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oré 零油光感隔離凝乳UV

30ml / NT$350
.....
Bioré零油光感隔離凝乳UV
參與試用評分人數:54人
.....
  • 特優評鑑報告

總體滿意度分佈圖

各評鑑族群滿意度

評鑑報告紀錄表

商品特性參考

詳細商品資料

 
本身每天都會有使用隔離乳或防曬乳的習慣,剛好這次的試用品是防曬加隔離,重點是還有潤色效果喔~ 產品強調長效耐皮脂防脫妝,而且還可以控油持妝 擠出來真的就是膚色乳狀,延展力普通 用量會比平常液體狀的防曬乳多一些才能塗完全臉 ↑上圖是未使用前的皮膚狀況,臉頰兩側都泛紅,毛孔明顯 ↓下圖是用完產品後,泛紅還是有一點,毛孔有些被填平了,臉有點粉感 依產品潤色效果來說,是有把膚色調和平均,臉部肌膚有提亮,可是蓋不住大缺點 想要真正的遮瑕還是需要再用粉餅或是蜜粉做最後定妝遮蓋 如果平常皮膚狀況好的,沒有像我一樣泛紅和毛孔明顯的人, 只單擦這一瓶防曬隔離乳我覺得就可以營造出素顏美肌感了! 產品擦上去非常清爽不黏膩,而且就算多上幾層不會有厚重感 如果覺得遮瑕度不夠再上粉餅也不會整張臉變成死白 控油效果也不錯,我撐了一整天都沒有像以前一樣出油特別多 也沒有補妝,可是還沒有變成黃臉婆 臉上還是保有一定的妝感,毛孔難免有點跑出來見客了,可是也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這一瓶我強烈推薦給本身肌膚沒有什麼困擾,然後追求輕感素顏肌的人 只要上這一瓶就可以輕鬆搞定,出門! 像我一樣想要遮蓋臉上瑕疵的,我覺得再花點時間上粉餅不是什麼大問題 重要的是產品的控油力我覺得不錯,在這炎炎夏日最需要的就是妝感維持 這一瓶的表現我還挺滿意的!
2018-06-21
2018-06-21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