處都是,但婦潔的蓋子很用心,不是一般輕輕一上撥就會被打開的,旅行帶它也很安心。   打開瓶蓋後發現瓶口設計更酷!我形容它是鯉魚嘴巴,要用力擠瓶身鯉魚嘴巴才會打開,內容物才會流出來,所以就算瓶蓋打開倒放,沒壓瓶身鯉魚嘴巴沒打開也是一樣不會漏出來的。 鯉魚嘴巴打開前     鯉魚嘴巴打開後   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很舒服的香味,不是那種假假的香精味,上面包裝是寫蔓越莓的味道,我自己是覺得很像是小米蛋白天然洗髮精的味道,很好聞。市面上的女性清潔產品質地我用過有稠稠膠狀的、泡狀的、稀稀水狀的,我自己是喜歡稠一點的,量比較好控制,不會不小心一倒就倒一堆還浪費一堆倒在地上,或是感覺有洗跟沒洗好像沒什麼差別,所以後來常用的兩個牌子都是較稠的質地。婦潔也是屬於稠稠的質地,而且壓一次瓶身,鯉魚嘴就吐出一定的量,完全不用擔心擠太多或是擠太少,真的很佩服婦潔產品包裝部門。 有淡淡的莓紅色,可能因為燈光看不太出來 從收到第一天開始便先停下手邊本來在用的清潔產品,每天持續用婦潔,中間也經歷過生理期來,在這種大熱天也幾乎沒有異味,也沒有感染的狀況。從開始使用到現在對產品真的讚不絕口,還大力跟妹妹推薦,感謝FG介紹五星但又平價的產品給大家,用完後100%一定會回購!
2018-06-2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